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22, 2012的文章

05-21 賴琳恩低胸禮服力尬法國小姐 性感百分百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法國保養品品牌「GISELE」舉行新品上市發表會,現場邀請亞洲小姐、伊林名模賴琳恩和法國小姐JULIE CHLOE(茱莉•可洛伊)一起同台推薦新品。台、法首席美女難得同台,賴琳恩以一襲低胸禮服現身,十足吸睛,事後媒體開玩笑虧她耍心機為台爭光,她喊冤:「本來有綵帶可以遮一下,但不知為何後來沒有彩帶。」一旁經紀人則說:「后冠等物品都交回當初的選美協會,所以今天才沒帶來。」 賴琳恩近來忙著拍攝偶像劇「愛上巧克力」,和劇中三位男主角吳建豪、竇智孔和張勛傑有不少對手戲,她苦笑:「拍戲常要熬夜,保養真的很重要。」她說自己注重保濕,先前曾因皮膚紅腫不吃妝,讓她在拍戲或走秀時相當困擾,因此入行後特別重視保養品。 賴琳恩讓芳療師現場驗膚,芳療師立刻調配出適合她個人膚質的產品。賴琳恩也說,「GISELE」客製化的服務,真是造福每一位女性。昨她在後台和法國小姐JULIE CHLOE相見歡,兩人一見面就來個大擁抱,賴琳恩大讚:「她真是零毛孔的親切美女。」 賴琳恩拍「愛」劇和三男對戲,還搶先預告自己將有大尺度的出浴戲,被問起和誰演起來比較有FU?她說:「硬要選的話是張勛傑,因為他在戲裡很溫柔。」她笑稱戲外也喜歡對她百依百順的男生,也說身邊一直有這樣溫柔型的男性友人。 寶媽也是品牌廠商的好友,昨低調在出席力挺朋友。媒體一見寶媽便追問她,阿寶和黃子佼在節目碰頭一事,說兩人現在很OK,我也不會過問。 接下來寶媽和阿寶將到日本5日遊,寶媽笑說:「她幫我付30萬的旅費,但我是聰明的媽媽,到時血拚錢一定也是有辦法讓阿寶埋單。」她誇阿寶孝順,近日曾志偉健檢花費6萬多元,也全是女兒負責。關於女兒感情事,寶媽回應:「我女兒沒資格幫我挑,我也沒資格幫她挑。」她稱阿寶太會挑,自己現在對未來女婿人選依舊是問號。

05-21張孝全穿著ERMENEGILDO ZEGNA 代表台灣前往法國坎城影展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台北市電影委員會) 電影界年度盛事坎城影展於5月16日至27日舉行,雖然今年沒有台灣作品入圍,但台灣電影人《女朋友.男朋友》的導演楊雅喆以及男主角張孝全亦前往坎城影展造勢,並出席19日晚間的「台灣之夜」活動,期望藉此次國際電影盛事,提升台灣電影的知名度,將台灣精神傳揚國際。 張孝全與義大利頂級男裝品牌Ermenegildo Zegna一向擁有良好的合作關係,故品牌此次亦特別為張孝全準備兩套不同風格的服裝,配合行程中不同場合的服裝需要,藉此全力支持張孝全出席坎城影展。第一套是總價約新台幣108,400元的休閒式西裝,以藍色細格紋西裝外套,搭配白色直條紋襯衫,其下穿搭深藍色窄管褲,配合Ermenegildo Zegna精湛的剪裁,凸顯並修飾男性線條,呈現既莊重又不失率性的紳士風格;另一套是以藍色小羊皮夾克,搭配黑色橫條紋polo上衣,其下穿搭黑色直筒褲,休閒中帶點復古,與電影 《女朋友.男朋友》主題相互呼應,而此套服飾總價約新台幣193,400元。 於過往公開活動中,張孝全曾多次選擇Ermenegildo Zegna的服飾,更於4月擔任Ermenegildo Zegna 台北101 旗艦店的開幕嘉賓。他表示,Ermenegildo Zegna對服裝的品質要求嚴謹,讓穿著者感到非常舒適;而品牌低調的設計、恰到好處的細節處理與過人的剪裁,更讓服裝看起來格外俐落有型。經過多次的合作,Ermenegildo Zegna與張孝全已有相當的默契,能依據張孝全的喜好與需求,完美搭配出突顯其個人風格的服裝。

05-21《女朋友。男朋友》坎城台灣之夜首度曝光5分鐘片花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原子映象) 由楊雅喆導演,集合包含桂綸鎂、張孝全、鳳小岳等一線卡司,描繪台灣橫跨三十年時空背景精心打造的《女朋友。男朋友》,在連續幾天緊鑼密鼓的坎城風光一覽和觀摩影展進行,以及在攤位上了解版權買賣與接受眾多媒體採訪宣傳工作行程之下,也邁入最後重要的"台灣之夜"所有台灣參展影片造勢的派對了。 當天晚上八點在海灘邊熱鬧展開的"台灣之夜"派對,在還沒開始便湧進了許多媒體和貴賓,張孝全和楊雅喆雖然也是第一次參與這項盛會,但兩人仍然維持一貫輕鬆休閒的裝扮,和來自世界各國的貴賓推銷電影和彼此交流。在典禮開始之後台上介紹到《女朋友。男朋友》時,現場更對首播了長達五分鐘的電影片花,也透漏了更多《女朋友。男朋友》的電影劇情。之前張孝全一直提到演出這部片讓他痛哭、情緒鬱悶了好長一段時間,需要經過許久才能走出電影角色的原因,也隨著《女朋友。男朋友》的五分鐘片花,讓現場的媒體和來賓都更能深入了解這原因。尤其當播放片花時,現場更是讓大家仔細專心欣賞著,放映完後也讓所有人都更期待電影全片的內容和表現。 導演楊雅喆和張孝全上台之後更是先來一段相互介紹,其中因為導演楊雅喆因為大家比較陌生,所以張孝全介紹的時候還被現場的人虧說導演和活動現場牆壁上的照片不太像,真的是本人嗎?導演也在台上和大家分享了其實《女朋友。男朋友》這部片對他來說,鳳小岳和桂綸鎂就像是他的男朋友,現場也虧了桂綸鎂的一下,說他在片場很多時候其實就像個男生一樣,大喇喇地很man,其實應該小鎂才是男朋友才對! 此外在台灣之夜上,巴黎電影節公布了《星空》入圍巴黎電影節特別推薦單元,也受邀巴黎電影節放映 ;巴黎電影節也將邀請林書宇新片計畫 《鄰家女孩》參加今年七月在巴黎舉行的巴黎創投。由幾米暢銷繪本改編,林書宇導演執導的電影《星空》電影特地遠赴法國巴黎當地取景拍攝,導演在改編的電影結局中讓主人翁小美(徐嬌飾)長大並前往巴黎繼續尋夢。導演林書宇特地邀請桂綸鎂為《星空》前往巴黎演出感人結局,短短五分鐘,燒掉8百多萬元,這一次入圍巴黎電影節,顯得意義特別且重大。《星空》繼入圍第六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視覺特效、最佳新演員,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兩岸華語電影提名,榮獲第十九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榮獲評委會大獎之後,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