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2月 3, 2013的文章

12-2時尚雅痞型男高以翔導演初體驗力求好錶現

圖片
睽違三年再度與PORTER合作的高以翔,獻出首次秀導初體驗, 以多年演藝經驗與時尚敏銳觀點,展演早春新品及NEW HEAT同名限量紀念錶, 詮釋PORTER都會風格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縱橫公關 ) 睽違三年再度與 PORTER 合作的 高以翔,演而優則導, 獻出首次秀導初體驗 ,以多年演藝經驗與時尚敏銳觀點, 結合品牌經典魅力及走秀肢體語言,傳授 Model 商品特色展演秘 訣,展演早春新品及 NEW HEAT 同名限量紀念錶,詮釋 PORTER 都會風格。 雖久未在台 走秀,特別提早到現場進行指導,將近年來拍戲的經驗,毫無保留與 Model 們分享,現場也傳授素人 Model 殺手級的眼神及自信 態度。 高以翔表示,相當滿意今天的表現,直說自己導演魂上身, 初次嚐鮮的經驗,非常特別。 久未在台走秀的時尚型男高以翔,今日為PORTER早春新品發表會 獻出秀導初體驗,特別提早到場親自指導Model,並且傳授殺手級的眼神及自信態度    適逢 PORTER 經典系列 NEW HEAT 十周年 ,特別推出 NEW HEAT 同名限量紀念錶,發表會當天 PORTER 大方贈送高以翔 該限量錶款, 錶身更貼心烙印高以翔的幸運號碼「 009 」, 讓他驚 喜不已。他表示自己身為藝人,守時是對工作的一種負責任的態度, 因此很感謝 PORTER 送他獨一無二的手錶,「 009 」 更是陪伴他籃球生涯的幸運號碼。 另外, 高以翔也將於本 (12) 月 14 日出席 PORTER 台中新光 三越 REOPEN 活動,擔任一日店長 , 現場預購 NEW HEAT 同名限量紀念錶,將可和高以翔合照留影唷! 高以翔呼籲大 家,別忘了快去添購 PORTER 早春新品及 NEW HEAT 紀念錶,時尚型男型女非你莫屬!

12-2海倫清桃以古裝小喬扮相出席日本『劍麵』開幕

影劇新聞(記者:小慧報導 ) 日本『劍麵』拉麵店,今日下午在新北市蘆洲徐匯廣場美食街舉行開幕, 邀請到性感話題人物越南演員並榮獲第47屆金鐘獎的海倫清桃扮演三國小喬,記者會上 海倫清桃 以美麗的古裝扮相出席 『劍麵』開幕日 ,深愛麵食文化及日本美食的 海倫清桃 , 向日本主廚請益日本正宗九州豚骨拉麵的料理精髓,並以最性感的一面擔任一日店長,海倫清桃施展快學快獻的絕學,端出今日小喬主題特色拉麵調理[劍麵三分情],幫現場嘉賓配料上菜。  除此之外現場還特別邀請Sunlady五人女子團體為座上賓 ,與美食部落客達人貓大爺及小虎 ,共組嘗鮮美食團品嚐道地日本拉麵的美味分享給喜愛拉麵的饕客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