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31, 2015的文章

8-30 A-Lin揪好姊妹戴愛玲攜手攻蛋合唱「我不離開」療癒人心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楊香 慧 )  「天生歌姬」A-Lin ,今30日 下午「Sonar聲吶世界巡迴演場會」小巨蛋舉行第2場,除了現場演唱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 「失戀無罪」等招牌經典歌曲 ,現場還邀請好姊妹戴愛玲擔任演唱會嘉賓 ,兩人也首度同台飆唱新歌 「我不離開」一起飆高音 ,笑說 「 這比我的演唱會還緊張 」 , A-Lin還請 鐵肺歌后之稱 戴愛玲姐姐傳授鐵肺唱功 ,讓全場粉絲掌聲尖叫嗨翻天 。兩人還在台上互相擁抱 , A-Lin還大方邀請 戴愛玲加碼清唱新歌 「一無所懼」 ,展現好交情 。 演唱會結束後 A-Lin 換了一身輕便服+短褲露修長美腿 出席慶功宴, A-Lin 全家人都出席替她慶祝 , 讓她好開心。 A-Lin表示一整天 心情都很嗨 ,今天 演唱會狀況卡卡 ,讓她講話都不順 ,笑說可能太早唱下午場還沒開嗓 , 而且現在 最想吃鹹酥雞,但她表示明天就要去上海 巡迴 演出,所以只能看不能吃 , 要保持好身材。 台北演唱會結束後 , 將移師上海  、深圳  、 北京 、 杭州 、 香港  、 澳門等地 , 預計將走遍15座城市 ,歷時一年半 , 而這是她首度到內地舉辦巡演 , 表示相當期待 。除了台灣 、  內地 ,   A-Lin 12/12 ,  19日還將到新加坡 、  馬來西亞開唱 , 明年3/19唱回高雄巨蛋,門票9月1日 , 中午12點 , 在寬宏售票系統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