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30, 2017的文章

8-29創作暖男果然猴嗨森 周興哲《22 Twenty Two》 二度加場票房再告捷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寬宏藝術 ) 「創作暖男」周興哲( Eric )今( 29 日)中午啟售《 22 Twenty Two 》台北加演場門票 ,開賣即旗開得勝,二度加場 (29 日 )12:00 售票系統一開啟,票房再告佳捷,主辦單位寬宏藝術表示,早上開始;售票系統就已出現很大流量, 12:00 門票一啟售,相關售票流程也都非常順利及流暢。 周興哲( Eric )在所有小興星們的力挺下,二度加場,票房依舊全壘打, 11/17( 五 ) 加演場次在開賣不到 1 小時已賣出逾八成票房,周興哲( Eric ) 得知消息後開心表示,真的特別感謝所有小興星們的支持和愛護,也特別提到會二度加場,真的是很不捨沒買到票的歌迷朋友去買黃牛票看演唱會,希望此次加場能夠讓大家都可以用相同票價, 讓大家看見他的成長,不一樣的周興哲。  此外,票房開出紅盤後,還是有許多小興星們沒有順利買到票, 也代表周興哲已經有入主小巨蛋的實力,周興哲( Eric )也表示,謝謝小興星們的支持,讓我未來攻蛋更有信心,也保證現在將好好籌備演唱會,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周興哲。主辦單位寬宏藝術聽見歌迷呼喚加場消息表示:這次加場是最後一次加場,真的特別感謝所有歌迷的支持。

8-29 VR電影《家在蘭若寺》入圍「第74屆威尼斯影展」VR競賽單元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導演蔡明亮執導的VR電影《家在蘭若寺》,日前一舉入圍「第74屆威尼斯影展」VR競賽單元( Venice VR , Competition), 電影《家在蘭若寺》製作團隊預計31日出發前往威尼斯, 將與全球最頂尖入圍的VR作品,角逐VR首獎( Best VR ) 及最佳VR敘事大獎( Best VR Story )。今29日行前記者會上,HTC首度公開 「 家 」劇VR電影片段,李康生 、尹馨 、陸弈靜 、陳湘琪等人現場VR360初體驗,異口同聲: 「Amazing 」!現場 觀賞4分鐘版本的「家在蘭若寺」電影畫面。 本屆威尼斯影展預計於8月30日~9月9日舉行。 女主角尹馨開心表示再次與蔡導、小康合作,還獲得這次威尼斯影展的肯定,都是大家辛苦努力成果,也是不一樣新的挑戰,能參與這部電影演出,讓我覺得很開心!

8-29睽違七年林慧萍舉辦「 一朵盛開的花」演唱會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睽違七年台灣歌手林慧萍,今29日,將 於 11/3 、4日,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 「2017林慧萍 一朵盛開的花」台北演唱會記者會,表示壓力很大 , 很久沒面對大家 。記者會上 林慧萍表示平常就是簡單過生活,聊到感情方面笑說昨七夕情人節,一個人過也是很不錯 。 現場也演唱第一首經典歌曲 「往昔」 ,讓 這一次演唱會最困難地方就是我的膝蓋不好,不知道穿上高跟鞋是否能撐兩小時 ,當天不會有嘉賓 ,現場將演唱多首經典歌曲 。 林慧萍表示辦這場演唱會就是簡單,唱自己喜歡的歌,當作是一次老朋友的聚會,看看大家都好,希望來看演唱會的人都能覺得值得, 喚起很多人那時回憶和記憶! 門票9月2日在年代售票系統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