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6, 2017的文章

3-5最愛直播的天后!A-Lin直播聲吶總彩一首歌吸130萬人上線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索尼音樂 ) 天生歌姬A-Lin先前發行《聲吶SONAR世界巡迴演唱會LIVE DVD/BD》,成為樂壇演唱會史上的新經典!她3/4在新加坡舉辦「聲吶回聲限定場」,前天總彩時她靈機一動首次用臉書、微博同時直播,在後台和粉絲透過手機鏡頭分享開唱前的心情,隨後搭升降機開場演唱〈All In〉,女孩一秒變女神,用一首歌的時間再現「零瑕疵Live女王」魅力,海內、外粉絲超過130萬人同時上線觀看,有人稱讚她是「行走的DVD」,還有買票的粉絲誤以為是正式演出,驚呼搞錯時間,嚇出一身冷汗。 「聲吶」從前年8月起跑,至今走遍3大洲、20座城市、25場,但仍有粉絲,A-Lin曾許願能到世界各個地方唱歌給粉絲聽,經常用直播和粉絲聊天的她,如今還意外用直播完成了心願。相隔15個月,「聲吶巡演」二度唱回新加坡,現場5000人滿座,她除了對粉絲們的支持表達:「其實一切就好像〈隨心所遇〉這首歌,走到哪唱到哪,我都很珍惜每次在台上和大家一起唱歌的快樂!」處女座的她愛唱歌,也為求完美演出,至今演出前一晚都堅持完整總彩排,還笑說:「這樣等於唱了50場耶!」 A-Lin近來緊鑼密鼓地籌備新專輯,但為「聲吶回聲限定場」仍全力以赴,服裝、造型全翻新,歌曲也重新編排。雖為專輯、巡演蠟燭兩頭燒,但閒不下來的她近來還學了滑板,並突發奇想在場館旁拍了一段滑板的短片當串場VCD,粉絲驚呼:「根本是少女滑板!」此外,她還利用休息時間上英文課,昨一開場就用「台式英文」對全場粉絲問好:「我是International artist…… in Taiwan!」逗得全場爆笑。 她昨除了演唱新歌〈隨心所遇〉,也唱了〈好朋友的祝福〉、〈我們會更好的〉、〈給我一個理由忘記〉等經典情歌,並且繼去年成都場之後,她二度邀江美琪(小美)擔任嘉賓合唱〈我多麼羨慕你〉。A-Lin讀大專時,有次老師要人上台唱江美琪〈我多麼羨慕你〉才肯下課,A-Lin立刻自告奮勇上台唱歌,她昨開玩笑說:「其實天生歌姬就是這樣來的,點歌機啦!」兩人唱紅無數情歌陪伴許多人度過青澀歲月,A-Lin表示自己去KTV時會點小美的〈對我好一點〉好好的發洩,找回好心情;而小美則說最喜歡點A-Lin的〈大大的擁抱〉,可以盡情沉浸在歌曲輕鬆快樂的氛圍中。 「聲吶御用嘉

3-5鄒承恩與粉絲分享健康的秘訣,現場秀廚藝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公關 ) 今天 (5 日 ) 綠巨人玉米粒舉辦記者會, 宣布綠巨人將推出「健康補給站」,為全民的健康加油打氣; 健康大使鄒承恩分享健康秘訣,補充營養全靠玉米粒, 現場製作日式玉米手卷與粉絲分享。營養師程涵宇表示:「 玉米粒營養價值高,天天吃有益健康。 新鮮玉米存放過久營養素與水分易流失, 罐裝玉米粒可有效地保持玉米的鮮度與營養,是不錯的選擇。」 綠巨人玉米粒堅持「使用天然原料、無人工添加」的原則, 確保每一粒玉米都讓消費者吃得安心,現在更推出歐盟、 法國有機雙認證的有機玉米粒, 在全省家樂福及各大賣場都可以買到。 綠巨人選擇在向來積極關注消費者健康需求的家樂福舉辦記者會, 宣布 4 月起將於各量販、超市推出「健康補給站」, 與民眾進行趣味小遊戲,並提供營養美味的綠巨人玉米粒作試吃, 為全民的健康在新的一年加油打氣。 綠巨人在黃金時刻將圓熟飽滿的玉米粒採收,六小時內封罐保存, 即時鎖住新鮮,完整保留每顆玉米粒的營養,口感清脆飽滿, 讓全民打開綠巨人健康跟著來! 現代人工作繁忙,三餐老是在外,如何均衡飲食,保持身體健康? 綠巨人健康大使鄒承恩現身分享維持健康的秘訣,繁忙的拍戲工作, 養成運動及飲食的好習慣是關鍵,平時補充營養、維持健康, 全靠綠巨人玉米粒,即開即食、簡單方便又美味。 記者會現場示範使用綠巨人玉米粒做日式玉米手卷, 邀請幸運粉絲品嚐手藝,粉絲直呼好幸福!

3-5 BY2身穿新做的桃花旗袍大跳桃花舞,送上粉晶桃花樹大招桃花!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海蝶) 三年沒有在台灣正式宣傳唱片的 BY2 , 終於今日 (3/5) 回到台灣與親愛的歌迷們面對面 ;最新發行的 新專輯 【愛又愛】,收錄了 3 首新歌 + 經典混音 10 首電音舞曲  。今天的簽唱會上 BY 以一身濃濃東方味的俏麗短旗袍現身,一開始就獻唱具 有東方味十足的 「 桃花旗袍 」 、還演唱了佔領廣場舞的 「 愛又愛 」 ,果然赴美再進修舞蹈的 BY2 兩姊妹渾身是勁 ,還特別在桃花旗袍這首歌中表演了「手帕舞」下腰動作加上與男舞者超級撩人的「桃花三人舞」,看得現場歌迷目瞪口呆如癡如醉! 而台灣歌迷真是有福氣,在新專輯首站宣傳台灣 , 就馬上見到了 by2 的辛苦進修成果!     東方招桃花人人愛 ,連 BY2 也不例外 ,台灣唱片公司特別送上一顆用粉紅水晶做成的「招桃花樹」, 祝賀 by2 的最新專輯人聽人愛桃花滿滿 , BY2 兩姊妹開心的爭來爭去要放在誰的床頭,兩姊妹還大方分享怎麼化妝才能招桃花:「現在流行直的眉型,加上一點點粉紅色的眼影和腮紅,千萬不要畫成歌仔戲!淡淡的妝才能顯出女生的魅力!」但被問到目前的大家最好奇的感情狀況,姊妹倆說:「要低調不然就會見光死。」但隨即在大家的追問下表示;「有喜歡的人,還在繼續觀察中。」接下來姐姐 Yumi 卻若有所思的說:「如果真的有對象,應該讓大家幫忙看看。」妹妹 Miko 馬上接著說:「對阿,之前歌迷們真的會在臉書私訊寫長長的一大段留言給我,分析這男生哪裡不好等等,果然有點準阿。」兩人表示擇偶的條件一定要是白手起家努力型的,因為她們認為工作是最好的表現自我價值,但是也絕對不會閃婚,畢竟目前最重要的另一半是姊妹,還有衝刺事業是最優先的事情!     今天 BY2 面對網路上的對於她們外型上的種種傳言與評論,邏輯上長大跟小時候就會不一樣,過十年也會跟現在不同,姊姊說:「這個月底就即將滿 25 歲了,開始有點擔心要好好地維持皮膚與身體健康。」妹妹還幽默地說:「 25 歲就怕被別人說是老妹了!」但兩人呼籲大家能夠多多在網路發言上多多散布愛與關心,因為去年周遭的朋友有受到過多的批評與惡意攻擊而輕生過世,希望大家不要太專注於人的不完美,多多給予支持與鼓勵,兩人表示;「還好我們是雙胞胎擁有彼此,可以互相支持打氣

3-5新作《金爆內幕》秀走鐘大肚 馬修麥康納痴肥20斤!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甲上) 改編自史上最大金融詐騙案,電影《金爆內幕》揭開金額高達 30 億美元的詐騙醜聞,幕後主謀至今仍眾說紛紜!由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擔綱監製與主演,但馬修麥康納卻拋開帥氣形象,體重為戲爆增超過 20 公斤,挺著凸肚出現在片場嚇壞所有人,驚世造型成為鎂光燈焦點! 馬修麥康納變 YES MAN   小孩家人全樂歪直喊快拍續集 《金爆內幕》不只劇情驚人,馬修麥康納為演出主角肯尼威爾斯,爆肥的造型更讓電影未演先轟動!他表示肯尼威爾斯的生活就是縱欲,「我定下規則,只要有食慾就要吃,如果我猶豫了就要吃兩倍的食物!」此外,馬修麥康納的主食全變成了吉事漢堡和啤酒,「那陣子我們家幾乎天天都是披薩日,想吃什麼我全都說 Yes !小孩子都樂歪了,一直問什麼時候要拍續集」,馬修麥康納的小孩全愛上了肯尼威爾斯,完全不在意變胖的爸爸,馬修笑著說:「他們只知道在電影拍攝期間爸爸會變得『更有料』,完全沒在管我之後半年甩油有多痛苦」! 曾經被選為「全球最性感男人」的馬修麥康納,半年內爆肥 20 公斤,影帝秀出凸肚毫不吝嗇,連女主角布萊絲霍華都驚呆:「馬修麥康納根本是變形金剛,那肚子真的很驚人」,導演也忍不住爆料馬修的早餐很驚人:「他吃了兩個吉事漢堡、一罐啤酒和一杯奶昔,嚇死人!我媽看到他的造型,還打電話來怒罵我:你看看你對這個帥哥做了什麼」!馬修麥康納造型大突破,詮釋《金爆內幕》九彎十八拐的詐騙劇情,展現奧斯卡影帝實力,驚爆觀眾眼球。   貪婪可以獲得一切    也可能摧毀全世界 《金爆內幕》是由 90 年代差點引發金融危機的 Bre-X 金礦公司醜聞案的真實事件改編,敘述初期一個經商失敗的商人肯尼威爾斯 (馬修麥康納飾演) 想要鹹魚翻身,他隻身遠赴印尼找到一個倒楣透頂的地質學家麥可亞寇斯達 (艾加米拉雷茲飾演),兩人 組成金礦探勘隊,他們深入印尼蠻荒叢林進行挖礦,沒想到竟然挖出號稱當時全世界最大的金礦……   當他們認定已經挖到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金礦之後,立刻成立了 Bre-X 金礦公司,藉以募集更多資金才能繼續挖礦,而 Bre-X 金礦公司的股價更是從 30 美分飆漲到 250 美元,最後卻演變成了華爾街最大的金礦醜聞案… 《金爆內幕》 3 月 24 日驚爆全台,瞞天大佈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