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26, 2018的文章

5-25演唱會壓力大 徐懷鈺坦言天天睡眠不足!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平民天后 - 徐懷鈺今( 25 日)舉行出道首場大型演唱會《只為鈺見你》,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今徐懷鈺首登舞台,別開生面用特製拍攝的 VCR 開場,隨即演唱個人生涯名曲《妙妙妙》《飛起來》,一開場就掀起高潮,繼之也帶來許多經典名曲。徐懷鈺表示:「為了人生首場大型演唱會,開唱前兩天不斷練舞、練唱、試衣服、背歌詞」,每天忙完都已是深夜,對於演出求好心切的她,基本上都沒睡好,背歌詞的壓力更是大到讓他遲遲無法入睡,就是希望今天演出完美無瑕。 而徐懷鈺演唱會首場嘉賓,則是邀來當年同門師兄,現在也是亞洲全能歌王的任賢齊,任賢齊這次前來力挺前同門師妹徐懷鈺,並且合唱經典曲《水晶》,讓台下所有歌迷聽得如癡如醉,今晚是徐懷鈺的大型演唱會初登場,徐懷鈺特別感謝當年的師兄任賢齊現身力挺,任賢齊也大讚徐懷鈺出道 20 年依然保持清新甜美,此話一出,也讓全場掌聲不斷! 首場演唱會由於歌單實在太過經典,歌迷反應時在太過熱烈,全場粉絲聽出耳油,歌迷也直呼演唱會實在太嗨,徐懷鈺更直說明天還有一場,請大家拭目以待,嘉賓也保證讓大家嚇瘋嗨瘋,所有人準備一同再嗨 2 小時。

5-25袁婭維〈說散就散〉創造16億次的點閱率,今來台發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大陸歌手袁婭維從《中國好聲音》、《我是歌手》節目走紅, 今(25)日她在特別來台舉辦 新專輯《TIARA》 發片記者會 ,現場以Live Band的方式演唱了〈別廢話〉、〈存.不存在〉、〈消失的愛人〉等歌曲,展現實力派唱將功力。 去年底她為電影《前任3:再見前任》演唱的主題曲〈說散就散〉,創造16億次的點閱率! 第一次來到台灣的袁婭維,也喜歡台灣的拖鞋藍白拖,讓她穿起來舒服又輕便,也帶好幾雙回去大陸,表示之後可能會常來台灣,她也表示台灣麻辣火鍋好吃,跟蕭煌奇老師一樣都是吃貨愛吃辣,蕭煌奇老師也特地站台祝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