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26, 2022的文章

3-26鬼鬼吳映潔被炎亞綸虧「大型垃圾」 網友笑噴「壞透了」

圖片
                                                               吳映潔親手打造鬼鬼牆 TVBS 、台視重金推出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播出後熱度爆棚,國際平台Netflix台灣也將在3月27(日)正式上架,讓《來吧!營業中》成為Netflix首度跟播的正宗台綜!聽到這個好消息,炎亞綸開心回覆:「身為Netflix台灣第一個正宗台綜,當然很驕傲,但同時也更兢兢業業想把節目最好,也讓世界能看見我們綜藝節目精緻的內容還有用心。」                                                        吳映接堅持鬼鬼牆要有海浪邊邊  首播收視開紅盤,網友紛紛敲碗想到『老屋』朝聖,製作單位聽到大家的許願,上週開放40名粉絲入場用餐,還有從台南來的粉絲,6點多就搭高鐵北上,只為見偶像ㄧ面。粉絲的熱情,讓店長庹宗康表示:「我們會更加努力!『老屋』不是米其林餐廳,但大家團結一心,希望真誠的態度和努力能讓人感受到。」本周《來吧!營業中》決定好店名『老屋』後,開始進行裝潢跟布置,大廚姚元浩跟藝術總監炎亞綸也偷偷許願:「希望店裡可以賺進100萬。」身為藝術總監的炎亞綸一邊手拿噴漆作畫,一邊笑說:「我來賣畫,賺個500萬沒問題吧!」                                                          吳映潔在鬼鬼牆前拍網美照  炎亞綸親手在『老屋』的牆壁上作畫,鬼鬼吳映潔也自告奮勇認領一面餐廳的牆壁,她說:「這面牆我想漆成粉紅色,就叫『鬼鬼牆』。」炎亞綸答應鬼鬼並說:「那你要認領『洗手台區』,就是先去洗碗,才可以擁有『鬼鬼牆』。」 『老屋』裝潢部分,由股東們提供了60萬的裝修費用。經過跟設計師一番討論後,決定出三個需要花錢的地方分別是廚房、油漆、燈光。分配裝潢工作時,姚元浩對打造溫馨廚房提出很多想法,他笑說光用想像的就可以感受大家一起做菜的畫面,「我在做菜,楊銘威出菜,然後吳映潔去洗碗。」 現場裝潢以及布置完畢後,店長庹宗康環顧四周後,說:「現場應該差不多了,現在就剩大型垃圾要清掉了。」                                                                    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