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9月 10, 2014的文章

9-9溫尚翊熟男魅力無法擋 影迷羞喊"教練!”:「邋遢頹廢也好帥」

圖片
01 溫尚翊在新片《逆轉勝》中飾演落魄大叔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相信音樂 ) 從音樂圈首度跨足電影,由溫尚翊(怪獸)主演的《逆轉勝》在中秋連假發布前導預告( http://youtu.be/BnHgz0MvbYk ),身兼人氣樂團「五月天」團長職務,溫尚翊對這次的首次主演作足準備,不只向金勤拜師學習表演技巧,更花費大半年苦練撞球,前導預告發布後,網友留言大讚「演技自然」、「頹廢邋遢也還能那麼帥」,上線短短三天就有近 10 萬人次點閱,超過 1 萬 5 千人按讚分享,除了替台灣電影圈注入熟男演員新血,更讓這位「大叔級新人」的大銀幕初登場作足氣勢。 02 溫尚翊飾演黃姵嘉叔叔兼教練    或許有些觀眾對「溫尚翊」這個名字感到陌生,但大多數人對「五月天怪獸」這個名字絕對耳熟能詳,身兼五月天團長兼吉他手的他,出道 15 年來創作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也曾拍攝過多部紀錄片,並在劇情片裡以本人身分參與演出,但在《逆轉勝》中首次挑大梁主演,可說如同他寫的歌一樣,開啟他的「第二人生」。為了這次演出,溫尚翊不但拜師金勤學習表演技巧,接受戲劇課程訓練,也嘗試替角色撰寫自傳,為《逆轉勝》主角「謝雙丰」建構完整人格。 03 溫尚翊與片中姪女黃姵嘉         除了演技之外,溫尚翊還苦練球技超過半年,除了每天練球超過 6 個小時外,甚至在「五月天諾亞方舟世界巡迴演唱會」期間也桿不離手,不論是在日本,美國或中國大陸,只要在巡演空檔,溫尚翊都會到當地撞球館練球,為的就是透過每日苦練將撞球內化成自己的一部分,讓自己舉手投足都像是球王「謝雙丰」。在前導預告片中,球王謝雙丰一句:「不可以叫我名字,要叫 ” 教練 ” !」光速掀起 PTT 留言版上一片「教練!」長「教練!」短熱潮,甚至許多粉絲還紛紛打趣留言給溫尚翊毛遂自薦:「教練!請問有沒有一對一教學?我要報名!」 04 逆轉勝前導海報      近年來熟男演員風靡影壇,從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好萊塢萬人迷強尼戴普和喬治克隆尼等人,他們從舉手投足都充滿十足魅力,如今這股熟男炫風也席捲亞洲,他們改變戲路轉換俊帥形象,出色演技也贏得影迷好評,包括劉德華、張家輝、木村拓哉、張東健等人都曾挑戰過頹廢扮相甚至潦倒乞丐,今年 37 歲的溫尚翊在《逆轉勝》中,也挑戰扮演落魄大叔形象,蓄鬍、喝酒、挖鼻孔

9-9 2014金馬影展形象廣告正式發布 金馬51大使桂綸鎂感動分享與電影的「第一次」

圖片
2014金馬51CF-大使桂綸鎂帶領新人魏漢鼎的表 演練習_1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台北金馬影展 ) 2014 金馬影展形象廣告今日( 9/9 )正式發表,由金馬 51 大使桂綸鎂與電影啟蒙恩師易智言導演共同打造,感動再現金馬影后與電影的第一次。 2014金馬51CF-大使桂綸鎂帶領新人魏漢鼎的表 演練習_2 桂綸鎂是第 49 屆金馬獎的影后,接下今年金馬大使任務時就表示希望與易智言導演合作,呼應今年主題「我和電影的第一次」。形象廣告構想是來自當年在《藍色大門》裡,桂綸鎂電影生涯開始的第一顆鏡頭、第一場戲、第一句台詞——她閉著眼睛說:「我看不見。」只不過當時的她,對於演戲這件事尚未開竅,只單純地配合導演演出;而現今坐在現場的桂綸鎂,經歷這 12 年的不同表演訓練洗禮之後,已經能輕鬆掌握訣竅,面對利用五官表情的練習戲, 不僅能「看得到」,甚至還能「聽得到」鳥叫、「聞得到」香味。 2014金馬51CF-大使桂綸鎂帶領新人魏漢鼎的表 演練習_3 易智言導演表示,當初發掘才 17 歲的桂綸鎂,在他的眼中還一直認為她是個小女孩。但從這次金馬形象廣告拍攝發現,鏡頭裡的桂綸鎂渾身散發的成熟小女人味道,突然有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感覺」,非常微妙。看著桂綸鎂帶著剛入行的魏漢鼎,做著與當年一樣的表演練習,把自己的經驗分享給新人,表現「金馬 51 」傳承與嶄新的精神。 2014金馬51CF工作照-金馬大使桂綸鎂與啟蒙導 師易智言 為了完整再現影后桂綸鎂的「第一次」,易智言導演情商出動《藍色大門》老班底,晉級導演身分的錢翔再次掌鏡,金曲獎最佳作曲侯志堅回鍋配樂;並有電影美術設計黃美清跨刀相助,媲美電影長片製作的堅強陣容,果然令人驚艷!

9-9百變女王蔡淑臻有愛大聲說義賣水晶筆做愛心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空服員、國標舞老師、刑警…,在戲劇中詮釋多樣角色的百變女王 蔡淑臻,近來終於有閒暇時間跟自己相處,卻一刻不得閒的給自己安排了水彩畫、烹飪、健身…等充電課程,「身為一個專業演員,我可是隨時保持最佳狀態呢!」    入行即將屆滿20年的淑臻,直言「經營蔡淑臻這品牌還真是不簡單」,從趕場走秀到成為專業演員忙於揣摩角色,珍惜每次演出機會成為她激勵自己最佳動力,受邀擔任 「旺代企業20周年慶暨慈善義賣」活動嘉賓,淑臻直呼經營一個企業20年不容易,得知旺代企業經常舉辦花藝教學、烹飪課程與烤蛋糕活動,更是主動報名「我想學插花可以增添居家美感,最近做菜也越來越有心得,以後有花藝教學跟烹飪課程馬上要通知我喔!」   「之前就與旺代一起合作幫助偏鄉小學兒童,這回要做公益我當然義不容辭」。蔡淑臻擔任愛心大使義賣LOTUS采晶筆,「喜憨兒基金會一直推廣終生教育與終生照顧的工作,透過烘焙麵包、開設餐廳等方式幫助憨兒學習,也讓他們有機會參與社會上的工作,其實需要很多經費與資源。」外表看似冷酷的她遇到喜憨兒Peter難得展現幽默感,適時化解憨兒的緊張情緒,現場更拋磚引玉認購10支水晶筆,要把愛心隨身攜帶跟朋友分享。    拍完「鑑識英雄」就開始休息的淑臻,坦言最近有不少劇本找上門,「入行20年,是個里程碑,越來越清楚自己要甚麼,其實很期待能挑戰美女以外的角色,最好能看見不一樣自己」,現階段還不急著走入婚姻的淑臻,已經準備好下個作品要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

9-9小成本創高票房!梁文音《分手後不要做朋友》被封”分手國歌” 號召千萬點擊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環球國際唱片   ) 睽違一年 8 個月時間,在歌迷引頸期盼中,「幸福歌姬」梁文音終於將在 10/9 推出第 5 張全新國語專輯《漫情歌》。這張專輯就如專輯名稱所言,彌漫著梁文音最擅長的各式情歌氛圍。即使很久時間沒有推出新專輯,但去年因為演唱偶像劇「回到愛以前」的爆紅片尾曲《分手後不要做朋友》,讓梁文音攀上歌壇生涯的再一次高峰。此曲不僅橫掃各大數位榜冠軍,至今網路的總點擊數近 9 百萬次之多,雖然歌詞版 MV 的製作成本不到 1 萬元,但卻創造出高票房、高人氣,成績十分驚人,更被封為 ” 分手國歌 ” ,梁文音也打算在 9/17 預購當天號召歌迷朋友們,讓 MV 點擊率衝破千萬人次 ! 而這首歌也會收錄在這次全新專輯中;同樣會收錄的《每一次戀愛》則是正在熱播的偶像劇「媽咪的男朋友」片尾曲,首首都是療傷系好歌,深受大家喜愛,梁文音更受封新一代 ” 主題曲小天后 ” ! 趁著這股高人氣,梁文音的全新專輯《漫情歌》,請到華語樂壇四大情歌金牌製作人,包括馬毓芬、鍾成虎、朱敬然、陳建良聯手打造,將她的情歌無論在主題、情緒、好聽度上,全面再升級,梁文音自己也表示,這次在錄製這些歌曲的過程中,十分的享受,每位製作人讓她進入歌曲情節的方式都不同,她回憶曾在錄製某首歌時,剛開始怎麼唱都不滿意,後來製作人與她促膝長談後,再進去重錄,結果錄製的同時,自己和製作人都感動的哭了,是過去從來沒有過的狀況。 首波主打《愛其實很殘忍》,是新專輯中情緒最撕裂的一首情歌,也是文音很喜歡的,「聲音跟情緒都很撕裂,但也唱得很痛快!」歌曲描述一段感情的結束,是從不知不覺莫名所以的冷淡而導致的,有時候,感情的來和去都令人措手不及。敏感的人,往往可以立刻從對方所有小動作、言語反應和一點點表情發現不對勁,但對方也不肯正視這個問題,兩人關係就在冷淡中,漸漸被扼殺了。找不到原因的分開,往往比被別人橫刀奪愛更痛,也許這才是愛裡最殘忍的事。歌曲在 9/10-9/12 於 HIT FM 、 Music Radio 音樂之聲、 CITYFM 城市之音、新加坡 U FM 、馬來西亞 MY FM 、加拿大中文電台、洛杉磯 AM1300 中文電台全球大首播。        《愛其實很殘忍》的 MV 特別邀請宥勝跨刀演出,當

9-9「天后哥」陳勢安經典K歌再現,首度與女神張景嵐「肌」情交會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以戲劇作品《十七歲的天空》出道的楊祐寧, 接連幾部青春片,充滿活力、青春形象深植人心,甫剛過 32 歲生日 ,悄悄蛻變成輕熟男,增添幾分沉穩內斂氣息, 熱愛運動加上開朗活潑個性,內心依舊是個陽光十足的大男孩,今日 (9 日 ) 出席代言品牌 FILA 2014 秋冬運動時尚秀,不僅戲劇電影作品至今大放異彩, 更展現陽光輕熟男魅力,輕鬆駕馭慢跑訓練、都會時尚風格, 動靜之間格外有型。 向來以甜美氣質廣受青睞的張景嵐,受邀擔任 FILA 品牌大使, 正值電影宣傳期的景嵐一改女神柔美裝扮,在活動開始前, 以相當吸睛的亮橘色斜肩針織罩衫亮相, 搭配大地色系的合身長褲與復古慢跑鞋, 略具慵懶的罩衫線條中小露香肩,在金色釦飾的精緻點綴之下, 為初秋微涼時刻作出最動人的都會時尚穿搭典範; 現場同步邀請到名模賴琳恩、夏如芝、陳志強及知名造型師李明川, 聯袂演繹今年秋冬最新運動時尚風格,現場星光熠熠, 點亮信義區時尚伸展台! 楊祐寧平時相當熱愛衝浪和跑步, 活動開場前即以一襲螢光色多層次的慢跑裝束現身, 瞬間變身陽光男孩,展露在螢光幕上少見的專業運動風格; 步上時尚伸展台後, 祐祐換上丹寧與格紋棉料跨材質拼接的合身版格紋襯衫, 搭配大地色系的修身長褲與復古運動鞋,展露率性的美式學院風格, 看似休閒卻透露出濃厚的摩登都會氣息。 無論是運動機能穿搭或是都會時尚風格, 楊祐寧 皆能輕鬆駕馭 格外有 型 ,舉手投足皆是全場鎂光燈的捕捉焦點。 甫剛結束一連串密集拍戲行程的楊祐寧,目前希望能稍作休息, 剛好和家人在中秋節團聚,今天特別返國出席代言品牌 FILA 活動 , 9 月之後才會有新工作,剛好也趁這段難得的假期好好放鬆; 熱愛各種戶外運動的他,常常和朋友到海邊衝浪,或是進行慢跑、 網球以及 FIXED GEAR 定速齒輪單車等運動,祐祐表示:「 FILA 衣服風格很多 元,有慢跑訓練、網球專業機能服飾, 或是在休閒中加入精緻質感的都會時尚風格, 讓我不論運動或是正式場合都能恣意轉換穿搭有型。」 歌手陳勢安推出多首耳熟能詳、傳唱度極高的經典歌曲, 此次首度為運動品牌 FILA 跨刀站台,展現動人聲「勢」,獻唱《 勢在必行》,在伸展台上結合時尚走秀帶來精采絕倫的演出。 在副歌時更首度與宅男女神張景嵐「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