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1月 15, 2015的文章

11-15丁噹三度唱響台北小巨蛋 《我愛你戀習曲》嘉賓吳宗憲相挺

影劇 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 小慧  ) 大陸歌手丁噹來台 9 年,今晚 14 日 , 三度站上台北小巨蛋,帶來全新的巡迴《我愛你戀習曲》演唱會 ,演唱會上也作好安全舞台措施避免再次摔倒 。 演唱會上也帶來將近30首動人情歌 ,一 開場乘坐大型紅玫瑰亮麗登場 ,演唱 《 手掌心 》為演唱會 揭開序幕 。還 請到綜藝天王吳宗憲擔任演唱嘉賓助陣,一起合唱 《 屋頂 》 ,兩人也牽手、擁抱,引起現場粉絲一陣尖叫 。丁噹在台上也謝謝前輩吳宗憲提攜之恩!演唱會上 丁噹一連變裝4套衣服,也以龐克風的「搖滾黑天鵝」,登高 舞台上演唱 《甩開》、《洋蔥》和「蒙面歌王」節目中轟動歌曲《千年之戀》。最後安可曲以 《我期待》、《我是一隻小小鳥》的高亢歌聲下畫下圓滿的句號。   丁噹《我愛你戀習曲》之後將於 12/19 馬來西亞、 2016/2/27 新加坡等地演出,而《真愛好難得》旗艦版世界巡迴演唱會 DVD 也已經於 11 月 13 日正式發行!

11-14讓旅人走出時尚姿態 向世界秀出自信風采

 流行時尚 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 小慧 ) 不斷創新帶給國內機能服飾美感領先的TRAVELER,今年邁入25週年,在眾所矚目、引頸期盼下,2015年11月14日在TIS台北魅力展上,再次演繹機能與時尚的完美結合,除持續提供舒適、機能性穿著外,也期望為熱愛旅遊及喜愛機能服飾的消費者,增添更多時尚風采與潮流本色。邁入25週年,TRAVELER總經理 彭民雄先生表示:「走遍世界各地,TRAVELER不斷汲取各國文化涵養,值此25週年,我們選擇回歸初心,回頭關注台灣這片土地,由內而外感受台灣之美」,回到起程點「台灣」,為今年秋冬設計靈感源頭。時尚秀在黃莉的高亢原民歌聲中揭開序幕,從一位愛戀台灣的外國友人捎來的明信片說起…… 三大時尚主題系列:「遊心玩藝TRAVEL系列」、「風尚旅人URBAN系列」、 「奢華紫標系列」。 1. 遊心玩藝 TRAVEL系列 單衣設計 雙面時尚-雙機能撥水羽絨衣 今年TRAVELER擴大推出大受好評的熱銷商品「雙機能撥水羽絨外套」。TRAVELER設計總監 鄭永靖表示:「品牌以台灣多元風情為靈感,設計出多款數位印花圖案,如山水潑墨、南島飛魚、光影藍格、蕾絲花卉、叢林花鳥和原民幾何等意象,精心展演出最具原創性又具高功能性的外套系列」。雙機能撥水羽絨衣是全台首創一衣多穿,表層布面具備防水透氣功能,車格面則是保暖柔軟的Fill-Power 800+撥水羽絨;一面素色一面印花,獨家雙面穿設計,針對喜愛旅遊的消費者而言,一件輕便多功能的外套不但能應付旅途中的多變氣候,也為各式旅人風格穿搭,提供獨特的時尚品味。 2. 風尚旅人URBAN系列 旅人經典不敗時尚款- Gore-Tex®防水風衣系列外套 TRAVELER長年主力商品,Gore-Tex®防水外套系列,立體修身長版風衣,頂級Gore-Tex®防水防風透氣功能,在寒冷多雨的秋冬季節,提供旅人絕佳的防護。款式設計有都會風衣款及休閒俐落款,搭配奢華帽毛,更能穿出旅人簡約有型的時尚風采。本季同時也推出了全新三層布Gore-Tex®C-KNIT™,穿著「更透氣」、「更輕盈」、「更柔軟」,舒適性加倍進化,也讓旅遊衣著,更加輕盈便利。 3. 頂級紫標 時尚剪裁 華麗設計-紫標系列 限量奢華-紫標系列,是TRAVELER展現獨具品味,為時尚先驅者

11-14創世邁入30周年 上千義工齊送生日賀禮

圖片
 公益 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 創世基金會 ) 創世基金會成立自 1986 年 11 月 19 日,今將邁入 30 「而立之年」大關,上千位義工特在創世生日前的周末,一同上街募集尾牙的應急紅包經費,要給創世一份溫暖的生日禮物。現場特別準備大型「發票蛋糕」給創世慶生、供民眾投入發票外,創世也在「許願天燈」寫下生日心願 -- 「寒士尾牙 順利圓滿」及「一個紅包 一份希望」,盼社會大眾一同協助寒士尾牙順利舉辦。       今天下午 13:30 ,上千名來自台北、新北市各區的義工們,聚集在台北車站、中山、市政府、忠孝復興及西門捷運站周邊,他們頭戴彩色尖桶帽、拿著氣球及吹吹捲,打扮成參加生日派對的模樣,端出特別製作的「發票蛋糕」,高唱生日快樂歌,並沿路喊著「寒士吃飽 30 、邀您一起支持」,要用社會大眾滿滿的愛心為創世 30 歲生日獻上祝福,也希望今天能募集到 300 個應急的紅包經費,給即將舉辦的「寒士吃飽 30 」尾牙宴注入一劑強心針,今天熱心參與的義工除了學生之外,亦有許多家長趁周末帶著小朋友一同加入愛心行列,希望行善公益從小做起。       「寒士吃飽 30 」尾牙已舉辦 25 年,參與人數連年增加,值至 104 年初舉辦時,已有近 3 萬人參與。而今年上半逢景氣寒冬,各公司行號紛紛傳出裁員及無薪假消息,創世 . 人安基金會 1-9 月全台寒士服務人數已達 84 萬人次,相較於 103 年,預估今年將暴增約 3 萬人次的服務需求。因此在生日前夕,創世除了跟社會大眾報告 30 年來的服務成果外,也特別選在尾牙宴的發源地「萬華區」,許下生日願望 -- 「創下 4 萬人尾牙宴,盡可能讓所有寒士朋友都能溫暖過冬」。       創世基金會公關暨社資部游麗真副主任表示:「 25 年前的過年前夕,創辦人曹慶因不捨街友口中那句:『今天沒得吃。』因此號召義工捲起袖管,促成了第一屆的尾牙宴,雖然僅有 30 個便當,卻也是寒士的溫暖年夜飯,時至今日,『寒士吃飽 30 』尾牙宴已成為全台寒士、單親媽媽及獨居長輩引頸期盼的團圓飯,而一個紅包,更是弱勢朋友年節前的應急所需。今天特別回到萬華區,希望各界善心企業、朋友協助,讓尾牙宴順利舉辦。」創世 105 年「寒士吃飽 30 」尾牙預計於 1 月下旬於全台 17 處舉辦,將邀請 4 萬位街友、單親媽媽 /

11-14鍾欣怡台北魅力展走秀

 時尚媽咪鍾欣怡今天至台北魅力展擔任特別MOMENTANEE嘉賓並參與婚鞋走秀,老公孫樂欣也到場加油打氣,久未接觸走秀的她今天也表示期待與開心大過於緊張,鍾欣怡力推:「結婚那天的婚鞋與小乖抓周的鞋子都是她們家的,今天會來擔任嘉賓也是因為想讓大家知道,女人就是要穿一個好穿的鞋才能走得長久,MOMENTANEE的鞋就是那雙我找尋好久的好鞋!」除此之外鍾欣怡也笑說:「在進後台前就先聽見工作人員說今天全部的人都會比我高,但我覺得沒有關係,雖然身高沒有175,但有氣場也很重要啊!」老公孫樂欣也在一旁回應:「對啊!他今天就是秉持著一個158要來PK 185的心情,要告訴他們什麼是人小志氣高這樣!」而鍾欣怡也逗趣的說:「是的!是的!沒進伊林,也進去過101呀!哈哈」  而今天的模特兒詹乃蓁也是鍾欣怡多年好友,鍾欣怡透露:「本來不會緊張的我,在開場後看到大家專業的姿態突然開始覺得有小小壓力,便在後台持續練習,而乃蓁也很貼心的主動來教我幾招,讓我可以上場應戰,真的很謝謝她!」詹乃蓁也讚鍾欣怡學習力強,教個一兩下就很有樣子,便逗趣的說:「好了可以囉!你都會演戲、主持了,不要再來搶我們飯碗囉!」而老公孫樂欣對於今天老婆的走秀也豎起大拇指表示成功!並逗趣形容鍾欣怡在上台時,旁邊有好多的聲音都在說:「好小的模特兒喔!好小喔!」講到都不免得讓他心想:「到底是有多小!她這樣才是與眾不同,才可以當特別嘉賓呀!」也讓人感受到兩人的感情如此甜蜜!  

11-14幸福小女人李毓芬首度擔任Miss Hana品牌代言人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專櫃級平價時尚精品「Miss Hana」秉持著「引領流行、卓越品質、親民價格」三大品牌核心精神,以愛美使用者角度作為產品設計的出發點,輕鬆解決您的上妝困難,提供您流行易入手的平價美妝時尚精品,加上其低調奢華的粉紅色系浪漫包裝,長期以來受到廣大消費者支持與愛戴。11月14日特別選在86小舖高人氣的西門中華店舉行花娜小姐李毓芬一日店長活動,吸引數百位粉絲到場支持。  2015年下半年,Miss Hana特別邀請幸福小女人李毓芬擔任品牌代言人「花娜小姐」。希望透過她獨特的吸引力、亮麗的外型,為品牌帶來全新的亮麗形象,尤其是李毓芬由內而外散發的自信與魅力,更與Miss Hana的品牌宗旨緊密契合,未來,就讓花娜小姐李毓芬引領您的腳步,一同綻放屬於您的完美妝感。    Miss Hana光透無瑕國民氣墊粉餅添加了保濕、控油、亮白等保養成分,其創新的海綿式無睱粉餅,將粉底液牢牢地鎖在特製氣墊海綿裡,水份不易流失,保濕程度瞬間up up。經過評比,消費者一致認為比Miss Hana的氣墊粉餅比起市面上其他品牌更加水感滋潤,上妝時也能服服貼貼、透亮持久,為您輕鬆打造「輕、透、薄」的完美女神水光裸肌妝感。    如此容易上手的國民氣墊粉餅,已讓許多女性愛不釋手,極高回購率,奠定了「國民氣墊粉餅」在美妝界平價時尚精品的龍頭地位,開賣至今已狂銷超過30萬個,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迅速竄起,打敗了許多同類型性質的美妝產品,更脫穎而出,獲得 2015年FG美妝達人評比NO.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