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1, 2014的文章

1-1女神謝金燕「姐姐」電音熱力跨年嗨翻天,天后楊丞琳、天團S.H.E壓軸演出粉絲熱翻天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迎接2014年 新年 的到來「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昨12月31 , 日晚間7點熱鬧展開。超 強卡司包括歌手S.H.E、林美秀、林宥嘉、陶喆、董事長樂團、 潘瑋柏、謝金燕、藍心湄、楊丞琳、畢書盡、韋禮安、Dream Girls、劉子千等多位歌手熱力開唱,以全新打造「演唱會等級」的主題秀, 要和所有民眾一起迎接嶄新2014年的到來! ,由時尚教主 藍心湄率先開場演出 「 一見鍾情 」 一席薄紗性感指數破表若隱若現上圍更引人遐想 ,緊接著登場的就是2013年各大表演廠商爭相邀約的人氣最夯電音女神謝金燕 ,女神一出現果真讓全場現場民眾騷動 ,也帶來多首動感電音舞曲 「 練舞功 」、 「 墓仔埔也趕去 」、 「你是我的花朵」、「熱舞恰恰」 、 「跳起來」、 「嗶嗶嗶」和最紅壓軸歌曲 「姐姐」,並挑戰不同造型 、一下從 女神裝變裝成橄欖球員和帶著巨大機車安全帽一起唱跳 ,不僅用心也讓現場民眾看得目不轉睛 , 最後壓軸演唱「姐姐」一曲幾乎讓全場大朋友和小朋友和陸客們一起跟著謝金燕大唱姐姐 、 姐姐 、 跳針 、 跳針跳起來 ,女神謝金燕魅力果真席捲全台灣 。 跨年 倒數 由小天后楊丞琳和 人氣女子天團 S.H.E壓軸登場 , 楊丞琳帶來演唱會高規格演出登上八米高升降台演唱 「 想幸福的人 」 、 「為愛啟程 」 ,並和音樂教父陶喆一起合唱演出 熱力一小時, hebe首次以個人歌手身分先出場演唱個人專輯 「 不醉不會 」 、 「寂寞寂寞」 、 「渺小」多首歌 ,最後再和she一起合體登場表演讓全場粉絲熱翻天 。

12-31郭書瑤親自做鬆餅感謝媒體支持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今年獲得金馬最佳新人獎郭書瑤今天特地舉辦「媒體年終感謝記者會」,親自到場謝謝所有媒體一年來的支持與愛護,也 親自動手做鬆餅答謝所有媒體,以一襲性感特製的愛心造型服裝出現果真讓所有媒體為之瘋狂閃光燈閃不停! 郭書瑤說今年是非常特別的一年 工作上收穫滿滿是豐收年,所以今天也穿上滿滿的愛心送給大家,希望把這份溫暖送給大家! 新的一年希望 在電影上有更多新的作品 ,也希望能演出更多不一樣角色 。 

12-31立足台灣、放眼國際!台灣第一個自創頂級飯店品牌「寒舍艾麗酒店」

圖片
  寒舍艾麗董事長王定乾致詞  來自美國知名現代舞團【崔莎布朗舞團】之首位亞洲舞者楊明隆先生之代表作品-偶數重現                                     消費 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寒舍艾麗酒店 ) 融合藝術、文化及生活的新品味層次之代表 - 寒舍艾麗酒店,於 12 月 27 日 ( 五 ) 晚間盛大開幕,現場邀請享譽國際的台灣之光 - 九天民俗技藝團氣勢開場,並以「生如夏花」為派對主題,量身打造藝術盛宴,開幕現場眾多名人及貴賓雲集,包括立法院長王金平、觀光局局長 謝謂君 、寒舍集團創辦人蔡辰洋,及寒舍空間董事長賴英里等人共同手持代表 ” 鑽石級環保認證酒店 ” 的發光鑽石為酒店盛大開幕! 知名行動藝術表演團體SHOWCASE演出「生如夏花蝶舞詠嘆」戶外行動藝術秀       開幕盛宴也吸引國內外藝術界及時尚界名人參與,共同體驗寒舍艾麗酒店藝術酒店的品牌特色。賓客現場除了可欣賞到飯店內從世界各地精選的藝術作品外,晚宴也邀請到眾多知名藝術團體表演,包括以 民俗技藝陣頭起家 - 「九天民俗技藝團」特別設計的舞家將 ; 榮獲多次藝術節大獎之「舞蹈空間」名作 - 偶術重現;還有「新生代舞團 SHOWCASE 」的生如夏花 蝶舞詠嘆等精采表演 ,讓與會貴賓深刻體驗到寒舍艾麗酒店特殊的品牌風格! 寒舍艾麗外觀  寒舍艾麗-景隅首席客房              立法院長王金平 在開幕活動中說:「台北市剛獲得 2016 世界設計之都的殊榮,與今天寒舍艾麗酒店 - 藝術酒店的開幕可說是相得益彰。不僅代表台灣擁有第一個自創的頂級飯店管理品牌,在台北市信義區強調藝術品牌精神,讓台北市更能呈現接軌國際的實力」。 寒舍艾麗酒店盛緒平總經理 則 表示「寒舍艾麗酒店將打造獨有並專屬的飯店管理哲學及品牌精神,以台灣第一個自創頂級飯店品牌,積極踏入全球飯店集團市場 !同時提供更具競爭力的價格及服務予商務人士或是自由行旅客作選擇;相信必能立足台灣、放眼國際!」。 寒舍艾麗-景隅精緻客房 優雅舒適的休憩空間設計   與自然和諧共存的美好境界     寒舍艾麗酒店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與便利的交通網絡,以 簡約舒適的設計風格及 當代美學概念, 營造城市中的花園為主題,呈現細緻優雅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