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7月 13, 2013的文章

7-12衝動派女孩簡嫚書用“素人肌”放電力搏宅男女神魅力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保養品牌倩碧今日(7月12日)舉辦新一代三步驟還原潤膚露上市發表會,現場也邀請到近來戲新生代演員簡嫚書擔任特別嘉賓,現身分享養身及創造完美肌膚的秘密。除此之外還邀請到近來戲劇表現亮眼的林可彤、超人氣歌唱團體AK、知名模特兒Chara、Eve一同出席見證「新一代三步驟還原潤膚露」無窮的保養魅力。  近期在中天戲劇台與陳曉東在『愛情急診室』中演出對手戲的『衝動派女孩』_簡嫚書,除了在戲劇的演出方面積極求轉型,也希望可帶給大家不同的印象,在新戲中不僅在造型上有不同以往的風貌,在肌膚的保養上也有明顯改變,這次簡嫚書也用接近素人造型的"素人美"力抗宅男女神-安心亞的嬌嬌女造型。 簡嫚書說:「這次新戲造型變化很大,能讓我同時演出很衝動樸拙的女孩,同時還要不小心散發女人的個性,角色很具挑戰性。但是,我覺得不管是甚麼樣個性的女人都需要好肌膚,好肌膚就是天然的發電機,所以每個女生都應該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臉龐。」擁有透亮的好肌膚的簡嫚書大方分享:「要維持好肌膚狀態要從飲食開始,盡量不吃冰冷食物及油炸類食物。拍戲或出外景遇到氣溫變化,很容易造成皮膚乾燥,所以在空檔大量補充水分是首要條件,當然最重要的是做好臉部肌膚的防禦與保濕工作。用「新一代三步驟還原潤膚露」能用最簡單、最有效的方式,強健肌膚的天然保濕滋潤膜,為肌膚帶來年輕水潤的光采。我也很開心搶先體驗到「新一代三步驟還原潤膚露」,這讓我見證了肌膚美麗的轉變。」嫚書也表示:「這次的合作非常開心,倩碧不僅解決肌膚的問題,還幫肌膚找到美麗的機會。」

7-11《總舖師》台北電影節壓軸驚喜世界首映全劇組出動力抗強颱蘇力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自本周起展開一連串首映活動的台北電影節,今 (7/12) 由 台灣首部史詩喜劇電影《總舖師》在台北電影節重量級壓軸世界首映,為影展最後一個周五夜 Friday Night 掀起高潮!為了抵抗強颱蘇力來襲,全劇組最強卡司全體就位。林美秀、楊祐寧更是今天搭機趕回台灣,不畏風雨就為了可以和辛苦搶購電影票的觀眾朋友一起在中山堂享受第一次觀賞《總舖師》的感動時刻。 導演陳玉勳其實心情緊張,雖然這些年來太多人找他回來拍片,如今電影終於完成並即將呈現給大眾,既興奮又忐忑。陳玉勳導演記得當年《熱帶魚》在現在已消逝的中國戲院首映時,電影結束後全場觀眾熱烈掌聲,並衝上前去擁抱他對他說:「太好看了!」這一幕永遠難忘,如今想起依舊能感受當時激動的情緒,所以對今天觀眾的反應是既期待又有點不安。這幾年勳導頻頻在大銀幕成功扮演「最佳綠葉」,卻在自己的睽違多年的作品中硬生生從自己的畫面剪掉,勳導搖搖頭說自己其實並不愛演戲,沒想到從《星空》開始演西瓜大叔後,就接連受到台灣導演的邀約,現在都拒絕邀請,他強調自己不是「諧星」,當「大俠」倒是可以考慮。 另一個比導演還緊張的就是夏于喬了,初次挑大樑擔任女主角讓他剉著等,拍戲期間幾乎天天失眠,一拍完就想徹底忘記自己有拍過《總舖師》,更是害怕面對即將上映之事。直到工作人員提醒她要開始電影宣傳,她直嚷嚷要躲起來,但導演與監製都直誇夏于喬演得好,讓她建立自信。她也正在密謀邀請好友阿基師來看電影,她則早就暗自請公司排開阿基師上映時的行程,讓他沒有理由不來看電影。 「笑淚影后」林美秀,在劇中舉手投足都是梗,已曝光的片段中她即興講出的台詞「北海小英雄的魯夫啊!」更是讓電影「出師篇」預告點閱率持續攀升。敬業的她除了不時即興發揮之外,還得挑戰最怕的動物─「活生生的鰻魚」,向來任何演出都難不倒她,唯獨鰻魚讓她嚇得花容失色、尖叫連連,但勳導卻在一旁笑到忘了喊卡。戲中有段不照節拍的舞蹈,沒想到完全不受剪接節奏影響,反而姿勢漂亮又好看。勳導一開始為她的服裝傷透腦筋,聽到林美秀要穿韻律服更不敢想像,沒想到呈現出來「笑」果十足。林美秀的演技早就有目共睹,這次她將以《總舖師》中大展歌舞的「膨風嫂」力拼影后,用笑聲征服全台觀眾。 本身就有廚藝底子的楊祐寧原以為可以輕鬆演出劇中料理醫師一角,但勳導看中他深藏不露的喜劇功力,與

7-11導演搞笑策劃「激戰2」拍張家輝、彭于晏基情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台北電影節昨( 11 )日舉辦林超賢導演繼《逆戰》後的最新華語電影《激戰》在中港兩地以外的國際首映會,雖然蘇力颱風即將襲臺,但映後滿場粉絲掌聲和歡呼仍炒熱中山堂氣氛,特地為本片來臺的林超賢導演,也和彭于晏、 Lolipop 阿緯(劉俊緯)出席映後座談。           當彭于晏被問到未來想挑戰什麼樣的角色時,他說除了《翻滾吧!阿信》和《近在咫尺》等片秀體能外,自己也有像《聽說》和《愛》這樣的愛情片,跟《太極》、《寒戰》的反派角色,他希望往後不設限戲路,繼續挑戰各種演技,也不排斥繼續拍《激戰 2 》,林超賢導演妙回「下次要幫他和張家輝多寫點愛情戲」,逗樂現場粉絲。   林超賢導演表示,很難找到像張家輝和彭于晏如此配合的演員,願意耗費數月進行體能訓練,片中打鬥戲只用了 10 天就拍攝完畢,但每天 15 小時的拍攝也讓演員大喊吃不消,飾演張家輝年輕時代的阿緯則說,要演出影帝的小時候其實壓力很大,但是張家輝會幫他帶戲,讓他覺得學到很多。   本片除了彭于晏和阿緯外,還有高捷和劉畊宏等臺灣明星參與演出,林超賢被問到為何起用如此多的臺灣演員,他開玩笑說因為臺灣演員都很帥,但實際上也沒有特意要找這麼多臺灣人來演戲,純粹是因為對台灣的演員仍算陌生,讓這次合作也多了許多想像空間。   彭于晏在本片中飾演家道中落的富二代「林思齊」,在片中他和張家輝飾演的「程輝」相遇之後,立志參加格鬥大賽。因為在電影中有不少打鬥的戲,彭于晏除了訓練拳擊技術,笑說也要訓練出能夠挨揍的體型,因為在電影裡除了不斷挨揍外,還有被打斷鼻梁和手臂的戲,儼然就像是真正的選手一樣,彭于晏談到拍攝過程中印象最深刻的,是在戲中一場與梁家輝練格鬥時不小心接吻的戲,他甚至連續親了兩次,說是「吸取精髓」,讓現場觀眾笑開懷。   林超賢則說,因為《激戰》全片幾乎都在澳門取景,所以劇組人員也共同相處了很長一段時間,建立起了深厚感情,而本片除了格鬥情節外,也融入不少親情和師徒情誼,在他歷年作品中,算是比例較高的一部,為了控制電影的節奏,以往在他拍攝警匪片時,便會把文戲比例降低,但這次在文戲上有較多的發揮空間,電影放映後也有不少觀眾表示被片中親情戲所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