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16, 2017的文章

10-15藍色小精靈 愛在17特展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寬宏藝術 ) 每一個人童年都有一部屬於自己深愛的卡通, 令許多人印象最深刻的就屬藍色小精靈  (THE SMURFS) , 1983 年《藍色小精靈》在美國 NBC 電視台播 出就創下 42% 的收視率,打破最高紀錄,更還拿下多屆艾美獎 19 84 年 8 月,台灣華視首播,也創下收視佳績。 《藍色小精靈》源自於歐洲漫畫聖地-比利時, 作者是已故比利時漫畫家 Peyo , 他和夫人共同構思創造出這些世界著名小藍人, 1958 年 10 月 2 3 日初次在漫畫中亮相,並於 1959 年比利時電視臺開始播放動畫 版本,漫畫一推出就創下佳績,相隔 60 年的 2017 , 藍色小精靈魅力人氣不減反升高, 本次來台更將以特展的形式要與藍粉們相見歡, 藍色小精靈每每出現就會吸引許多大明星小粉絲的關注, 展覽於香港展出時,許多 名人,包括湯唯、劉嘉玲、黎姿、 郭富城及胡 杏兒都前往朝聖,眾星們更發揮極佳創意, 設計獨一無二的「藍精靈.十分勁!」讓展覽星味十足 。 2018 年一月 27 日,這股超人氣的藍色風潮將吹進台灣, 也讓許多超期待的粉絲摩拳擦掌,準備前往一探究竟, 本次展覽將會原汁原味呈現藍色小精靈的世界 ,展覽裡 一大看點那就 非『巨型飛天藍色小精靈』莫屬 , 展覽裡更會呈現精緻藝術裝置 , 展 出 近 70 隻藍色小精靈組成的台灣特別企劃大型藝術拍照裝置以及藍 色小精靈台灣獨家展件 , 進入展場 保證讓你我見識到跟以往有所不同 的藍色小精靈魅力 , 2018 年一月就讓我們與藍色小精靈愛在 17 , 展覽早鳥票 170 元 10/16 將於寬宏售票 ( kham. com.tw ) 及全台 IBON,GOMAJI, 博客來正式開賣。

10-15「控制哥」阿翔 邀您掌控食安資訊!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楊香慧 ) 食品安全與每個人生活息息相關,衛福部建置「 食安資訊百貨專櫃」 網站,提供民眾查詢食安相關資訊,並於今10 月1 5 日 下午2點在台北SOGO百貨忠孝館1樓廣場, 舉辦 『輕鬆搜查 食安相隨-歡迎光臨「食安資訊百貨專櫃」』現場活 動, 浩角翔起的阿翔化身為 「 食安控制哥 」 ,邀請民眾一同了解正確食安資訊。 活動上也安排「食安戳戳樂」互動遊戲,由阿翔帶領民眾作答,透過問答將食安資訊傳遞民眾,增進食安素養。另外,現場也舉辦「拍照打卡送好禮」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食安資訊百貨專櫃網站囊括國人最想了解的食安資訊,內容包含 「謠言終結機」 、 「食品標示諮詢專櫃」、「食品資訊專櫃」、「食品添加物用途專櫃」及「食品 營養成分 專櫃」 等食安資訊 民眾 可由衛生福利部官網或搜尋「食安資訊百貨專櫃」連結至網站,網頁並提供 手機版,民眾 可 隨時上網查詢想要瞭解的食安資訊。 衛福部 不斷致力於 食安 資 訊 來源更新、擴充及服務改善, 透過政府的力量及網路的普及,提供民眾透明的食安查詢管道,增進食安資訊素養,進而落實於生活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