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18, 2014的文章

8-17《勇敢說出我愛你》柯佳嬿率娘子軍前進水上樂園 童星Ella戲中戲外人氣高

圖片
  柯佳嬿、張景嵐、林利霏與Ella跟台下觀眾合照-1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中天   ) 《勇敢說出我愛你》的柯佳嬿、張景嵐、林利霏跟吳若瑄今天 (8/17) 前進麗寶樂園舉辦消暑見面會。適逢暑假期間,吸引許多年輕粉絲,也不乏父母帶著孩子一起參加見面會,現場互動熱烈。活動一開始,柯佳嬿、張景嵐、林利霏大方笑說首次辦見面會,台下的人衣服穿得比台上少(民眾穿泳衣跟泳褲),在與台下觀眾互動時,柯佳嬿更打趣說要選衣服穿最少的哥哥上台,讓小童星 Ella 很害羞。 柯佳嬿、張景嵐、林利霏與Ella跟台下觀眾合照-2  賀軍翔在戲中飾演 Ella 的爸爸,在戲中是成熟的爸爸,在戲外是幼稚的大小孩,常常跟 Ella 開玩笑,當主持人問 Ella 想不想戲中的爸爸時,小童星 Ella 說:還好爸爸今天沒有來,讓我鬆了一口氣,因為就沒有人捉弄我了。小童星 Ella 在劇組中的人氣相當高,每個人一見到她都喜歡跟她拍照, Ella 也很常黏在柯佳嬿跟林利霏的身邊。 張景嵐與民眾合照    最近 《勇敢說出我愛你》進入男女主角的感情戲,讓許多期待男女主角的影迷直呼終於等到 Love line  出現。而飾演賀軍翔前妻的林利霏即將現身,為石沛然(賀軍翔飾)跟陳怡君(柯佳嬿飾)的感情掀起風波。她為了要回到沛然跟果果的身邊,使出許多瘋狂手段,林利霏表示第一次演出這麼瘋狂,不僅要大哭大叫,還得跟男主角拉扯,讓林利霏笑說:拍戲期間都不用去健身房,因為在戲中就有足夠運動。就連賀軍翔也被力氣大的林利霏嚇到。 《勇敢說出我愛你》每週日 10 點於中視頻道、每週六 10 點於中天娛樂台 CH39 播出。

8-17華流簽書會董舜豪、陳子玄跳安全帽舞沒默契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華流》雜誌與世間情演員合作,今舉辦感恩簽名會 , 邀請到劇中飾演柯展弘妻子趙怡琇(李燕) 、 金佩芳(陳子玄飾) 、 董舜豪( 柯展裕 飾 ) 到場和粉絲同樂 , 柯展弘(陳冠霖飾)因人在海外拍戲不能到場,也貼心的錄製了一段影片,希望粉絲都能玩得很開心。 為了見李燕一面 , 粉絲凌晨就在三立電視台門口徹夜排隊等候 ,還有一位行動不便的小妹妹在媽媽陪同下到場購書以行動支持 , 讓李燕看到揪感心感動上前給妹妹和媽媽一個大大擁抱 。 簽書會上 , 演員 陳子玄 、 董舜豪也邀請幾位粉絲上台和他們一起大跳 「Bar bar bar」安全帽舞 ,結果兩人跳的七零八落超沒默契 ,當場讓主持人笑虧這就是兩人在戲中會離婚的原因? 害的現場粉絲不停大笑 。

8-17吳克群客串改裝高手 周杰倫贊助百萬愛車 昆凌沒坐過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中視   ) 中視、中天偶像劇《鋼鐵之心》即將殺青,(17日)拍攝重頭戲改裝大賽,製作單位大川大立特地安排總價7200萬的哈雷機車到場支援拍攝,周杰倫因與製作人楊育樺的好交情,贊助一台價值約450萬重機給劇組拍攝,更力邀歌手吳克群友情客串,飾演改裝高手,場面浩大,堪稱近年台灣偶像劇單場戲最大製作。 有一段時間未拍戲,也是愛車人的吳克群,這次受《鋼鐵之心》之邀友情客串,飾演改裝高手,戲中與Darren聯手合作,要在改裝大賽中打敗柯有倫,是戲中受矚目的焦點之一。《鋼鐵之心》改裝大賽劇情中的重機來頭不小,除了世界改裝大賽冠軍車外,周杰倫友情相挺,提供一台450萬愛車讓劇組拍攝,據悉原本是紅色,但因劇情需求,受製作人之託後,二話不說改成黑色,準周嫂昆凌在《鋼鐵之心》也是一位改裝天才,被問到是否有坐過這台重機,昆凌則是否認,反倒是阿緯跳出來承認被周董載過,說:「我才是J女郎」,提及當時在高雄拍戲,周董騎重機載阿緯,但重機並無扶手,阿緯的手不知道放哪邊,只好害羞摟著周董的腰,笑說「有戀愛的感覺」。 愛車迷柯有倫因拍攝《鋼鐵之心》重拾騎乘之樂,他也表示因為拍這部戲而破戒,不僅騎車,還拍攝不少武打戲,還被導演稱讚「很會打架」,但柯有倫也表示平時還是會騎越野車,希望可以延續爸爸的精神,也透露一直都有在籌備拍攝爸爸柯受良的故事。

8-17 22大冠軍!「全民情歌天后」丁噹 狂掃數位點播銷售大滿貫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全民情歌天后」丁噹暌違兩年,在7/8正式發行了全新專輯《敢愛敢當》,丁噹首次詮釋了詞神林夕以及新生代優質創作人Hush的詞作,還有陳小霞、陳韋伶、林邁可、藍又時、姚若龍、陳沒、黃婷、MP魔幻力量廷廷等人的作品,並特地推出CD1+1企劃,收錄10首全新出發情歌的「還敢當我Loving」和10首10部好戲主題曲經典「很敢愛過Loved」,共20首好歌一次重量級爆發,將丁噹全新情歌面貌與歷年來牽動觀眾悲喜的主題曲,一次痛快分享給歌迷朋友,讓《敢愛敢當》專輯狂掃數位點播銷售大滿貫,勇奪22項排行榜冠軍,衝出"敢愛敢當第一名"!《敢愛敢當》專輯就像丁噹充滿爆發力的歌聲一樣一路衝出耀眼成績之外,叫好又叫座的「真愛好難得」旗艦版演唱會成功攻頂南北雙巨蛋,在台北小巨蛋及高雄巨蛋圓滿唱響真愛好難得,丁噹在松山文創大街開心舉辦慶功簽唱會,並為《敢愛敢當》新專輯宣傳在台北的終點站。 《敢愛敢當》專輯、單曲《我沒那麼愛你》、《敢愛敢當》及《甩開》橫掃各大排行榜共22大冠軍,丁噹在松山文創大街開心舉辦慶功簽唱會,並演唱《敢愛敢當》、《我沒那麼愛你》及《幸福的可能》,吸引大量人潮聚集和現場歌迷陶醉在丁噹的歌聲中一起大合唱。丁噹坦言錄製專輯時,《敢愛敢當》是讓她感到壓力最大的一首歌,大讚詞神林夕老師的歌詞內斂深奧,丁噹:「這種很有"態度"的好歌,需要弄懂才能好好詮釋。」接著演唱MP魔幻力量特地再次為丁噹重新編曲,也是「敢愛敢當」專輯中唯一一首搖滾快歌《我就是喜歡這樣》,全場歌迷立刻跟著丁噹搖擺,讓丁噹笑說:「感覺像是開戶外演唱會!若不是得簽名,還真想多唱幾首歌!」人氣爆紅的丁噹前幾天受邀參加men's uno男模大賽,被男模們團團包圍演唱害羞到幾度差點笑場,丁噹笑說要珍藏當天的照片,以後留給小孩看,史上遇到最瘋狂的演出!   一場又一場「真愛好難得」演唱會"遍地桃花",一首又一首的丁噹情歌為全亞洲有情人"天雷勾動地火"牽起紅線。丁噹十月將再前進北京首都體育館開唱,預計在十一月底將紅線牽更遠!前進美加開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