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15, 2013的文章

3-14袁艾菲代言美妝受封「Q彈肌膚」女星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袁艾菲近日代言活動一個接著一個人氣夯到不行,無論是內衣還是美妝方面,讓許多廠商都找她來代言,今日也出席擔任艾杜紗ettusais新品上市代言人。也打敗其她4位人氣女星,也順利拿下「天然彈潤女神」封號! 也說我目前拍戲除了使用艾杜紗的「化妝水前就用精華液」來保濕肌膚外最重要還是睡眠要充足!

3-14 壹電視<回家>張鈞甯穿和服徵男友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壹電視   )    壹電視綜合台史詩大戲《回家》播出後反應極佳,張鈞甯飾演的日籍養女被ppt鄉民拱為女神,張鈞甯也為了《回家》獻出和服初體驗,除此之外,她還苦學日本扇子舞,眼神很殺、跳舞的氣勢震攝劇組,但是張鈞甯卻一直很想笑,原來拍攝時搭配日本音樂,他心中一直浮現出志村健的影像。而張鈞甯的和服體驗頗受好評,獲得不少人的稱讚,之前鬆口期待新戀情的她開心的說:「真的嗎? 好開心喔,要不讓我穿和服徵男友呢!」   張鈞甯在壹電視綜合台《回家》飾演溝口雪子,是個日本人的養女,第一次為戲穿和服。回憶當時穿和服拍戲,鈞甯笑說:「太困難了!好多層要穿,穿得我都頭暈了」。穿和服一般是不穿內衣褲的,「不行啦!不穿太沒安全感了,而且上海天氣零下10幾度,穿著內衣褲才不會涼颼颼!」張鈞甯打趣地說。好在鈞甯身材夠纖細,即使穿內衣褲,和服扮相還是相當好看。劇中穿的和服及和服頭(髮型)都是參考當年代的舊照片所做,相當考究,為了不負劇組的用心與期待,「我每次穿和服都會叮嚀自己背一定要用力挺起來,這樣穿和服才會夠挺、夠好看,所以每次拍完和服戲,背和腰都會特別痠痛。」 除了穿和服,劇中還有挑戰日本舞的戲,因時間很趕,在上海片場只有一天可以學舞,「我好怕會NG,擔誤大家的時間,壓力大到睡不著。」張鈞甯說。認真的她特定把教學的過程及舞步都拍下來,找到機會就狂練習、記舞步,幸好拍攝時沒有NG、相當順利,連劇組工作人員也被鈞甯的和服扮相及表現迷倒,現場如癡如醉,導演喊卡才回神。

3-14安心亞藍正龍因戲滋愛苗 情人節與阿KEN「沒什麼好過」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寶米數位   ) 電影《鐵達尼號》裡一句「You jump, I jump! 」的經典純愛台詞,現在也有台灣版,電影《阿嬤的夢中情人》片中一句「你導我就演」也讓觀眾印象深刻,現場藍正龍問安心亞「結婚戲演不演?」直接求婚! 《阿嬤的夢中情人》電影大受好評,趁著白色情人節,男女主角藍正龍與安心亞在北市教堂裡上演了一場對白重現的活動,並且由導演北村豐晴及蕭力修現場導戲。先是重演在電影中令人發噱的「台語暗號相認」戲碼,現場兩人頻頻笑場。 按照戲中橋段藍正龍問安心亞:「妳怎麼不演戲了、結婚戲演不演?」心亞的回答都是:「你導我就演!」不過也有許多觀眾感覺安心亞哭喊同樣一句「你導我就演」連續叫喊高達七次,雖然滿有誠意的,確讓人以為是機器跳針了,讓人頗為傻眼。   白色情人節藍正隆表示目前持續單身,記者建議情人夜兩人可以互相邀約聯絡感情,安心亞立刻自告奮勇:「那就是我啦!」藍正龍則表示剛開始這部戲時彼此還不熟絡,不過看完成品之後還真有那麼一些戀愛的感覺,若是情人就給安心亞90分的高分,安心亞則給藍正龍更高的95分,至於和傳聞中的前男友阿Ken則「沒什麼好過」。藍的經紀人則表示:「他們在對戲中確實都愛上對方。」 《阿嬤的夢中情人》上映兩周,全台票房一千四百萬,片商表示口碑效應持續在發酵,屬細水長流類型,看似很瞎的劇情,沒進戲院很難想像當中真摯的情感,兩周來大量看過電影的觀眾表示看完哭得一蹋糊塗,還沒有見識過本片威力的影迷不妨趁著周末進電影院體驗痛快哭一場的感覺。

3-14阿姑為周守訓親一下加持大讚電影「港都」比「陣頭」還賣座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玉山   ) 阿姑周遊以熱吻為周守訓執導的電影「港都」加持!周守訓轉換跑道當導演處女作「港都」,日前兩人雙周會,兩人的好交情像母子般,周遊爆料原本周守訓邀約我演出阿嬤一角,我氣得當下就回絕,我演阿嬤沒啥意思啦!此外周遊也聽聞周守訓首次執導電影即大手筆的一場男主角水中對打場景戲,短短幾分鐘竟燒掉五百萬元,周遊則以女性胸罩做妙喻的說:值得阿,女人穿真牌的內衣比假牌的美好舒服吧!視周守訓如兒子的周遊還期許電影「港都」會比親兒子執導的「陣頭」還要賣座,並笑說要包 10 場次來鼓勵! 立委 周守訓轉行當起導演,處女作電影「港都」即將在 3 月 22 日上映,這部電影歷時近三年才完成,期間修改多次,周守訓笑說首次拍片我真的很龜毛,修改多次投下許多的人力、物力,終於完成。而上片前周守訓特別向戲劇教母阿姑周遊請益,提到兩人交情,周守訓說過往在中視時,阿姑就十分照顧我,凡事我都會找阿姑商量,此次我換跑道的處女作,第一時間當然要來向阿姑請益,周遊馬上先爆料:周守訓當初有找我拍這部電影,但我ㄧ聽到要演阿嬤這個腳色,立即拒絕,周遊笑說這很沒新意耶,如果是第一女主角那就很有創舉,再加上我沒時間,因此就沒合作,但這不影響我們的好交情,不過周遊仍打趣的說周守訓不務正業的當起導演,我一定要支持,當場喊著要包下 10 場次,又笑說:來親一下! 說要為周守訓加持,周守訓也笑說希望有阿姑的熱吻,能像她兒子馮凱執導的電影「陣頭」賣座,周遊在一旁直說一定會比「陣頭」更好啦!此外身為「明星獅子會」創會人的周遊也當場邀約周守訓為「明星獅子會」的會長,周遊開心的說以明星為主的獅子會,這應該算是世界少有的吧,期許周守訓以後能多為社會做些事。 而提到電影,周守訓笑說早在學生時期我就參與廣告的演出拍攝,而後我還有執導拍過 MV ,因此此次算是轉換跑道回到熟悉的環境,而提到電影製作預算,周遊立即關心拍攝的費用問題,周遊聽聞電影「港都」其中的一場男主角潛入水中對決的場景,短短幾分鐘即燒掉 500 萬元,身為製作人的周遊說以真實的場景,展現真實的功夫很重要,現在的觀眾眼睛都很雪亮,真的、假的一看就知,觀眾都能感受到導演的用心誠意與否,周遊還更以女性胸罩做妙喻:周遊笑說這就好像女人穿內衣,真牌的一定舒適並能呈現完美的曲線,假牌的一定不舒服,也達不到效果拉,該下重金的還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