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25, 2012的文章

10-24 VAIOTM Duo 11全新概念電腦超凡登場

圖片
                                   消費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雙向公關 ) 永遠帶給市場創新概念以及卓越設計基因的Sony,搶鮮推出全機日本製造的VAIOTM Duo 11,融合高效能輕薄行動與觸控手寫雙重性能,完美演繹結合Windows8行動快速、輕薄、效能、娛樂等多項市場需求。Sony進一步拉大Windows8觸控系列產品戰線,同步推出VAIO S、T、E系列,成為業界第一個提供Windows8觸控機種最多樣、最廣產品線的品牌。透過全新作業系統及VAIO獨家軟硬體與應用程式,帶給使用者輕鬆直覺的操作體驗外,同時也將行動運算效能表現推向巔峰。 多功能的VAIOTM Duo 11重新定義筆記型電腦,創造全新的使用經驗,從概念展示至今,每每獲得各國際媒體的肯定,被讚譽為「最令人驚豔的外型」、「擁有殺手級的觸控體驗」、「Sony最強悍的設計機種」、「創造與眾不同的Windows8觸控經驗」,現在隆重登台。其11.6吋微型尺寸、1.305公斤的超輕薄機身,擁有比PC更輕盈、靈巧的行動力,手寫觸控操控更勝筆電;功能全面強大數倍於Ultrabook;處理文件、遊戲、娛樂等速度、能力凌駕平板之上,改寫行動筆電使用體驗。搭配Sony獨家研發的Digitizer Stylus極智觸控筆,彷真的筆書寫手感表現,將掀起「無紙書寫」的數位新風潮。 VAIOTM Duo 11從產品理念、外觀設計以至於每個接觸環節,在在顯示細膩準確的設計品味與出眾的產品性能,再度樹立VAIO在行動運算領域中的傳奇地位。   新機搭載最新第3代 Intel® Core™ i5處理器,加上4GB記憶體、128GB SSD固態硬碟奧援,擁有超強悍規格,兼顧商務人士追求完美效能與行動娛樂使用需求,其獨特的輕提順滑設計(Surf Slider™),隨手一提螢幕便會自動向上滑開,輕鬆從平板模式轉換成鍵盤模式,彈指間更優雅有型。在筆電模式下可迅速處理文件,是最得力的工作助手;平板模式下則方便觸控瀏覽電子書籍、社群網站,也可以盡情享受各種遊戲;兩種模式間可以隨意迅速自由切換,嶄新的使用體驗讓生活更有效率,工作、娛樂相得益彰。 採用觸控螢幕的VAIOTM Duo 11是搭配Windows8作業系統量身定作的完美機種,其豐富靈活的應用程式,帶

10-24吳定謙青出於藍發行新書《66號公路》13萬文字作品溫昇豪、黃騰浩義氣站台

圖片
吳定謙發新書《66號公路》好友溫昇豪站台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吳定謙發行新書《66號公路》,在30歲前完成美國東西岸公路旅行的夢想,一路上拜訪親朋好友並將紀錄集結成書,洋洋灑灑寫了十三萬字,做為30歲前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新書一出版立刻得到熱烈回響,作家小野和王丹都誇吳定謙文筆好,有乃父之風,而吳念真則說「一輩子還沒有一次寫過這麼多字。」言談中盡顯驕傲。自稱有「三十歲恐慌」的吳定謙在即將開始一個月的旅程前,因為內心的恐懼和不安決定到廟裡拜拜,虔誠的向媽祖稟告接下來的計畫後,抽中的籤文中出現「宜其西方」、「通大道」、「保平安」等關鍵字,也讓吳定謙對接下來的旅程更具信心。 吳定謙發新書《66號公路》老爸站台支持       而新書記者會也選在吳定謙30歲生日的當天舉辦,出版社邀請吳念真站台。吳定謙說,小時候爸爸曾說希望有機會可以父子兩人一起開著車在美國來趟公路旅行,但因工作忙碌遲遲無法實現,而吳定謙卻自己完成了。吳定謙也說,在設計這本書時耍了一點小心機:書一打開有一張66號公路的空景,而書的最後則是一樣的66號公路景色但出現吳定謙的背影,他說這是想要跟吳念真嗆聲說「恁爸去過了!安怎?」而吳念真說吳定謙完成旅行後,送了他幾張旅程中的照片並在上面寫「你一路都在」,讓吳念真感動說「這個老爸能讓他一路記得,也還不錯!」而那幾張照片就放在吳念真的辦公室。 吳定謙發新書《66號公路》老爸站台支持 因為喜歡吃美式食物,塊頭也比家人都高的吳定謙從小被阿公戲稱是越戰士兵捐軀投胎,而長輩,仔細一想,才發現許多的生活態度、思考邏輯,乃至於父親「放任」的教養方式,似乎都和美國脫不了關係,於是,吳定謙決定用駕車上路這種最符合這國家「自由、拓荒精神」的旅遊方式,來重新認識這塊既陌生卻又熟悉的土地、拜訪許久未見的親人們,以及找尋自己。此行沿著美國的66號公路一路由西向東開,沿途拜訪親人、好友,逆向探尋這條路的源頭,繼而續往東至大西洋岸的華盛頓,最後抵達紐約,完成一趟「美國夢」的旅程。 而在戲劇小有成績的吳定謙也擁有許多好友,在「那些年的幸福時光」患難與共的溫昇豪也特地到場,送上烏克麗麗,希望也愛好音樂未來也能帶著這小巧可愛的樂器繼續上路旅行。高頭大馬的吳定

10-24鋼琴魔指 薛嘯秋彈奏1分鐘10萬元被封金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薛嘯秋來台推出新專輯「獨奏者的秘密」,日前專輯記者會上,同門師妹小薰獻上蛇湯加油打氣,讓生肖屬蛇的薛嘯當場驚嚇倒退,而喜愛美食的薛嘯秋被朋友封大胃王,揪團上吃到飽餐廳,吃到餐廳送紅包勸退。記者會上薛嘯秋在全亞洲銷售20萬張好成績而獲贈金唱片,事業亮眼,愛情卻落漆,薛嘯秋直說23歲宣言是要找女友,並苦笑說我很不會放電,總是拿好人卡。而很有大姐姐緣的薛嘯秋日前收到熟女粉絲寄來的自拍性感寫真養眼照,讓薛嘯秋尷尬的不知如何是好! 史上最年輕的神速鋼琴魔指 薛嘯秋再度來台為即將發行的原創音樂新專輯新曲「獨奏者的秘密」,薛嘯秋在記者會上彈奏新曲「音雄」,純熟俐落的彈奏鋼琴與爵士鼓結合演出,讓人見識到薛嘯秋的魔指爆發力,為了新曲,薛嘯秋特地學爵士鼓,同時也以兩次鋼琴彈奏,重疊的錄製,呈現該曲的張力,而鋼琴的重疊錄製,可說是在古典樂界的首次嘗試,薛嘯秋新專輯中的每首創作都有著一段故事,其中以「蕭邦的左手」最為傳奇,薛嘯秋說該曲原本名為「幽靈的獨白」但大家都覺得曲名很詭異,因而改名,而在錄音室錄製該曲時,專業的錄音室以懸浮設計杜絕雜音,但就在我錄音時,錄音室偶有傳來異音,錄音師嚇得不敢多說,而此段錄音也消不去,歌迷在聽新專輯時可以仔細聆聽這段雜音。而自2010年出道以來,薛嘯秋的魔指功力,在全亞洲創下20萬張的高銷售成績,在古典樂界有著亮眼成績,唱片公司特頒贈金唱片,同時著銷售好成績也讓薛嘯秋目前的商演酬勞水漲船高,彈奏一曲5分鐘50萬的高酬金,讓薛嘯秋成為唱片公司的金雞母。而在邁入23歲之際,薛嘯秋的成為男人宣言是選擇一個人到紐約浪跡3個月,薛嘯秋說過往我的生活模式:練琴、機場、飯店、音樂廳演出,週而復始的循環模式,而在邁入23歲之際,我想神隱3個月,讓自己沉靜,由過往的台上表演者轉化為台下的觀眾,3個月來我看片百老匯的各種演出,不單是古典藝術,在地鐵、街頭的即興流行打擊樂,都是我的最愛,這些豐富的元素也造就了新專輯的靈感,對於新專輯,薛嘯秋笑說可以是天馬行空的,也可以是多種樂器的跨界組合,提到紐約,薛嘯秋直說此次旅行定調為放鬆之旅,記得到妞約的第一天早,就展現大放鬆,我的早餐即是街頭黑人所販賣的熱狗大餐,我一口氣買了四個,老闆本能的問你買給朋友嗎,薛嘯秋笑答:只有我一人,老外死都不信,薛嘯秋隨即當場一口氣吞下4支熱狗,讓老外當場目

10-24FOX娛樂台「就是愛JK」獨家專訪2AM,將於明日晚間7點首播。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福斯國際電視網 ) FOX娛樂台的就是愛JK,明(25)晚7點,將獨家播出「2AM電視專訪」。2AM此次訪台,成員之一的趙權,一改過往瘋狂三八的形象,整個受訪過程非常冷靜,話也不多。當主持人吳建恆詢問四位成員心目中理想對象條件,趙權淡定地表示,自己能接受年紀比他大的女性,且最喜歡可愛一點,內心善良的女生,不僅如此,趙權還特地強調,女生一定也要喜歡我!可見對他而言,理想對象不僅是姊姊,兩情相悅的關係也是相當重要。 由於趙權兩年前參加韓國綜藝節目演出,當時他跟Brown eyed girls成員Gain(孫佳人) 配對,模擬恩愛夫妻生活。對於節目中,兩人間幾可亂真的曖昧互動,讓很多粉絲們都信以為真,認為他們假戲真做,直接暱稱兩人為「亞當夫婦」。儘管趙權跟Gain已經在該節目中下車,但仍然有許多粉絲關心他們的動態。 就是愛JK此次也特別安排, 2AM的粉絲見面會,最近Gain出了最新單曲,MV中有相當火辣、性感的演出,順道引發粉絲好奇,趙權會作何反應?面對粉絲突如其來的問題,趙權也直白地表示,自己沒有什麼反應,面對粉絲們趙權酷酷地說,「我喜歡聽Gain的歌,那首歌在韓國人氣也很高,我替她感到高興。」當吳建恆繼續追問趙權,看到MV中Gain跟其他男生的親暱接觸,有沒有吃醋?趙權立刻回應說「我幹嘛要吃醋?」他看似有些為難地解釋說,「畢竟節目錄影結束都快兩年了,當初的悸動已經不在了,當然現在也不會吃醋了啦!」亟欲與Gain撇清關係的意味,相當濃厚。 2AM這次三度訪台,行程安排相當緊湊。對於都在室內活動,沒有機會四處走看,四位成員都像被悶壞了,有些小埋怨。當被問到最想在台灣做什麼事情?成員昶旻立刻表示,自己「真的超想」出去走走,此番發言讓其他三位成員也點頭如搗蒜,深表認同。加上昶旻一邊說話,手一邊大動作地表示「超想看看台灣長怎樣的!」不禁讓人充分地體會到他內心的渴望。精彩的就是愛JK「獨家2AM電視專訪」,將於今天晚間七點,FOX娛樂台,絕對不能錯過!

10-24穿採茶防曬裝跟楊謹華曬恩愛,反被當木人樁練身體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華視 ) 華視與夢田文創合作的偶像劇「大紅帽與小野狼」24日舉行開鏡典禮,邀請到華視長官親赴開鏡現場,特別請「幾分甜」製作比一般30倍大的波蘿麵包到現場祝福「大紅帽與小野狼」演員與劇組。菠蘿麵包在「大紅帽與小野狼」劇中,2位主要男演員安德風(姚元浩飾)、雷宇洛(黃騰浩飾)會買給女主角吳長鎂(楊謹華飾),象徵「勇氣、好運、前進動力」的吉祥物,因此華視節目部經理車慶餘以「幾分甜」30倍大菠蘿麵包來預祝「大紅帽與小野狼」也能有數十倍的順利與高收視率。 「大紅帽與小野狼」三位主要演員姚元浩、楊謹華、黃騰浩都是第一次挑戰愛情輕喜劇的表演方式,夢田文創也邀請全民大劇團的團長來進行表演課程教學,活絡三位演員的喜劇細胞,今日(24日)開鏡當天拍攝姚元浩與楊謹華騎腳踏車的曬恩愛戲碼,但因為姚元浩飾演的安德風有不可告人的祕密,需要做「防曬」措施,所以套上斗笠、袖套,首度以採茶裝形象演出偶像劇,立誓要當「偶像劇界的帥氣周星馳」要能搞笑也有好演技,為了效果好,還加碼說:「為了配斗笠,還要穿蓑衣才搭」,也透露之後的戲碼中還有更特別的造型出現,但被問到是否有裸露戲時,姚元浩只謙虛的說:「最近只有跑步跟衝浪,沒有六塊肌,不好意思露」。楊謹華也為了演出吳長鎂這個有武術底子的角色,近來勤健身,劇組近期也將安排武術老師,要讓楊謹華學習武術動作,能在戲中有精彩、漂亮的武打動作,當天在拍攝現場,擅長「八極拳」的黃騰浩,也立刻教導楊謹華幾招,並現場將姚元浩當木人樁來練習,讓劇組人員笑稱:「頗有架勢,可以當偶像劇女成龍了!」 「大紅帽與小野狼」一劇與以往的偶像劇公式不同,男主角「不再集所有優點於一身」,先天身體上有缺陷,因此長大後就封閉內心來保護自己,有點「腹黑」,老是想很多鬼點子想要設計、陷害女主角;女主角將化身「現代大紅帽」,堅強且勇敢的保護所愛的人,但內心仍會保有小女孩的純真,並且渴望愛情,將預計明年初在華視上檔。

10-24北投環境博物園區首推手機語音導覽服務

圖片
                      消費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臺北市政府觀光局 ) 為了因應國內外觀光客倍增,並提昇旅遊服務品質,臺北市政府與台北市八頭里仁協會合作,並結合台灣大哥大之支援技術,在今年10月底於北投公園及鄰近各展館推出「北投環境博物園區手機語音導覽服務」,帶領遊客深入探索北投101個精采景點,帶動旅遊商機。 臺北市副市長丁庭宇表示,本次合作成功展現公部門、地方組織以及民間企業三方協力推動地區觀光之合作典範,此外,也是國內首創於跨展館並含括人文自然景點之戶外園區手機語音導覽服務,相信未來必能以此模式為國內的觀光推展帶來深遠的影響。 觀光傳播局局長趙心屏談到,北投藉由豐富的觀光資源,先後獲選為米其林綠色指南三星級城鎮、臺灣十大觀光小城。今年推出的這項全新旅遊服務,整合了北投公園及周圍特色展館與景點,就是要讓旅人們飽覽北投美景之餘,也能讓旅人們用「聲音」探究其中迷人的故事,也為目前廣大的自由行旅客提供不同且貼心的旅遊服務平台。 台灣大哥大公共事務處處長阮淑祥表示,北投手機語音導覽服務技術為國內首推,籌劃歷時五年之久,在雲端科技普及的現代,呈現了超越時間與空間限制的導覽景點解說服務,因應近年國內外觀光客的倍增,也同時提昇了臺北市觀光產業的服務與品質。 今日啟用之北投環境博物園區手機語音導覽服務,提供了101則導覽服務,地點包含了北投公園、凱達格蘭文化館、北投溫泉博物館、北投圖書館、梅庭、北投公民會館、地熱谷、草山行館、普濟寺等,並特別邀請知名作家/畫家雷驤與音樂人雷光夏二位在地名人,為旅人們播音解說北投的一磚一瓦、一草一木,臺北市政府歡迎來北投的朋友們體驗這項服務,發現北投的精采與美麗! 為了推廣這項旅遊服務,同時為即將於102年屆滿百年的北投公園暖壽,臺北市政府祭出加賀屋、春天酒店等北投在地知名溫泉業者的一泊二食高級住宿券,以及台灣大哥大最新智慧型手機Amazing A2等大獎,民眾只要於於「聽北投‧說故事」Facebook粉絲團分享「按讚分享遊北投」活動,即可參加抽獎活動。本週六(10月27日)並將舉辦「乘風快意遊北投」活動,透過在地特色的北投機車服務,串聯明信片拓印、月琴體驗工作坊、梅子巧克力DIY等體驗活動,讓遊客在互動中深度了解北投。 民眾如欲了解本項服務相關導覽點設置與使用資訊,於10月

10-24紡拓會協助台灣布副料業者爭取內衣品牌訂單

圖片
消費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紡拓會) 歐美市場景氣持續低迷,中國大陸內衣泳裝市場則蓬勃發展,紡拓會邀集琪祐、宏宥、浮釧、大翁、旭泰、武東、裕源等10家台灣從事內衣泳裝布副料業者參加本(10)月22~23日假上海展覽中心西一館展廳舉辦之「2012年上海國際內衣泳裝原輔料展」(Interfiliere Shanghai)已圓滿閉幕,預期未來商機達137萬美元。 「上海國際內衣泳裝原輔料展」為目前亞洲地區較具規模且具有流行趨勢導向的內衣泳裝布副料專業展,本屆已經邁入第八年,主辦單位為強化品牌及供應商的連結,同期同地辦理上海國際時尚內衣展(Shanghai Mode Lingerie),為國際品牌進入中國大陸市場的重要橋樑,也成為連結中國內衣零售商的重要樞紐。 為強化展效及宣傳,Eurovet首開先例辦理第一屆內衣設計週,一系列的內衣相關活動,如法式內衣藝術展、黛安芬出動創意大賽決賽、奢華時尚夜、上海內衣零售之旅、品牌專場發布秀等,活動高潮迭起吸引不少買家注意。 為考量買主採購方便性,本展展區以產品種類進行分區,共有布料、蕾絲、刺繡、副料和配飾、貼牌生產與自主設計、紡織品設計,以及紡織機械七大展區,泳裝成為此次展出一大亮點。主辦單位Eurovet表示,本展將持續創造新的內衣理念,為全球內衣產業帶來新的創意與靈感,並成為內衣品牌界的流行先驅。 據參展業者表示,此次展出買主的質與量都在水準之上,買主以中國大陸本地買主居多,其次為香港、日本、韓國、北美及歐盟國家等,買主性質以製造廠為大宗,其次為設計師、採購辦事處、貿易商等。紡拓會明年將籌組紡織業者參加Interfiliere Paris July 2013,主要是考量本展在歐洲內衣泳裝市場的專業地位及商機,歡迎有興趣參加明年七月展之業者,向紡拓會市場拓展處余文玲專員洽詢,以免錯失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