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2月 23, 2016的文章

2-23唐人影視公司春酒年會 胡歌來台 劉詩詩婚事保密到家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唐人影視公司攜200名員工來台灣4日遊 , 恰逢元宵節全公司人員齊聚一堂 ,晚間22日在台北舉辦春酒年會 ,公司旗下藝人 胡歌 、 劉詩詩、韓東君、胡冰卿、陳瑤、彩旗 、李彧 、李思澄 、王藝霖 、 邢恩等人都盛裝出席參加春酒 。 因演出大陸古裝劇《琅琊榜》 主角梅長蘇 人氣一夕爆紅大陸演員 胡歌 ,今天(22日)晚間與師妹劉詩詩一同出席「唐人影視公司」春酒年會 , 胡歌一身帥氣西裝,一出現馬上引起現場一大票女生尖叫和大批電視台記者爭相採訪 。 而即將與吳奇隆婚禮備受矚目的劉詩詩 ,表示 對台灣印象非常很好,有很多好吃美食。不過問及婚禮何時舉辦?讓劉詩詩笑說:「不方便透露?」現在忙拍戲 , 時後到了 , 大家就會知道了 。 謝謝!!

2-22《聶小倩》首播收視開出好成績 陳庭妮、莫子儀開心吃湯圓慶功!

圖片
0222中視、衛視《聶小倩》莫子儀、陳庭妮吃湯圓慶功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中視   ) 中視、 衛視全新奇幻穿越偶像劇《聶小倩》 21 日首播收視開出 1.01 的好成績,總共有 70 萬 4 千人收看,主角陳庭妮及莫子儀開心吃湯圓慶功,陳庭妮還特地穿上紅靴象徵接下來的收視可以越來越紅。 0222中視、衛視《聶小倩》莫子儀、陳庭妮吃湯圓慶功,陳庭妮穿上紅靴希望收視長紅 0222中視、衛視《聶小倩》莫子儀、陳庭妮吃湯圓慶功,陳庭妮穿上紅靴希望收視長紅       《聶小倩》首播就交出好成績 1.01 ,最高收視 1.51 落在李銘順飾演的燕麒瞬間「都教授」上身,在醫院裡施法將時間凍結,好讓他可以順利尋找陳庭妮的下落,不少觀眾留言讚李銘順超帥:「阿順帥炸!」、「順哥好帥,戀愛了。」共有 33 萬 3 千人收看「燕博士」施法。 0222中視、衛視《聶小倩》陳庭妮追愛追進男廁,意外看到莫子儀的重要部位嚇壞      第一集莫子儀所飾演的倒楣醫師與女鬼聶小倩初遇,搞笑互動也大受觀眾歡迎,陳庭妮為愛追進男廁,嚇得莫子儀褲子拉鍊都沒拉,直接被陳庭妮看光光,「重點部位」還打上馬賽克,笑翻觀眾。紀培慧演出可愛狐仙胡麗也大受好評,為了逃避老闆李銘順的質問,胡謅不知道去向的「聶小倩」轉世在好人家,同天也跟她一樣去百貨周年慶,讓觀眾大呼「可愛」:「我也想養一隻胡麗啦!」 0222中視、衛視《聶小倩》陳庭妮追愛追進男廁,莫子儀看到嚇壞 0222中視、衛視《聶小倩》陳庭妮追愛追進男廁,莫子儀看到嚇壞,重要部位打馬賽克讓觀眾笑翻      《聶小倩》於每周日晚間 10 點在中視首播,隔周六晚間 10 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

2-22魏晨出道8年出新輯《白日夢想家》來台搶灘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在微博擁有2千萬粉絲超人氣偶像魏晨(Vision) , 今22日 , 在台北舉辦新專輯 《 白日夢想家》記者會 。現場演唱新歌 「Where Went Yesterday」 ,風度翩翩也迷到現場媒體朋友 ,讓人見識這位來自中國 「亞洲人氣小天王」歌手風采 。記者會上恰巧剛好是 魏晨三十而立生日 ,好友阮經天到場祝賀並送上台灣名產大湖草莓蛋糕為他慶生 ,大紅草莓蛋糕 ,祝他 紅上加紅 , 一飛衝天!讓壽星 魏晨表示頭一次看到草莓做果凍蛋糕新鮮又好吃 ,也讓他笑得合不攏嘴!  新專輯斥資500萬邀 台灣導演鄺盛操刀 , 去剛果非洲拍攝 ,呈現非洲剛果紳士風格 。這次旋風式停留5天來台宣傳 ,之後將飛往香港為新專輯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