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7月 9, 2020的文章

7-8對唱情歌太投入 談詩玲被粉絲誤會為楊哲的老婆

圖片
                                           圖片提供:豪記唱片    談詩玲、楊哲對唱情歌太投入,被粉絲錯送作堆!美魔女談詩玲即將推出台語新專輯「無心石」,睽違一年新專輯,因為疫情差點難產,談詩玲坦言新專輯籌備期間,歷經許多事,這也是自入行以來,自己面臨最大的挑戰,錄唱新歌,忙工作又要為老公操心,心力交瘁,經常淚崩,曾跟公司提議可否暫緩專輯錄製,很感謝老公的陪伴鼓勵下燃起鬥志,讓新專輯順利完成! 而新歌找來芒果王子楊哲深情對唱,拍新歌 MV 營造高冷系情歌氛圍,兩人卻頻頻笑場,談詩玲笑說只要看到楊哲我就想笑啦,提到好交情,談詩玲爆料有次活動楊哲自屏東北上,遲到一小時,讓我一人在台上撐場演出,卻只見他一派優閒的忽然現身舞台,少根筋的個性讓我又氣又無奈啦!而兩人近年來合作對唱情歌,默契十足,讓不少粉絲誤以為談詩玲為楊哲的老婆! 談詩玲將推出台語新輯「無心石」,睽違一年, 新歌 「無心石」為三立八點檔戲劇 炮仔聲片尾曲 , 受到許多粉絲的關注 , 而 新專輯曲風多變,由華爾滋、爵士,恰恰到新演歌等等,談詩玲表示新專輯為自己入行以來最具挑戰的作品,有許多都是我的第一次嚐試,談詩玲也坦言新專輯對我而言,充滿著挑戰性,籌備期間正值疫情最嚴峻之際,當時新歌錄製與家庭同時間都有些事情而衝擊著,夾在工作與家庭,真的感到心力交瘁,經常情緒失控的淚崩,期間還曾跟公司提議:真的無法完全投入,新專輯可否先擱置,最後在自我心情調適,歷經許多的波折,新專輯終於完成,談詩玲說很感謝老公的鼓勵,我們在患難中見真情,前陣子因為疫情,感謝老公堅定的雙手,讓我們能度過重重的難關,也為我打氣,讓我能專心的完成新專輯! 而新歌「無心石」,敘述曾經相愛的戀人,因故畫上休止符,偶然再度重逢的感觸,華爾滋曲風,有著淡淡的感傷,引起許多粉絲的共鳴,談詩玲打趣說新歌為高冷系情歌,無言的內心戲勝過一切,適合在盛夏聆聽消暑,談詩玲坦言個性柔中帶剛,屬於女子漢,拿得起放得下,而楊哲細膩的感情詮釋,剛好調和互補,談詩玲並說我習慣將感情放心中,在錄音室演唱,想到這陣子的許多事,心中五味雜陳的數度被感動得哽咽,因此當新專輯錄音完成,我刻意的讓自己獨處一天,心情放空,調整好準備出發! 提到兩人的好交情,談詩玲笑說楊哲歌聲零瑕疵,細膩動人, 但與外表

7-8暑假片荒終結者:Netflix外送好萊塢巨星到你家!

圖片
Netflix今天(7/8)公布好萊塢神級星光片單,獨家播映的新片陣容直接將莎莉賽隆、凱特布蘭琪、喬瑟夫高登李維、傑米福克斯、艾米漢默等知名好萊塢影星外送到粉絲家中,準備終結數個月來的片荒潮,可說是觀眾今年的暑假救星!本週打頭陣登場的電影《不死軍團》,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在視訊專訪時透露,自己最想變成「隱形人」,既可以躲狗仔又可以偷聽別人說話,一兼二顧的超能力最方便!由《漢娜的遺言》凱薩琳蘭馥主演奇幻影集《天命之咒》接棒上線,揭曉亞瑟王傳說中不為人知的女神誕生傳奇。而將於八月重磅登場的動作電影《超能計畫》爽度整個炸裂,片中正派警探喬瑟夫高登李維與「最猛慈父」傑米福克斯攜手辦案,狂嗑能激發超越人體力量的神秘藥丸,掀起一波超能力激烈混戰,為觀眾帶來一場震撼感官的極致體驗。 Netflix神級片單還包括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參與製作並演出的影集《無界之殤》,希拉蕊史旺、鄔君梅主演的太空科幻影集《遠漂》,以及莉莉詹姆斯與艾米漢默共組「神仙家庭」後卻揭發驚悚真相的電影《蝴蝶夢》、好萊塢金獎鬼才編劇查理考夫曼的收山之作《我想結束這一切》,曾因《怪奇物語》神秘女孩「11號」一角竄紅全球的演員米莉芭比布朗,則在新作《天才少女福爾摩斯》中與飾演名偵探夏洛克福爾摩斯的亨利卡維爾上演精彩絕倫的鬥智戲碼。Netflix上口碑爆棚的恐怖影集《鬼入侵》也推續作《鬼莊園》,這次改編美國文豪亨利詹姆斯的經典恐怖小說,更加驚悚的劇情保證嚇死人不償命!此外,由奧斯卡名導史蒂芬史匹柏領銜監製、知名動畫公司夢工廠製作的動畫影集《侏羅紀世界:白堊冒險營》即將上線,為風靡全球的恐龍冒險故事揭開新世代的序幕! 莎莉賽隆率《不死軍團》救地球6千年喊累 向粉絲談心最想隱形躲狗仔 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在Netflix最新動作電影《不死軍團》(The Old Guard)裡,扮演已經活了超過6千年的不死人,接受台灣視訊連線專訪時,被問到現實生活中最想要哪種超能力,她笑說:「我想要變成隱形人!」她覺得隱形人不但能隨心所欲外出、輕鬆擺脫狗仔隊,還能反過來偷聽別人說話,展現女神不願受人掌控的天生霸氣!銀幕上身經百戰的莎莉賽隆這次挑戰演出擁有不死之身的女戰士安蒂,預告裡就能看到她被亂槍打死又復活的驚悚畫面,莎莉賽隆在形容自己飾演的角色時,忍不住用「非常非常疲憊」來形容這個在數

7-8 2020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周末登場 黃子佼連莊接主持棒

圖片
01 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邀請黃子佼擔任主持人 台灣電影的主場「 2020 第 22 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將於本周六( 7/11 )晚間七點登場,繼先前揭曉陣容堅強的全明星頒獎嘉賓後,今日再公布主持人和表演節目;本屆典禮主持人由去年廣獲好評的黃子佼再次接下重任,表演節目則將邀請「靈魂 DIVA 」家家登台,演唱多首近年在台掀起熱潮的運動電影主題曲,搭配電影片段,激勵台灣電影創作者再創高峰! 02 「靈魂DIVA」家家將擔任本屆台北電影獎表演嘉賓 常擔任大型頒獎典禮主持人的黃子佼,去年首度主持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挑戰全程零手卡、無提詞,獲得一致好評。本屆再度接下重任,他坦言意義十分重大,其一在於今年的台北電影獎是疫情爆發後台灣首場大型頒獎典禮,「接下了主持棒也代表下半年的各大盛會從這裡開始!」而第二層意義,則是他又可以藉此機會一覽年度台灣的優秀電影,黃子佼說:「這次看到短片、長片和動畫片,還有一些本來不認識、沒被關注到的幕前幕後電影人,得到了許多收穫,也感受到台灣的影視工作者非常強大!」 黃子佼表示,在這次的台北電影獎入圍名單裡,除了不少新銳,也看到許多熟面孔在他們的最新作品中有更加成熟的表現,連他自己也受到了激勵,「千萬不要放棄,要更加熱愛自己的工作。」他形容台北電影獎就像是場大型派對,作為這場派對的主持人,今年能再次為這些辛苦的影視工作者們服務,真的非常榮幸,希望大家都能夠感到自在,藉由作品相互交流,拉近彼此的距離。 台北電影獎今日也公布典禮表演節目,邀請曾獲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並三度入圍金曲歌后的家家登台獻唱,她將演唱多首在台掀起熱潮的運動電影主題曲,包括籃球電影《下半場》主題曲〈飛〉,以撞球為題材的《逆轉勝》插曲〈牙關〉,以及全台大賣 3.4 億的《 KANO 》主題曲〈勇者的浪漫〉組曲,搭配多部電影熱血振奮的片段,重現台灣運動電影最激勵人心的時刻。

7-8李榮浩最新單曲《要我怎麼辦》今日上線 用四個字總結人生

圖片
李榮浩第六張創作專輯最新單曲《要我怎麼辦》今日正式上線,現已登陸各大音樂平台。我們想用世上最精准的詞彙來描述人生,思前想後塗塗改改,最終只能用「呵呵 哈哈」來概括,然後站起來對著鏡子里的自己問一句,「要我怎麼辦」,像這首歌,用簡簡單單的方式寫了難懂的人生。 《要我怎麼辦》是李榮浩第六張專輯繼《麻雀》《等著等著就老了》《在一起嘛好不好》等熱門單曲後又一力作,這首歡脫隨性的歌像在總結人生,用「哈哈 呵呵」的狀態總結人生種種,對過去的開心直接表達,對過去的不開心釋懷,不想與過去糾纏,追溯始末,最後轉過身對自己說,要我怎麼辦,我還能怎麼辦,你要我怎麼辦。這些無奈或者說是豁達,抑或是難以表達的情緒都在「哈哈 呵呵」里展現的淋灕盡致。 你聽到了什麼就是什麼,李榮浩這首《要我怎麼辦》頗有這般感受,無論你想用長篇大論總結這一生,還是想用最華麗精緻的詞彙概括所經歷的,還是用通俗易懂的語言來表達,都可以,但寫完這些話,你是否在內心問上自己一句「要我怎麼辦」。

7-8 TVBS《藝人事務所》 楊晴泳裝私照曝光 自由潛水慘遭螃蟹狠爆大腿

圖片
演員楊晴近日趁拍戲空檔,前往墾丁接受專業潛水特訓,過程中她獲益良多,不僅雕塑出曼妙身材曲線,意志力也更上一層樓。許久沒公開露面的她,今( 8 )日亮麗現身,與媒體記者分享考取潛水證照的喜悅,以及被螃蟹夾爆大腿的意外插曲。  楊晴熱愛水中活動,她自爆:「我有一個怪癖,看到海就會想跳下去,以前我有拍過一檔在台東的戲,那邊有活水湖,非常大、非常漂亮,收工我經過會直接跳下去游泳。」十八歲後每次出國她就會找機會潛水,近年因為工作需求,她下定決心考取潛水證照,兩年前先是取得初階「水肺潛水」證照,這次經過密集訓練,順利拿到「自由潛水」證照。  她透露只要沒拍《女力報到》,就會立刻出發從台北飛奔到墾丁潛水,一周至少練習兩次,加上近日她健身有成,不吝展現好身材,特別換穿比基尼下水,準備拍攝一系列美照。但潛水過程中卻發生驚險插曲,她回憶:「那天我游出去,我不知道為什麼就帶著一隻螃蟹,牠好像是先夾在我的內衣還小褲上,本來沒有感覺,後來越游越深,螃蟹開始在我身上亂爬。」  當下楊晴試著趕走螃蟹,「我一直用手撥開牠,但牠越緊張,牠就夾我大腿,夾到我大叫,喝了兩口海水,後來牠還往我的比基尼線那邊跑,我整個人快要崩潰,徒手把牠整隻抓起來往海裡丟。」現場楊晴被追問:「那牠有跑進去了嗎?」她大笑說:「沒有,牠沒有來敲門!」  除了螃蟹事件,楊晴透露自己每次遇到海龜也會很小心翼翼,因為若碰觸到海龜可能會被罰款台幣三十萬,她說:「海龜都很可愛,牠們都會一直游過來,都要很注意。」她也試圖將潛水經驗分享給《女力報到》的演員們,「像王樂妍也說想學潛水,我就一直介紹教練給她。」  對於梁舒涵辭演《女力報到》,楊晴表示祝福,「我跟她說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始,謝謝她帶給我們的歡樂。」梁舒涵的最後一場戲, 17 連演員幾乎全員到齊,楊晴說:「那天是很大場的戲,所有演員都在,我們一起去放風箏,後來那天已經開心到忘記她(梁舒涵)殺青了。」《女力報到最佳拍檔》精彩劇情,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八點請鎖定 TVBS 42 頻道。

7-8唐禹哲一日體驗開計程車 竟載到大咖歌手周興哲

圖片
三立新八點華劇《我的青春沒在怕》將於下週三 (15 日 ) 於三立都會台首播,這部青春愛情喜劇描述七位男孩與六位閨蜜的故事,其中唐禹哲已有六年沒在台灣拍戲,此次他飾演的高天碩是個毒舌才子,性格直言不諱,不懂也不屑客套、不願意也認為沒有必要為了任何人、任何事掩飾自己真實的感受,他還有另一個身分就是作家「十頁」,文字犀利的個人觀點,讓他大受歡迎,但他卻異常低調,知道他就是十頁的人,只有家人和少數幾個密友。 而「十頁」這位作家為了曾深入寫作,劇情安排他去一日體驗許多不同身分及職業,包計程車司機、搬家工人、黑道企業實習等。而為讓唐禹哲一日計程車司機體驗能留下深刻印象,竟安排大咖周興哲客串乘客,劇中兩人從照後鏡中看來看去,拍完這場戲導演都顯得很興奮,一直問第一次客串三立戲的周興哲:「你不是唱歌的嗎 ? 你怎麼會演戲 ? 台詞都有背起來,演的還不錯,希望有機會可以再合作!」周興哲笑說第一次跟經紀人一起演戲,沒想到經紀人的的台詞比他還多,唐禹哲也表示之前不認識周興哲,這次拍戲是第一次見面,他雖然台詞不多,但感覺很放鬆、很自然,很有演戲的天分。 唐禹哲表示自己從高中就開始在咖啡聽打工,大學時期則是在日式料理餐廳,那時由於老闆也是圈內人的關係,因此經常會有藝人到店內用餐,老闆都會要他留在包廂裡照顧藝人,所以大學的時候因為打工經常能見到很多知名藝人,那經驗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很有趣,唐禹哲還表示自己也是因為在日本料理店打工而被發掘開始拍戲。除了餐廳打工外,唐禹哲大學時期就開始會去廣告試鏡,他記得人生第一次試鏡就上了,很順利拍了第一個廣告,因此唐禹哲以為試鏡跟拍廣告原來那麼容易,還覺得自己一定會一帆風順,哪知後來整整一年東奔西跑試鏡了數十次,竟再也沒上過,才體會原來競爭有多大,因此更加珍惜每一次試鏡跟演出的機會。 唐禹哲之前曾在記者會中表示最近有結婚的衝動,因而被問到以後有小孩會讓他去打工了解賺錢的苦嗎?他笑說男孩子的話絕對會,必須讓他自己體驗付出勞力得到回報的感覺,想要什麼東西也要靠自己雙手去打拼,但如果是女兒的話,可能會捨不得,笑說女兒去打工身為唐爸爸的他可能會比女兒更累,要接送還要保護,還要調查她打工的地方,並過濾所有人,看不出唐禹哲竟會是為重女輕男的老爸。

7-8耳機故障也精準到位!賈靜雯配音《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連聲音導演都驚呆:「教到高徒」

亞洲超人氣「角落小夥伴」首部動畫電影《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 將在本周五全台戲院上映! 今 (8) 日特別邀請到擔任中文配音的賈靜雯出席記者會,活動現場暢聊這次配音趣事,賈靜雯表示有件事讓她印象深刻:「起初配音時,每次當我戴上耳機後都是一片寧靜,以為配音就該不聽聲音來自由發揮,加上一直以來我都是超聽話的學生,最後才發現是誤會一場。」事後錄音師發現耳機有問題後大吃一驚,因為前面配出來的聲音竟都精準到位,讓聲音導演都覺得不可思議驚呼:「哇,我教到高徒了!」而談到觀影心得,賈靜雯竟透露自己看到感動落淚:「原以為是一部給小朋友看的可愛電影,沒想到看完我竟然哭了。想到電影 最後他們那種互助、互愛的精神,那滴眼淚是打從我內心裡感動地流出。」由於女兒們都是角落鐵粉,  賈靜雯說前陣子和朋友們出去玩,經過電影院看到電影看版,咘咘還興奮地指著海報跟朋友的小孩說:「這個是我媽媽演的欸!」,那個小朋友還信以為真反問:「那妳媽媽是演誰啊?」搞不懂配音工作的童言童語也讓賈靜雯笑翻。而被問到小女兒們最喜歡哪個角色,她說:「她們跟我一樣最愛炸豬排跟炸蝦尾,尤其最喜歡炸蝦尾頭上的紅色蝴蝶結。」 但聊到即將帶她們進戲院的心情,卻讓賈靜雯直呼 壓力好大且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真的 不曉得她們聽到我聲音後的反應,會不會來糾正我沒配好,或是看完之後變得很崇拜我。」 除了女神精彩的配音故事分享,另一位重量級嘉賓「白熊」也專程從日本搭機來台,身為角落小夥伴中的人氣擔當,白熊一出場便吸引全場目光,緩慢可愛的走路模樣令大人小孩都興奮不已!不僅如此,為了呼應這次電影版中的童話主題,現場還特別找來三位平均年齡不到 4 歲的迷你版 Coser ,分別化身為拿著迷你野餐籃的小紅帽、身穿藍綠色魚尾洋裝的人魚公主、以及帥氣可愛的阿拉丁, 現場玩起角落小夥伴大考驗,年紀最小的小紅帽還緊張地差點哭了出來,讓賈靜雯立刻母愛噴發抱起安撫,才讓她平復心情展露笑容。三位迷你版 Coser 不按牌理出牌以及害羞呆萌的可愛模樣萌翻全場,更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希望今年暑假大小朋友都能一起進戲院感受角落小夥伴的魅力及歡樂氣氛!

7-8台北電影節《日子》隆重閉幕 蔡明亮秀「音樂盒」哼唱生活雋

圖片
2020台北電影節閉幕片《日子》導演蔡明亮 2020 台北電影節閉幕片《日子》 7 日舉辦首映記者會,本片為導演蔡明亮第 11 部劇情長片,耗時 4 年拍攝合作多年的李康生及素人演員亞儂弘尚希,傾注他一貫的美學能量,獲 2020 柏林影展泰迪熊評審團獎,也入圍本屆台北電影獎最佳劇情長片、最佳導演獎,李康生亦入圍最佳男主角獎。兩位男主角受疫情影響無法出席,蔡導特別帶著對他、對這部片都具有特殊意義的「音樂盒」亮相,現場轉動齒輪播放卓別林電影《舞台春秋》主題曲〈永恒〉,並隨之哼唱幾段旋律。因工作無法出席的李康生也特別祝福影展順利,並說這部片「就是我們在過的最平凡不過的日子。」 2020台北電影節閉幕片《日子》首映,導演蔡明亮帶著具有特殊意義的「音樂盒」出席 《日子》耗時 4 年,在沒有劇本且資金極少的狀況下完成,蔡明亮感謝公視投入合製和法國 ARTE 的後期支援,全片 127 分鐘、台詞不超過 5 句,透過李康生與亞儂弘尚希兩個陌生的身體偶然相遇,在異鄉的酒店房裡輕撫寂寞,分享彼此的孤獨。當時正值李康生身體出狀況,拖著病體,蔡導將他生病的模樣用鏡頭記錄下來,恰好又遇到來自寮國的素人亞儂,一切發生得自然又流暢。藉由 46 顆長鏡頭,並保留手工電影的質地,以鏡頭代替言語,呈現日常生活中,平淡而重複的日子,蔡導表示:「我拍電影越拍越自由,而《日子》是我最得意的作品。」 李康生因工作時程被疫情打斷,無法出席《日子》在台北電影節的閉幕放映;亞儂也因為返回寮國過節,受到疫情影響無法入境台灣,不得已缺席今晚首映。蔡明亮自嘲兩位男主角都不在身邊,心情有些落寞,他特別從口袋掏出一個音樂盒,是去年他的製片去荷蘭阿姆斯特丹電影館買回送他的紀念品,後來他轉送給亞儂,恰好《日子》劇情需要,他又跟亞儂借回來當道具,希望今晚首映,藉由音樂盒的這首歌〈永恆〉,與觀眾一起回味《日子》當中平淡又雋永的感覺。 李康生雖無法前來,但他表示很為台北電影節高興,因為疫情的關係,只有在台灣還能夠繼續辦影展。李康生說:「在《日子》裡有我生病以及治療的過程,還有在泰國與亞儂相識的經歷,這個電影很簡單,就是人在最寂寞的時候需要慰藉,不管是肉體或是精神上。這就是我們在過的最平凡不過的日子。」 談起片中令人驚艷的兩男纏綿床戲,蔡明亮笑說,亞儂因沒有演戲經驗,起初比較放不開,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