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28, 2019的文章

8-27全球影迷沸騰!經典美劇《續命之徒:絕命毒師電影》將強勢登陸 Netflix

圖片
《續命之徒:絕命毒師電影》前導海報 當年橫掃 110 個獎項的經典美劇-《絕命毒師》( Breaking Bad )劇情緊張刺激、引人入勝,收視率持續長紅。即使在五季過後,粉絲們仍然未能擺脫對神劇的「劇癮」!睽違五年,Netflix決定滿足各位觀眾的願望,製作全新原創電影《續命之徒:絕命毒師電影》( EL CAMINO: A BREAKING BAD MOVIE )。上映消息一出,就讓全球觀眾開始熱烈倒數! 《續命之徒:絕命毒師電影》劇照 《續命之徒:絕命毒師電影》由美劇《絕命毒師》的創作人文斯吉利根(Vince Gilligan) 製作,並由憑著《絕命毒師》三度奪得艾美獎劇情類最佳男配角的亞倫保羅(Aaron Paul)繼續演活傑西平克曼(Jesse Pinkman) 一角;「任何壞事都必須要有終點」,電影版上線日期預告也吊足了影迷胃口,紛紛留言等不及一探傑西的下落,更釣出網紅聖結石留言直呼「我要高潮了!」睽違五年再登場,人氣地位依舊難以撼動。《續命之徒:絕命毒師電影》將於 10 月 11 日在Netflix 獨家上映。

8-27 大愛劇場〈程哥懺悔路〉鄧安寧導演風格突破

大愛劇場〈程哥懺悔路〉由製作人楊曼麗與鄧安寧導演攜手合作,以溫馨、喜趣的故事基調,描述一個經歷創傷與危機,瀕臨破碎的家庭,夫妻倆一起走過風風雨雨,最後如同倒吃甘蔗,守著彼此愛的承諾。 鄧安寧導演表示<程哥懺悔路>突破過去自己作品的風格,以輕快的內容手法表現,請大家拭目以待。 製作人楊曼麗表示,飾演林建程的李政穎,把林建程那種愛面子、自以為是、言談風趣的個性詮釋得非常到位;女主角蘇晏霈飾演黃淑霞,從少女演到六十歲婦人,也是做足準備挑戰演技,雖然兩位主人翁有許多沉重的遭遇,拍攝現場卻充滿歡樂氣息。  從瀟灑少年到慈濟中年,李政穎詮釋的林建程,個性活潑,為人隨和海派,是典型的大男人;面對外人眼中的火爆浪子形象,李政穎請教本尊建程師兄,才發現原來建程師兄是天生性子急,尤其人在順境時,就會比較自我,李政穎表示自己脾氣很好,必須和建程師兄不斷的接觸聊天揣摩角色。  女主角蘇晏霈在劇中少女、人妻、人母角色,不同階段表現有所區分,必須自然進入角色,蘇晏霈坦言,壓力很大,也看了很多影片,觀察不同年紀女性的肢體語言和說話速度,才有信心詮釋這個角色。  〈程哥懺悔路〉卡司內容堅強,每個角色都具知名度,連只有幾場戲的大老闆賣車業務員,都找來何豪傑客串;林建程的父母分別是龍天翔、柯素雲,姊姊胡莉,姊夫陳熙鋒,製作人楊曼麗與鄧安寧導演表示,每位演員都有非常動人的表現,卡司整齊,看到演技派演員同場飆戲,非常過癮。資深演員吳帆說自己是<程哥懺悔路>的演員也是法親,因為幾年前在慈濟培訓的時候就認識林建程師兄,看到師兄都是慈眉善目,很難想像師兄年輕時候發脾氣的樣子。  大愛電視戲劇顧問龐宜安,感謝本尊建程師兄與淑霞師姐布施出自己的故事,九月六日適逢大愛戲劇二十年,自1999年共製作了三百八十二檔,感恩所有的製作團隊與演員,用心詮釋。 林建程師兄與黃淑霞師姐牽手四十四年,黃淑霞師姐在記者會現場看影片感動落淚,感恩證嚴法師創立慈濟世界,成為第一代弟子,一家都是慈濟人。 108年08月28日起,<程哥懺悔路>週一到週五大愛電視台、Yahoo TV、YouTube,晚間8:00同步播出,歡迎大家收看。

8-27陳韻喬改名也轉好運台語美聲擊敗9強將贏得金羽獎舞台演出機會

圖片
照片提供:決戰17唱 /提供 「第三屆華人直播金羽獎」將於 10 月 6 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辦, 17 直播歌唱比賽節目《決戰 17 唱》本週進行金羽特別企劃, 透過網路報名邀請了 10 位唱將現場決一死戰,存活到最後的冠軍將於 10 月 6 號站上金羽獎舞台,在上千位觀眾面前高歌! 0826決戰17唱-2陳韻喬(中)參賽直說好緊張 參賽爭取站上金羽獎舞台演出機會的 10 位選手是張聖子小露、琳貴妃、吳憾、小紫、陳韻橋、鄞芽兒、維梃、張愛愛、莉子、小沙,每位都是擁有眾多直播歌迷粉絲的實力派唱將,評審由阿爆、克林、小樹 3 人擔任,節目現場僅擺放一張 「金羽獎寶座」,賽制是第一位選手唱完先坐上寶座,並由他抽出下一位上場對決的選手人選,被抽選的選手演唱完, 3 位評審舉 OX 牌決定這位選手是否能頂替寶座上那位選手,金羽獎寶座上坐到最後的選手成為冠軍,將站上金羽獎頒獎典禮表演。 0826決戰17唱-3陳韻喬(左)坐上寶座後抽選下一位上場選手 0826決戰17唱-5阿爆(左起)克林,小樹3評審一致認同陳韻喬可登上寶座 清新女聲陳韻喬是直播主也是演員 ,她 曾參加過 《 聲林之王 》 ,被林宥嘉、蕭敬騰大讚歌聲情感細膩,陳韻喬除了積極參賽展現歌喉,舞台劇演出作品也不少,近期參演 《女人心》音樂劇場剛完成北中南各地巡演,陳韻喬賽前顯得非常緊張,節目上湧入眾多粉絲留言為她加油打氣,陳韻喬第 8 順位才上場,選唱小安的台語歌 〈憂愁 〉參賽,唱完納豆虧 「不是說很緊張,怎麼這麼會唱?你是哪裡人,台語唱這麼好」陳韻喬說自己是花蓮人,唱完終於感覺放鬆了, 3 位評審也都給出好評,小樹直接說「我覺得是今天到目前為止最好的表演,非常好!」阿爆「她把這首歌消化得非常好,整個情緒表達,我會覺得她是在跟我講話,不是在比賽,而且她唱歌有自己特別的口氣韻律,能讓人家記住」克林也贊同「她的喉音很特別,聲音的延伸做的很到位」 3 位評審一致舉 O 讓陳韻喬取代了琳貴妃登上寶座,阿爆還突然提醒陳韻喬的好友第一位離開寶座的曾維梃「那個維梃啊,以後那個吉他自己沒辦法彈好,就找別人彈啦!我剛就想說維梃的聲音也真的是滿好聽的,真的很可惜」 0826決戰17唱-4陳韻喬(右)吉他伴奏下展現動人台語美聲 0826決戰17唱-8陳韻喬獲勝登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