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2月 23, 2018的文章

2-22陳庭妮、莊凱勛大年初七開工日向大家拜年

凱渥名模 , 今(22)日大年初七,舉辦開工新春團拜,老闆洪偉明率領旗下藝人陳庭妮、莊凱勛、林又立、王心恬、洪曉蕾、張嘉雲等百位名模們一起來開工,2017年演藝事業最當紅的兩位藝人陳庭妮與莊凱勛一起現身團拜。 老闆洪偉明也向大家拜年, 希望2018年凱渥藝人名模事業順利大發。

2-22《角頭2》 上映第八天華語片日日奪冠 全台票房大躍進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 報導 /圖 理大國際 ) 電影《角頭 2 》上映第八天全台票房大躍進 , 向 7000 萬邁進,《 角頭 2 》因好評不斷,得到台灣觀影人支持,氣勢銳不可擋! 201 5 年角頭 1 暑假檔票房 8000 萬, 2018 角頭 2 重出江湖,角頭  2 第六天全台票房,就狠狠翻倍勝過角頭 1 , 讓人更加期待票房成績超越角頭 1 。同為角頭 1 、 2 的出品人張威縯 曾說過:角頭 1 不足的地方,角頭 2 會全數還給觀眾!他做到了! 他也為了更加滿足觀眾的期待,特別釋出了片外彩蛋「慶霏戀」, 讓喜愛阿慶的觀眾,更了解阿慶卸下情仇後的兒女柔情。 電影《角頭 2 》上映後除了票房大賣,演員也爆紅, 其中飾演阿慶一角的鄭人碩也圈了一大票粉絲, 許多影評大讚他的演技更上層樓,但 據官方透漏因為電影片長太長, 最後只好犧牲鄭人碩的感情線,讓看過電影的人都大喊可惜, 敲碗期待有加長版, 官方就在今日率先公開了一段鄭人碩與李依瑾的畫面,讓網友直呼: 「這才是最完整的阿慶啊!」、「好浪漫的一對!」 導演顏正國也表示:「依瑾在戲裡可能因為扮演的角色身分是仁哥( 王識賢 飾)的妹妹,所以不能讓人家覺得她很弱, 當時拍攝時也和她討論了很多種表演方式,我覺得她很投入 , 整體氣 質上也都很適合煙燻妝叛逆的霏霏,之後為了阿慶洗盡鉛華, 轉變成素淨純情霏霏」, 言談當中完全可以感受到導演的無奈及為難心情。 鄭人 碩在《角頭2》的女人們之中跟李依瑾 有相當份量的感情戲, 他透露:「其中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是霏霏到監獄看我的那場戲, 看著她手貼在玻璃上,手掌心草寫著『我等你』 , 我們只用眼神溝通 ,卻讓我很揪心也很難忘,很像真的要跟自己心愛的人離別一樣, 下戲之後我還有點抽離不了那種情緒」可見他倆用情至深, 然而得知與依僅的這一大段感情戲碼被導演剪掉,人碩苦笑說:「 聽到這消息第一反應就是,該不會因為我還沒去跟月老請安吧!」 頓時逗笑全場。角頭 2 現正熱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