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1月 30, 2013的文章

11-29田馥甄MV跨國際廣告接不完晉升千萬女神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田馥甄睽違兩年發行第三張專輯《渺小》,今11月29日在華山舉辦發片記者會, 記者會上會慶祝田馥甄新專輯一推出馬上獲好評,第一波主打歌「渺小」在YOUTUBE網路上點擊率衝破200萬人數,而第二波主打歌「你就不要想起我」 在YOUTUBE網路放送 不到4天馬上突破100萬人數觀看! 記者會上慶祝 田馥甄三喜臨門,第一喜恭喜出第三張新專輯、第二喜MV跨出國際名副其實「甄國際」 、第三喜MV點擊率破一千萬人廣告滿檔晉升千萬女神! 前兩張專輯讓 田馥甄都沒有露臉,還讓田媽媽說我女兒這麼漂亮怎都沒有露臉呢? 記者會上也揭開新專輯《渺小》的露臉封面照,封面照上兩隻小螞蟻更是讓網友歌迷熱烈討論? 讓田馥甄說:「我臉上的兩隻螞蟻,意思就是形成強烈巨大與渺小的對比,兩個生命體間強弱對比 ,在 宇宙萬物間,如此的渺小和對比 ,所以應該要感恩和珍惜 。」 田馥甄記者會演唱第二波最新主打歌「妳就不要想起我」,主持人當場問田馥甄問題?以 快問快答方式,問說最煩惱三件事?田馥甄馬上二話不說:「今天一起床我還在猶豫說不要出席來記者會。」最近感情呢?讓她更是直接快人快語說:「干你們什麼事?」 當場把那些最愛問八卦的傳媒的嘴全都給堵住! 田馥甄今天也公佈《渺小》全台唯一簽唱會,12/21就在華山創意園區。

11-29果陀25周年全新製作•家庭溫馨喜劇《超級奶爸》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果陀劇場 ) 果陀劇場 25 周年全新製作•家庭溫馨喜劇《超級奶爸》即將在年底盛大呈現,由果陀創團導演 梁志民 首席執導、 陳樂融 創意編劇,金鐘影帝 顧寶明 、劇場天后 姚坤君 領銜主演!全方位小天王 納豆 、 林凱薇 、 方延恩 、 凱爾 、 張彧彧 聯合呈現。果陀劇場 25 年來秉持「起心動念」的創團信念,吸取國內外精華,至今推出第 64 部作品《超級奶爸》,主打家庭溫情,特以此為年底壓軸,盼予觀眾在社會紛擾、動盪不安的一年尾聲,還能從劇場感受到快樂與幽默感,重回最初「愛」與「親情」的本質。  果陀劇 場自 1988 年演出單景獨幕劇《動物園的故事》創團,至今推出 63 齣 膾炙人口的經典 作品, 25 年來秉持「多變的時代,不變的真情」信念,無論是國外改編或全新原創,重不設限,內容古今中外、包羅萬象,只為與每一位觀眾,分享舞台上的美好世界。   而在第一個 25 周年即將結束的尾聲,果陀劇場再以堅定的信念與勇於嘗試的精神全新製作舞台喜劇《超級奶爸》,以「家」為本質探討現代人的感情, 生動捕捉時下家庭觀念的轉變、現代夫妻相處之道、小孩教育問題…,重新詮釋複雜人生背後的簡單純粹。   劇情描述婚姻落敗、失意落魄的一家之主 吳世寶 ( 顧寶明   飾)被太太 趙以娟 ( 姚坤君  飾)掃地出門,沒有事業、沒有期盼,只為了能與兩個小孩親近,於是不顧一切改頭換面,搖身一變「神奇保姆」,爭取做一個好爸爸的權利。他被迫隱姓埋名、男扮女裝,拼了命地將角色演好…卻笨手笨腳、笑料百出!善意謊言僅在一線之隔, 吳世寶 卻相信,「愛」能讓一切回到最美。究竟「她」會不會成功?一場「最溫暖」的「大騙局」究竟能否瞞天過海?  《超級奶爸》由果陀創團導演 梁志民 首席執導、 陳樂融 創意編劇,金鐘影帝 顧寶明 、劇場天后 姚坤君 領銜主演。本劇以男主角 吳世寶 ( 顧寶明  飾)的視野展開,講述從婚姻落敗到不計形式喜樂付出的奶爸歷程,全劇貫穿「家」的基本主線,也以「家」為核心展開了各道關係的延續,在喜劇手法的處理下,勾勒出台灣現代社會不可忽視的家庭現況。 顧寶明 及 姚坤君 飾演劇中一對失婚夫妻,將在與兩名小孩 林凱薇 、 方延恩 的生活磨合中,以及 納豆 、 凱爾 、 張彧彧 等親友喜趣地穿針引線下,讓觀眾感受到親情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