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18, 2016的文章

3-17《五星級魚干女》首映會柯佳嬿、莫允雯穿浴衣登場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小慧) 台灣電影《五星級魚干女》,今17日,晚間在台北欣欣秀泰影城辦首映會 。 劇中男 、 女主角周厚安和柯佳嬿和其他演員 陳淑芳 、 蔡明修 、廖慧珍 、莫允雯 、高盟傑 、王自強 、葉星辰 、周洺甫 、張哲豪 、林奕勳等人都 穿著浴衣亮麗出場,展現北投溫泉風情 。 首次擔任電影男主角周厚安不但說得一口流利中文而且個性獨立,完全不靠老爸周華健,讓爸爸周華健都只能保持距離悄悄關心他。請自己經紀人為兒子打理治裝,還叮嚀周厚安要注意體態,瘦一點上鏡頭好看。首映會上為莫允雯飾演 性感名模珍珍 準備電風扇 強風助陣, 呈現出超模氣勢。莫允雯在電影中演出 令人跌破眼鏡火辣、爆笑 、 喜感演技 ,也快搶光女主角柯佳嬿風采 。女主角 柯佳嬿表示這是第一次以誇張搞笑方式演出但本人個性沒這麼誇張 。 該片佳評如潮 ,五千名觀眾已看過該片,讓網路討論度持續發燒,這部片勇奪美國關島國際影展最佳影片首獎,也再度入選「華盛頓亞美影展」和「義大利佛羅倫斯華語電影節」 。 電影 《五星級魚干女》 將於明天 18日於 全台65家戲院 上映。

3-17 A-Lin說:『每週冥想飛輪兩次,大大充電又舒壓!』

圖片
圖說一時尚運動潮流先鋒品牌SPACE CYCLE又一創新力作 ,最療癒舒壓課程  冥想飛輪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SPACE YOGA ) 現代人行程滿檔,連上個廁所都要利用時間刷手機處理大小事,這樣忙碌的生活最需要的是找個時間把腦袋掏空,整理、刪除、畫出重點,才能夠再以全新心情產生新想法,繼續衝刺下一階段。很多人認為得用「旅行」才能舒壓,但不能離開居住城市的日子呢? 不如來一段「心的旅行」吧!SPACE CYCLE體貼大家的需要,獨家推出了「Bliss Cycle冥想飛輪」課程,每週兩堂一早一晚,編排充滿「內心戲」的音樂歌單與引導教學,幫助享受運動的動態騎乘中整頓思緒與安穩情緒。即日起,至SPACE CYCLE官網即可〝免費〞預約體驗 http://goo.gl/f3XYTA (非會員需提前報名,不接受當日報名,報名專線:SPACE CYCLE 02-2773-0108,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00號(明曜百貨13F,忠孝捷運敦化站3號出口)。 圖說二A-Lin說『每週冥想飛輪兩次,大大充電又舒壓!』 A-Lin親身體驗感受到滿滿正能量 品牌大使A-Lin為此課程拍攝行形象片前,特別花了一段時間向Vino老師學習深呼吸、靜心、冥想,隨後跟著Summer老師口令與全體SPACE CYCLE師資拍攝「飛輪上的冥想」時,覺得騎乘方式特別舒服,讓人直覺想閉上眼睛感受身體與音樂的律動,幾次深呼吸中真實感受到「靜」的力量,她說:「這次拍攝一點都不像工作,拍完更有能量!」這就是音樂X運動X冥想的魔力,在不能出門旅行的時候,用「心的旅行」修復疲累的身體與心!(A-Lin冥想飛輪形象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x0vrObsTuw ) 圖說三45分鐘的深踩踏,45分鐘的心呼吸   不需刻意,只需專注 3/17首堂課程立即吸引名人、作家、創意工作者來嚐試 科技和網路帶著我們飛快前進,現代人長期被資訊疲勞轟炸,壓力無處紓解、思路卡卡、積累出的疲憊難以修復,「一堂有意思的飛輪課」成為處方籤。而美國超模克勞斯Karlie Kloss在接受採訪時提到「她會使用一款冥想APP來進行幾段專注的深呼吸及心靈運動,也會利用在等待妝髮時會盡可能給自己10分鐘的安靜時間,讓忙碌的生活找到自

3-17品牌代言人陳庭妮輕快漫步 找尋都會與假期的最佳包款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小慧) 精品皮件品牌 borsalini 在 2016 春夏以「夏日綺旅  - Indulge your vacation 」為全新設計概念,希冀人們能拋開繁忙束縛, 沉浸專屬於自己的美好假期裡,得到最悠閒的釋放, 以閒適優美微帶著清新感的風格詮釋春夏新品, 秉持品牌一貫時尚實用的精神,為女人展演出各式包款, 揭開春夏序幕。 本次風格分為兩大主題:熱帶渡假與都會漫遊。 品牌代言人陳庭妮更以不同穿搭詮釋此兩種風情, 依場景的轉換配搭白色裝扮與紅色小洋裝, 清新渡假女神與都會靚女郎的形象相互交疊, borsalini 春 夏新品的熱情活潑與清新質感的時尚風格一一展露。 borsalini 一直以來善用豐富色彩與精緻細節展現時尚品味 , 2016 春夏使用清新淡雅的色系搭載各式風格, 分別以海洋渡假、都會漫遊及花卉豐富包款設計, 帶出品牌的熱情活潑態度。   本季 borsalini 於包款上添加熱帶風情的扶桑花、波浪、 煙火等元素與春日輕柔色系相呼映襯,營造夏日綺旅風情。海島, 象徵放鬆與悠閒,將繁瑣世俗拋於海中。充滿海浪氛圍的「 舞動波浪系列」,使用特殊車法展現微波浪皺褶, 使包款弧線能自然不拘束的一體成型,更特別飾上蝴蝶結搭配, 結合簡單的可愛、簡約的優雅,為包款增添活力氣息, 彷若身置於海洋,恣意享受假期的美好。 除海洋的放鬆之旅,春日的花漾更是展現生命力的最佳代表, 趣意花卉圖案壓印於硬挺的 saffiano 皮革上, 滿版圖騰搭配具層次感的粉紅色系,展現「春漾花語系列」 活潑面貌,除印花的搭配,同時推出素色粉系包款, 滿足夏日旅程上的各式扮潮。 borsalni 貼心結合兩種風尚, 將主軸完整延伸,「熱帶花漾系列」 更是豐富了悠閒盛夏活潑的湛藍、暖陽的澄橘, 熱帶花朵圖騰呼之欲出,亮眼詮釋十足的豔麗夏季, 另特別使用雷射沖孔設計整只包身,如將海洋的悠遊率性寓意結合, 塑造與以往不同的 borsalini 。本季,放自己一個假期, 用力擁抱繽紛,與 borsalini 一同踏上輕快的「夏日綺旅」 ! 甜美可人的妮妮嚮往找尋夏日的悠閒, 以不同風格的渡假與都會面貌,為 borsalini 2016 春季開啟一趟夏日綺旅。 而品牌的貓頭鷹更是不可或缺的伴侶,「 ALOHA 貓頭鷹系列」

3-17 Selina任家萱首次沐浴代言親身試用、好感推薦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小慧) 「台塑生醫」今天 (17)日 於內湖學學文創 舉行新品上市記者會 ,推出長庚醫學團隊共同打造的 「 Dr’s Formula 胺基酸沐浴系列」 ,特別邀請年度代言人「 Seli na 任家萱 」獨家分享沐浴新體驗,現場親簽「幸福酷卡」 寫下祝福給一年後的自己,以及好友 黃子佼 、肌膚專家長庚醫院 皮膚 科 醫師 楊靜宜 等重量級貴賓,暢談肌膚保養, 輕鬆洗澡也能擁有健康肌膚 !   2010 年 Selina 因戲受傷, 5 年來, Selina 與長庚醫 療團隊共同努力,逐漸恢復肌膚狀態,在受傷後極為重視肌膚照護的 Selina ,對於使用在肌膚上的產品特別謹慎,偶然體驗「 Dr 's Formula 胺基酸沐浴系列」, 親身感受到沐浴系列對肌膚的溫和呵護, 加上對於台塑生醫及長庚團隊的品牌信任, 牽起了本次代言推薦的合作契機。 在「 Dr's Formula 胺基酸沐浴系列」電視廣告中, Selina 清唱獻 聲「我會一直走   我會讓美好越來越靠近」,引起熱烈迴響。 在長庚專業團隊與 Dr’s Formula 的溫柔關懷下, Selina 開心道出「我・ 比以前更好了 ! 」,知性專業的詮釋,在網路廣告開跑當天, 立即引起百萬網友轉傳分享, Selina 也表示沒想過有機會能接 拍沐浴廣告,但在親身使用後,希望能將優質產品分享給更多人 ! 「 Dr's Formula 胺基酸沐浴系列」電視廣告在數月前即已拍攝完畢, 雖恰巧呼應 Selina 近期的心情,台塑生醫對此表示實為巧合, 但也由衷祝福並深信 Selina 樂觀的人生態度, 未來能自信地說「我・比以前更好了 ! 」。 記者會壓軸, Selina 親簽 Dr’s Formula 幸福酷卡,寫下「自信.自在.自我實現」的期許, 為一年後的自己獻上祝福, Selina 的堅韌樂觀, 加上好友們的陪伴鼓勵,在現場愉快的氛圍下自信地說︰我們. 都要比以前更好 ! 一般民眾也能索取「 Selina 限量幸福酷卡」,趕快上網搜尋   「 Dr's Formula 官網」或到「 Dr's Formula 粉絲團」,不僅能獲得澎派試用包, 還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酷卡 !  收到幸福酷卡的

3-17 台灣席夢思邁入二十周年 董事總經理曾佩琳以過人市場敏銳度 開創新局 帶領席夢思再創高峰

圖片
董事總經理曾佩琳表示,台灣席夢思期待讓更多消費者享受「夢幻美眠 來自席夢思」。 消費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席夢思 )    來自歐美的頂級床墊多不勝數,但相信只有「席夢思」是大部分台灣人一定都認識的床墊品牌,在多數消費者心中,席夢思就是頂級精品床墊品牌的代名詞,而這一切正是來自於台灣席夢思董事總經理曾佩琳將近二十年來以其過人的市場敏銳度、大膽採用專賣店夥伴與百貨通路直營並行之通路經營策略,以及不斷推出創新科技的優良商品,更值得一提的是,中文「席夢思」商標曾是彈簧床墊的代名詞,但經過董事總經理曾佩琳不懈的努力,「席夢思」中文商標權於2008年終於獲得台灣最高法院判定屬於Simmons,加上教育消費者對健康睡眠的著力,並投資龐大廣告預算打開知名度及建立品牌形象,這一切所造就的成果,自此奠定「席夢思」是床墊領導品牌的地位。       因應業務擴張、人力倍增於2016年1月擴遷至U-Town新辦公室,面積達300坪。美侖美奐的新辦公室象徵席夢思將以嶄新的姿態邁向二十周年的重要時刻,因此於3月17日舉辦喬遷及邁入20週年慶祝酒會,同時邀請了亞洲席夢思總裁伊藤正文出席,暢談對亞洲席夢思的布局以及對台灣席夢思的期待。此外,由台灣席夢思連續8年贊助的台灣睡眠醫學學會大眾教育委員會主席楊建銘教授也應邀出席,在321世界睡眠日前宣布學會針對兒童、青少年睡眠議題所進行調查的結果。 亞洲席夢思總裁Ito San (右二)、曾佩琳董事總經理(左二)、中國江蘇常熟廠總經理Kao San(左一)、台灣睡眠醫學會大眾教育委員會主席楊建銘教授(右一),共同舉杯慶祝席夢思喬遷之喜、邁入嶄新起點。  席夢思在亞洲的發展,最早可以追溯到1925年,當時美商Simmons公司早在中國上海設立第一家席夢思工廠,當時所生產的床墊便以「席夢思」為品牌,一直到1942年才因為中國內戰而撤出上海,但「席夢思」的頂級床墊印象已深植在華人心中。過去在台灣,早期席夢思是經由代理權的方式由經銷商銷售,因此始終沒有在品牌經營的方向多所著力,一直到1994年曾佩琳進入台灣席夢思並擔任台灣區總經理後,憑藉著她過人的領導天分與敏銳的商場嗅覺,看出經銷體系混亂造成平行輸入與仿冒品充斥市場,對於席夢思的銷售與品牌都是一大傷害,於是大刀闊斧進行整頓與改善。爾後在2001年席夢思收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