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2月 28, 2018的文章

2-27《角頭2》今天破億!劇組開香檳慶功 朝2億邁進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 報導 /圖 小慧 ) 年度賀歲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自2/14上映頻傳捷報!上映兩周就拿下一個億,口碑爆棚讓《角頭2》成績大勝《角頭1》,官方特別於今(27)日舉辦破億慶功記者會,開香檳慶祝,出席演員高捷、邵昕、鄭人碩、黃尚禾、唐振剛、吳震亞、張再興、黃騰浩、古斌、王宣齊聚一堂為這神聖的時刻慶祝,眾人激動情緒難掩,紛紛感謝幕後工作團隊的辛勞,希望可以和他們共享榮耀,也表示更加期待《角頭2》走向國際,宣揚台灣在地文化。 高捷昨天還特別帶夫人去看電影,他表示:「我太太比較挑惕,但還是獲得好評,給8.5分沒問題。」還說自己以後要演年輕貴董的故事,不要再演老的。邵昕還開心表示:「好爽喔!終於見到這些破億明星。」還說自己因為演《角頭2》沾到光,有粉絲看完電影特別到自己店裡買了100包的牛肉麵,搞笑說:「我才是最大的獲益者吧!」出品人張威縯立刻回他說:「我要抽3成。」現場笑翻。 張威縯張總為了慰勞幕前幕後所有工作人員,特地邀請劇組參加公司春酒表示:「《角頭2》成績亮眼,這都是全體工作人員一起努力的成果。」五虎將高舉香檳向張總表示祝賀,鄭人碩說:「很謝謝當初張總邀請我演阿慶這個角色,和以往很不同,也很高興可以這麼快就破億!」立刻就有人問起他有沒有做好破3億的準備,他表示:「我有認真在敷面膜了。」因為接演《角頭2》鄭人碩也吸到很多女粉絲,還有粉絲私訊他說很露骨的話,讓他害羞的說:「很高興有幫戲多加一點分。」 《角頭2》中的反派也吸引大批粉絲來朝聖,讓飾演壞壞的古斌瞬間爆紅,不少粉絲瘋狂模仿台詞「沒蝦啊」,古斌認為是因為他演出了大家心裡的魔鬼,觀眾心裡的壓抑被他釋放出來所以才會這麼愛這個角色,他說:「他們都覺得我這樣很帥很可愛,可是我怎麼看到的照片都是臉歪歪的。」還有粉絲問他是不是真的有吸過毒,才能演得這麼像,古斌說是因為導演顏正國有詳細的指導他,描述很清楚吸毒者的過程,所以他才能揣摩得這麼像。 黃騰浩委屈的說自己都沒被說帥:「他們都說我可怕。」更解密為何阿標要殺掉自己的大哥劉健,他認為很可惜因為片長要刪減掉一些交代清楚的畫面,原來阿標是因為壞壞的死,對劉健心曾怨恨,才會有反叛心,跟局長有所交易,取代自己老大的位置,聽完黃騰浩的敘述,更讓人期待有更多刪減片段被釋出,甚至是完整版的電影。

2-27 美國牛仔最愛吃土窯焢牛頭 加龍舌蘭、香草調味

在世界各地旅行,最重要的不外乎品嘗在地美食,不過品嘗美食的同時,也會遇上許多古怪的驚奇食物。 TLC 旅遊生活頻道全新一季《古怪食物》跟著美食探險家 安德魯 席曼探索家鄉美國奇特又美味的食物,準備好挑戰味蕾,體驗最特別的古怪食物! 美國牛仔於 18.19 世紀開發西部,富有冒險和吃苦耐勞精神,因此被美國人稱為「馬背上的英雄」。流傳至今,傳統的牛仔文化已快消失,不過在美國德州卻保留著最傳統的牛仔文化,不僅有高超的馬術技巧、牛仔競技賽,還有傳統牛仔最愛的美食,像是家族聚會中都要出現的巴巴可亞烤肉,料理主食竟是一整顆牛頭!是瓦奎諾牛仔最愛的主食料理,牛仔將牛頭用龍舌蘭葉與香草包覆,再放進旁邊鋪滿牧豆樹木材與滾燙石塊的土窯裡,徹夜用低溫悶烤,直到骨肉分離,焢了整整一晚的牛頭香味四溢,連安德魯都忍不住多嘗了兩口。 除了土窯焢牛頭料理外,鬥牛競技也是相當盛行,里昂就是一位用生命在表演的鬥牛士,他表示:「一上場就在生死關頭遊走,你看我的臉,整個右半部都是塑膠支架」安德魯不禁驚呼,並好奇原因,里昂表示:「因為牛的衝撞力道超過 907 公斤,這股力量足以把一個人的頭撞斷!」安德魯不禁向里昂致敬,如此用命在演出的職業,真的非常令人欽佩。參觀完牛仔競技場後,安德魯便於小鎮中品嘗小吃,吃了串燒鱷魚,還有小牛料理,有牛心、牛舌、牛肝、甚至還有牛肚條,整套的全牛料理。此外,牛仔們特別準備了炸響尾蛇要讓安德魯體驗,安德魯驚訝道:「沒想到響尾蛇如此致命的動物,吃起來的肉卻特別軟嫩,特別香。」究竟安德魯還會品嘗到哪些驚奇美食呢? TLC 旅遊生活頻道《古怪食物》, 2 月 28 日起每周三晚間 9 點,將帶領觀眾進行一趟難忘的飲食之旅,體驗傳承多代的古怪次文化和地方傳統。

2-27 LEXUS經典饗宴 全本音樂劇《貓》 百老匯音樂劇【貓】演員抵台

由音樂劇天王安德魯·洛伊·韋伯 (Andrew Lloyd Webber) 創作的百老匯音樂劇【貓】,演員於 2/26( 一 ) 已經抵達台灣,為 3 月的全台巡演做準備;這次的全台巡演一共 18 場,其中台中場皆已完售,台南、台北場只剩中高價位的座位。為拉近與觀眾之間的距離,【貓】劇演員在演出時,會從舞台的四面八方驚喜的出現在觀眾身邊,與觀眾互動,扮演老戒律伯的布萊德·利托 (Brad Little) 更會直接走下舞台,站在觀眾面前現場演唱,購買中高價位票價的觀眾,有機會在演出時與演員近距離互動。 亞洲最受歡迎演員布萊德 · 利托攜新生代 耳目一新 這次台灣巡演,老戒律伯由亞洲最受歡迎的音樂劇演員布萊德·利托 (Brad Little) 扮演,布萊德·利托以扮演知名音樂劇「歌劇魅影」的魅影著名,是世界上扮演魅影一角最久的演員,總計共高達 2,000 多場。這一次,他在【貓】劇裡扮演在貓群中,最德高望重的老戒律伯,更與他在音樂劇界的地位相當。飾演葛莉茲貝拉由百老匯新生代演員 蘿拉.艾密特 (Laura Emmitt) 擔綱演出,將在 《 貓 》 中演唱名曲「 Memory 」;「 Memory 」一曲許多知名音樂劇演員伊蓮 · 佩姬 (Elaine Page) 、莎拉 · 布萊曼 ( Sarah Brightman ) 等人皆有演唱過,這次由新生代演員 蘿拉.艾密特 (Laura Emmitt) 扮演 ,期待帶來全新的聽覺饗宴,以及更動人的演出 。 演員驚喜出現身邊 中高價位票價近距離互動 【貓】劇被喻為四大音樂劇之首,活潑的舞蹈及動人的音樂總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除此之外,【貓】更可說是互動性最強的一部音樂劇,演員隨時都可能從四面八方走下舞台,驚喜得出現在劇院的走道上,摸摸觀眾的肩膀,偶而拉起觀眾一起跳舞;或是在跳舞及演唱的同時,用手指出你所在的位置,與你四目對望;老戒律伯更會走到觀眾席,在面前親身獻唱。購買中高價位,坐在距離舞台較近的觀眾,最有機會近距離看到演員,與演員同樂。 台中場已全數售 罄   台南、台北場即將完售 百老匯經典音樂劇 【貓】台中場已全數完售,台南、台北場僅剩下中高價位的票區仍有少量的空位,希望與演員近距離的民眾,敬請把握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