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28, 2013的文章

8-27小威生日被惡整,房間乾坤大挪移,書桌搬進浴缸,鏡子上竟寫上了「I’M Watching You」!

圖片
Hit Fm好「秋」送蘇打綠大啖秋蟹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Hit Fm ) 擔任 Hit Fm 聯播網九月份「 hito 大台柱」的蘇打綠,第七張專輯《秋: 故事》已經開始預購, 9/18 正式發行。蘇打綠於今 (8/27) Hit Fm 電台活動現場,青峯、馨儀、小威、阿福、 阿龔與家凱分成兩隊,進行【看圖猜成語】搶答競賽, 勝者就能當美食饕客大啖秋蟹!愛吃螃蟹成癡的馨儀, 在分隊時就立刻拉攏中文系畢且吃素的青峯及怕螃蟹的阿龔, 比賽最後果真由他們勝出!不過,兩隊竟都在圖片中「 郵筒口畫上大叉叉」這題耗時太久,經主持人提示後, 由中文造詣深厚的青峯率先搶答,果真「難以置信」! Hit Fm電台送上紅龜粿+壽桃祝小威和青峯生日快樂,並預祝《秋:故事》專輯大賣 (1)     為了替 8 月份處女座壽星小威 (8/26) 與青峯 (8/30) 慶生 ,電台特地準備了大壽桃與祈福紅龜粿,除了祝福兩人生日快樂外, 更預祝蘇打綠新專輯《秋:故事》全面攻佔各大排行榜 NO.1 ! 小威今年的生日又再度在工作中度過, 他同時也許下了希望每個人都健康以及專輯大賣的願望,不過, 他同時也想起過往生日的被惡整的經驗, 小威表示記憶最深刻的就是一進房間,擺設乾坤大挪遺,「 桌子被搬進淋浴間的浴缸裡,鏡子上還被寫上『 I’m Watching You 』!」但常被整的小威由於 EQ 高從未因此暴怒,「 其實有很多點子都是我提供的。」而即將在 8/30 過生日的青峯, 雖不愛過生日,但團員們還是貼心地送上賀卡,但內容卻不便透露, 青峯:「有太多心裡的告白,不能說。」 Hit Fm電台送上紅龜粿+壽桃祝小威和青峯生日快樂,並預祝《秋:故事》專輯大賣      Hit Fm聯播網9月份「hito大台柱」蘇打綠 (1) 此外,在聊到收到團員們互送的生日禮時, 大家才發現原來收到的都是家電用品,小威收到泡腳機、 家凱得到了一台咖啡機、養貓的阿龔收到自動吸塵器, 而團員們為了青峯的健康著想,送了他一台果汁機, 然而精明如青峯後來才發現中計了,「 錄音期間我還每天打了精力湯給他們喝。我就是配合度這麼高, 別人挖坑給我跳,我就會往裡跳!」 但據青峯透露這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