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3, 2013的文章

10-3中視【超級歌喉讚】廣播金鐘特輯 換DJ來挑戰

中視 【超級歌喉讚】昨日 (10/03) 請到康康、黃嘉千 代班主持本集 「廣播金鐘特輯」,出場的挑戰者全是廣播 DJ ,看著 DJ 群從評分席走上台前參加唱歌挑戰, DJ 群也坦言壓力大到幾天都睡不好,尤其還來了兩個重量級廣播音樂人曾淑勤以及娃娃金智娟,兩人為力挺今年度金鐘獎,特別卸下關主身分,以挑戰者前來闖關,黃嘉千打趣說:「電視機前的觀眾一定覺得很過癮,平常很會講,終於輪到你來試看看了吧!」      金智娟除歌手身分受注目外,也在廣播圈揚名,更曾獲廣播金鐘殊榮,今年還受邀擔任頒獎人,主持人康康和黃嘉千一出場立即恭賀所有廣播人,康康表示:「有入圍就很厲害了,畢竟評審也是凡人,凡人當評審就沒有絕對的公平。」而黃嘉千就說,一直以來都有很多廣播電台是在幕後出聲音,這些在幕後的 DJ ,聲音都是非常的吸引人,像我們聲音不吸引人,只好出來靠外表。」不忘搞笑老王賣瓜一番。      以電影名曲「魯冰花」一曲紅遍全球的曾淑勤,一出場即讓主持人康康、黃嘉千傻眼,如此資深重量級歌手居然從挑戰者出場!曾淑勤謙虛表示:「人生就是不斷挑戰,也很感謝廣播這行業願意收留我。」挑戰歌曲演唱蔡琴的「最後一夜」,對上關主「難以忘懷的另類嗓音」是常常前來 中視 【超級歌喉讚】挑戰的馬瑩姍,馬瑩姍險勝曾淑勤一分,讓曾淑勤笑開懷,她說:「差一分回去哭一下再回來就好了!沒有壓力啦!這個舞台就是讓喜歡唱歌的人來分享的地方,像透過 DJ 這工作我也可以聽到各種歌曲很享受。」康哥開玩笑說是選歌的問題,因為「最後一夜」歌名不好,以前在 PUB 唱歌都絕對不能唱這種歌,老闆會覺得你在詛咒我結束營業!      康哥首次擔任導演,從主持唱歌演戲到自己第一次出來當導演,他說自己以前根本不懂甚麼叫做監製,後來才知道是要控制預算的人。首次當導演也不敢亂生氣,因為覺得自己在電影界資歷很淺,這次勳導沒有入圍金馬獎康哥覺得很可惜。中視【超級歌喉讚】每週六晚間 10 點。

10-2「家人第一」吳尊勇敢面對自己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推守文化   )   昨天公布己婚事件之後,整夜無法入睡,看到粉絲上面的留言「 我會喜歡你的老婆,也會喜歡你的女兒」時讓他覺得很感動, 謝謝大家可以體諒他。這本書花 了三年多時間完成,對於 吳尊來說是 重要的事,而有關於家庭的事也是一樣重要, 是經過與家人的溝通與同意才決定同時公布, 今日在記者會上他有問必答誠意十足, 當被問起什麼時候要生第二胎時,吳尊表示即將有天秤座兒子誕生, 之後他會再與大家分享這份喜訊。 他表示一直很想分享家人的事, 只是這件事對於另一半來說相對需要更多勇氣,但因為有了小孩, 吳尊這二年花了許多時間在汶萊,經過彼此溝通知道他很想要分享, 因此將這件事情公布。 昨天公告的那篇內容吳尊以錄音方式寄給另一半, 另一半聽到後流淚了。在今天這場令吳尊最緊張的記者會前, 他也收到另一半簡訊「 Face it 」為他加油。 2009 年底結婚, 2010 年天秤座女兒出生, 吳尊坦誠自己很像女兒的頭號粉絲,他提到女兒換尿布、 洗澡等事樣樣他都行,女兒現在快要三歲, 已能從飛輪海的海報中看出那一位是「爸爸」。知道他在內地拍戲, 也會要求他買花木蘭的週邊商品回去給她當禮物。 今日被問起與老婆十八年期間是否想過分手,吳尊說:「 交往第一年時爭吵比較多, 但二人己習慣如果吵架一定在當天睡前解決。因為她很信任我, 不然我不會在影藝圈發展。也因為在汶萊出生長大, 單純的環境很容易滿足,一直沒有受到外在太多誘惑。」 吳尊受到媽媽喜歡勤做慈善的影響,這次新書的版稅 150 萬不但會 全數捐做慈善外,自己還加碼補足到 400 萬,會捐給台灣、香港、 汶萊、大陸,幫助小朋友助學。 並非如外傳那樣為了新書宣傳才公告家裡的事, 至於某周刊之前拍到他老婆及小孩的照片部份, 他也說明確實是拍錯人了,這次新書出版社在不知情下, 將另一伴的照片及一張他與女兒的手排版入書中。 關於他在汶萊事業部份,資金的來源除了父親外,大約有 1500 萬 左右是向銀行借的,目前己經還款的差不多, 如果未來有機會來台投資,他反而很想要投資麵包店, 因為他覺得台灣的麵包很好吃。 而演藝事業部份未來只要有適合的角色, 如果時間許可就會參與演出。

10-2 Jolin今宣布將邀歌迷參加全台唯一一場百萬水上首映會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Jolin蔡依林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LIVE DVD』在今天開始預購,10/19正式發行,今天特別舉辦預購記者會,Jolin並送上一份大禮給歌迷,邀請歌迷參加全台唯一一場的百萬水上首映會!回憶歷時兩年又4個月的演唱會,Jolin說:「真的不簡單,同樣一雙鞋跳壞了5雙,就連安全褲上的水鑽也跳到剝落,換了快10件有吧!但也因為去了海內外很多城市,便當也大概吃出心得!」 『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海內外巡迴了35個城市,吸引了60萬觀眾進場欣賞,最終場選在高雄巨蛋畫下句點,演唱會許多精彩畫面歷歷在目,連續勁歌熱舞不停歇、百變造型不斷突破、高空鋼圈吊環到多視角鋼管舞的絕技、雷射電音水舞激射3公尺高的水柱,最後演唱『我』時的感性告白,都讓人更想珍藏這次的『Jolin蔡依林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LIVE DVD』!在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的催生下,終於橫跨四家唱片公司(環球、SONY、EMI和華納),收錄了39首曲目,完成了Jolin出道至今收錄最完整的演唱會DVD!記者會上兩人也舉杯慶祝,紀念這歷史性的一刻! 2年又4個月的時間經歷了最冷的冬天,當時昆明白天還有10度,到了晚上開唱卻驟降到零下5度,Jolin依舊在戶外開唱,冷到全身起雞皮疙瘩,工作人員趁中場talking時趕緊塞給她熱水瓶,讓她拿在手裡暫時取暖;演唱會開場的30秒快速換裝也隨著愈唱愈多場愈來愈熟練,但有回造型師迅速拉上拉鍊時只聽到Jolin慘叫一聲『啊』,立刻皮開肉綻,連擦藥時間都沒有升降就準備要往上了,Jolin憶及那次,她說:「好像麥克風都已經開了,經紀人在外場還聽到我啊的一聲,真的是很痛,但就只能忍住!」甚至進行到演唱會節目後段有水舞橋段,上海那場水柱過強,噴到眼睛都快瞎了,下場之後滿場找眼藥水,才知道連假睫毛早就被吹飛! 除了皮肉之苦,舞蹈也是跳得賣力,舞鞋跳壞了10幾雙,不是鞋跟要斷了就是整雙鞋的表面刮花,要請造型師一直訂做重複的舞鞋做準備,就連水鑽安全褲兩年下來也換了8、9件,水鑽都不知道掉去哪,Jolin笑說:「我的安全褲一點都已經不安全了,至少裡面還要再套一件最基本的安全褲做防護,夏天穿時真的是特別的熱!」也因為不斷巡迴演出,Jolin幾乎吃遍各地便當,笑說:「是也差不多可以出書了!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