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2月 23, 2012的文章

12-23聖誕節王子極欲跳傘試膽,毛弟安排浪漫約會,小傑宅在家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Hit Fm )  發行第二張專輯《365》的JPM,12/20(四)來到OPEN STUDIO後覺得很害羞,王子、毛弟和小傑三人竟開玩笑說:「我們好像團團和圓圓,被關在玻璃屋裡。」苦守在外的粉絲個個使出渾身解術,高舉LED燈裝置的燈牌,還幽默地對他們說:「該不會是跟憲哥借來的。」惹得眾人狂笑不已。日前王子才大秀完美六塊腹肌,但因為跑宣傳變得更加消瘦,加上練舞練太勤,肌肉不復之前精實。王子說:「肌肉就像洩了氣的皮球一直消下去,只好趁宣傳期後再進健身房打氣!」 毛弟和王子一樣也著重在胸腹肌的鍛鍊,他透露想開始訓練下半身,「大家別想歪,是訓練臀部和大腿。」但小傑一直以來都是照顧到全身的肌群,「但我之前練過度肩膀還脫臼。」唱跳男子團體比魅力也得較量身材,藝人真難為! 此外,總是優雅的王子不僅講了冷笑話,甚至開起黃腔,不計形象的搞笑,無非是想炒熱現場氣氛。現場他們也示範「365天」的舞蹈,請歌迷現學現跳,被選中的歌迷真的會跳,王子還開玩笑說不如組成小嘴巴!特別詢問JPM三人若有女友,要如何過聖誕節?王子表示想約女友一起跳飛行傘,小傑決定一整天不出門只為陪她,而毛弟想安排浪漫的約會行程,先去摩天輪,再去陽明山看夜景,最後去釣蝦。 最後,臉書不斷被世界末日洗版的前夕,JPM三人也公開表示個人意見,如果真的是世界末日,毛弟想嘗試懸崖跳海和拖翼傘 、王子選擇跳飛行傘,想克服懼高症!小傑愛狗成癡,只想在家睡覺陪狗。

12-23王心凌糗朋友準備五支衣架當禮物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Hit Fm ) 徐佳瑩發行《理想人生》專輯後工作滿檔,除了宣傳行程之外,也舉辦了自己的大型演唱會。坦言自己在Open Studio現場接受訪問仍超緊張,需要時間習慣,「我記得第一次上Open Stuio是在馬來西亞,這比在演唱會或在金馬獎演唱還緊張2分。」剪了新髮型又染眉的她說:「原本希望自己在2013年要改走精明幹練的風格,但也因為換了造型而改變計劃。」在聖誕節前夕,她回憶小學時期曾要求過爸爸送她一支直笛,「聖誕節當天一大早,我根本沒睡就衝下樓在聖誕樹下找禮物。」國中時,她也會準備一大疊卡片,發送給每一班自己熟識的同學。而睽違三年發行《再一次》專輯的小宇,自然被主持人要求現場演唱,但他自謙熟悉的聖誕歌曲不多,只好走偏門,以經典的生日快樂歌改編,演唱了中英文版本獻給Hit Fm聯播網的聽眾朋友。有鑑於之前在拍攝「過渡期」MV時身體極度不適,小宇也許下願望,希望所有人包括自己都要身體健康,也期許自己的新專輯廣受大家喜愛。 發行全新專輯《愛不愛》的情歌女神王心凌的魅力果真不同凡響,當她一出現在Open Studio現場,引發現場粉絲尖叫聲不斷,還夾雜著許多男粉絲低沉的嘶吼!由於王心凌前來現場當日正是冬至,Hit Fm也貼心地準備紅豆湯圓,她也應景的品嚐了幾口,但女神仍需維持形象,主持人Bryan見狀旋即從身後拿出宣傳手拿板,不僅可以讓王心凌放寬心地食用,同時又能宣傳 2013.1.4晚上8點於Legacy舉行的《愛不愛Live演唱會》,吃完幾口後她又半開玩笑說:「我其實很想喝珍奶,記得要半糖和珍珠多一點。」此外,王心凌記憶中有一年聖誕節和朋友交換禮物,規定是一定要從家中選出好的與壞的禮物,「我記得有一個朋友準備的禮物讓人傻眼,一份是掉了漆的五支衣架,聽說原本是三支,怕太寒酸才又多拿了兩支;另一份則是化妝試用品組合。主持人逼問她自己準備什麼禮物,她並未回應卻糗了密友!

12-22《花旗星願聖誕節 Go Hit演唱會》王心凌 Popu Lady 小宇 潘裕文 Dream Girls 寒冬熱力開唱!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花旗星願聖誕節 - HITO愛連線】Hit Fm OPEN STUDIO Live現場,從12/15-12/21(週一至週五19:00-21:00 / 週六、日15:00-17:00),在台北信義新天地‧香堤大道廣場,每天兩小時現場連線節目,雙DJ天天專訪兩組人氣歌手。特別在12/22晚上7-9舉行【花旗星願聖誕節 Go Hit演唱會】,邀請到王心凌、Popu Lady、潘裕文、小宇、Dream Girls接力獻唱,現場也會設計互動小遊戲,讓歌手們與大家提前歡度聖誕。 演唱會一開始,首先是「情歌女神」王心凌以「變成陌生人」一曲感性登場,緊接著她再演唱「忘了我也不錯」感動所有人,最後她更精心準備了大家耳熟能詳的組曲「月光」「那年夏天寧靜的海」「當你」,獻給所有支持她的歌迷朋友。   而12/24當天下午王心凌也和Google+合作,舉辦一個Live Hang out的活動,成為華語歌壇首度和網友交換禮物的第一人!剛成軍的元氣女孩團體Popu Lady,在冷冷的寒冬中唱跳表演了「kiss me」「一直一直愛」「好想變蘋果」三首歌曲,在在展現甜美可人的風格,電力十足成功迷倒現場所有人!聊到印象深刻的聖誕節,庭萱說曾在交換禮物時換到一大包衛生紙!宇珊也曾經歷用漂亮的水晶球抽到二手貨的經驗!而大元是有一年原先計劃跟朋友約吃大餐卻找不到餐廳,最後慘到只好去信義區美食街解決。而寶兒竟自爆曾在聖誕節吃了一整天的炸雞,洪詩則透露想吃烤雞卻一直找不到,幸好在十二點前終於得償宿願!    實力派創作歌手小宇,依舊用他獨特唱腔與性感嗓音演唱了新專輯裡的「再一次」與「過渡期」,另外他還加碼演唱大家熟知的「終於說出口」,現場群眾無一被其歌聲所感動。而個性害羞的小宇也被安排和粉絲玩「聖誕拳」的遊戲,獲勝者也一樣能得到合照簽名拍立得!而「情歌王子」潘裕文一出場自然引發現場騷動,他除了帶來「等不及愛」「分手進行曲」「懷舊」三首動人情歌之外,還和現場歌迷進一步接觸,在台上玩起「聖誕拳」,被選中的歌迷還能擁有與潘裕文合照的簽名拍立得。潘裕文聊起聖誕心願,除了想去會下雪的國家過節,也希望自己的臉書粉絲團人數在2012年底前能破萬,「因為有十萬塊的賭注。」現場他請大家能夠踴躍地到他的粉絲團按讚,並留言分享對他音樂和表演的感覺。  壓軸

12-22「蘇打綠」八張專輯主打歌 義大跨年齊發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中視)   2013中視義大跨年晚會這次邀請到人氣樂團「蘇打綠」擔任倒數嘉賓,他們將一連帶來八張專輯的主打歌,讓歌迷見證他們一路走來的音樂歷程,向來人來瘋的青峰更表示,一切比照演唱會規模,就是要讓粉絲「聽到爽」。而從《超級模王大道》走紅的模王群,包括小哥-林俊逸、小阿妹-簡語卉、PSY台灣分身-大愷等人更將用歌聲回憶2012年大事件,包括向鳳飛飛致敬、清宮劇風潮等主題,特別設計演出的橋段和珍藏影片,將讓大家歡笑之餘也感動不已。 中視義大跨年特別規畫「2012金曲大事紀」,從歌聲回顧今年大事,由林俊逸演唱「掌聲響起」,懷念鳳飛飛,向這位歌壇巨星致敬,現場也會播放中視珍藏的鳳飛飛珍貴畫面。小阿妹簡語卉則點出今年清宮劇的收視風潮,演唱《步步驚心》主題曲「三寸天堂」,而偶像劇再度蔚為風潮、轟動兩岸三地的選秀節目必點紅歌「我的歌聲裡」,都會在晚會中一一呈現。 總是西裝現身的模王林俊逸,為了抵抗這次跨年夜的低溫與強風,已經跟公司講好要多訂製一件大衣,若氣溫真的難耐,觀眾將有望看到穿著大衣的小哥,以新造型跟歌迷見面。而工作滿檔的他,除了尾牙邀約不斷,明年還要籌備個人新專輯。林俊逸至今已經兩個多月沒回高雄老家,這次因為接了高雄義大跨年,已計畫提前一天回家跟媽媽吃飯,雖然因工作無法常常陪家人,但孝順的他還是很常跟媽媽通電話,也已許下新年願望,第一是想學會怎麼理財,第二是要買下房子跟家人同住。 每年跨年夜,總是許多歌手藝人的瘋狂趕場夜,有鑑往年義大人潮洶湧,主辦單位都會細心幫藝人規劃好交通路線,以確保每位歌手都能如期到場和準時離開。而當天前往現場參與的熱情民眾也不用擔心回家路很遙遠,今年義大交通疏導計劃再升級,義大二路及186甲線道,是義大世界重要的聯外道路,今年義大世界將啟動「汽機車分流,義大客運雙接駁」機制,離場高峰時段預估於凌晨零點到一點半,義大二路優先放行機車離場,同時義大客運將首波90輛接駁車預置於186甲西向車道及義大二路南下汽車車道,供離場民眾搭乘前往大樹果菜市場、永達技術學院接駁點,或是「仁武運動公園」臨時轉運站,轉搭義大客運七條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