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13, 2015的文章

1-12天后Jolin下戰帖《太極熊貓》愛依林日迎戰見真章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向來以驚人的歌藝與高超的舞藝紅遍全亞洲的流行天后 Jolin -  蔡依林,音樂領域傲人成績有目共睹,成為各類品牌企業競相代言邀約的首選,於今日 (1/12) 召開發布會向各界宣布天后 Jolin 即將化身為遊戲中武藝高超的寶藏獵人,擔任《太極熊貓》遊戲代言人,這也是出道 15 年的蔡依林,第一款接下的手機遊戲代言。 Jolin 在記者會上被問到此次代言《太極熊貓》印象最深刻的事情,表示過去從未以動作武打的形象曝光,為了稱職的扮演寶藏獵人一角,事前對於做足了功課揣摩武者形象,不僅在形象影音中得和《太極熊貓》實際比例人偶有許多武打過招畫面,還要適當的在拍攝現場將寶藏獵人的狠勁及力度表現出來,才能完美呈現較量比劃的精彩對決。天后首度代言的手機遊戲《太極熊貓》已於台港澳正式上市,以娛樂之姿站穩 2015 年第一季的話題頭條,當亞洲第一舞者天后 Jolin 對上武術高強第一武者《太極熊貓》,這場頂尖高手過招互「呸」絕對「 PLAY 」味十足,種種精彩鏡頭即將隨《太極熊貓》的形象影片與奇米娛樂陸續曝光,天后 Jolin 與奇米娛樂聯手放出風聲,無論你是粉絲、動作片迷、遊戲玩家,都萬萬不可錯過 2015 年的第一道娛樂盛事!   Jolin 雖然感冒 , 今天仍不畏病情以一身勁裝出席記者會。手機遊戲 《太極熊貓》將在遊戲內加開 Jolin 伺服器,這也是遊戲史上首度拿藝人名字作為伺服器名稱; Jolin 笑說覺得很像拿自己的名字命明新發現的行星似的,覺得非常榮幸。     Jolin 認為《太極熊貓》這樣要不停突破關卡的遊戲,和自己在工作上的境遇很類似,因為都是不斷的想辦法在當下做出最完美表現,藉此突破自我!   Jolin 之前為了新專輯內的歌曲數度嚐試角色扮演,但都是比較文靜的角色,這次拍攝《太極熊貓》廣告演出寶藏獵人,俠女般的武術動作也讓她過足了動作片女星的戲癮! Jolin 說自己跨年時去了日本環球影城,也有看到遊樂園的布偶人,因此今天看到熊貓本尊覺得格外親切;而 Jolin 過年期間表示沒有特別出遊計畫,打算在家好好休息,可能就窩在家滑手機,應該會趁機登入《太極熊貓》練功升等級!

1-12高空鋼索綁整天 劉以豪扯出蛋蛋的憂傷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公關提供 ) 有「最萌暖男」之稱的劉以豪,日前在中壢校園拍攝《我的鬼基友》劇中撞車翻滾戲,現場吊車、鋼索、特技樣樣來,一天燒掉幾十萬,讓劇組人員各個繃緊神精嚴正以待,所幸拍戲過程順利,不過整天鋼索吊下來,讓劉以豪苦笑:   「真的是有股蛋蛋的哀傷。」 這場最關鍵的 《我的鬼基友》 撞車轉折戲,為了拍攝這場重要場景,劇組不僅斥資租來十層樓高的吊車、各種機器與安全設備,對戲要求嚴謹的製作人還到場全程盯。在劇中的安排劉以豪必須空中騰空翻滾三圈,最後跌倒頭部連撞地兩次。為了讓這場戲能順利完成,劉以豪敬業地穿上多層褲子、忍受著一整天上廁所的不便,來回翻滾無數次,從早上八點開拍一路滾到傍晚,頭部至少撞地十幾次,雖然有做保護措施,但也讓現場看的人都不忍心紅了眼眶。 事後,問劉以豪拍這場戲的心情?他輕鬆地笑笑說:   「一開始覺得很好玩,幻想自己是鋼鐵人在發功。但是一整天下來,頭撞地好多次,撞到都有點暈了;鋼絲吊到兩、三層樓高,吊久了 ” 某個部位 ” 也有點痛了,所以收工的時候,真有種重獲自由的感覺,心裡不禁升起一股蛋蛋的哀傷 …. 。」粉絲知道後紛紛上網留言,雖然心疼劉以豪但也不忘搞笑稱:「你的小豪痛的值得,超帥!翻滾吧~蛋蛋!」、「如果掛整天,小小豪應該變成蛋花湯」、令人哭笑不得。 而下了戲的劉以豪,這才發現自己投入過度,手肘處擦傷毫不自覺。為了犒賞自己的辛勞,跟家人休假相約泡湯放鬆。不過不知是不是在高空被甩暈了,劉以豪竟泡湯泡了好一會兒,才驚覺口袋鼓鼓的,結果新買的 iphone6 手機跟著一起泡的很 「 酥胡 」, 在水裡早已畫面變黑,直到現在還不敢開機。他苦笑著說 :「我 決定要等到 《我的鬼基友》 拍哭戲時才要打開,也許不需要醞釀情緒,一看到手機就會直接淚如泉湧了。 」 即將要殺青的《我的鬼基友》預計在今年於優酷土豆網全球首播。為了配合政策,在內地將以《我的靈界男友》名稱上映,是部結合魔幻、愛情、偶像、輕喜劇型態的都會偶像劇,全劇採高規格電影 4K 攝影機 所拍攝,單集製作成本高達 450 萬,同劇主角還有張睿家、陳匡怡等;堅強的卡司陣容及所費不貲的魔幻電腦特效,預計將成為 2015 年最受矚目之年度大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