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31, 2013的文章

3-30 AfterSchool來台做公益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應公益團體「紅心字會」之邀,韓國女子團體AfterSchool今30日,晚間在台舉辦首次訪台「AfterSchool 330 LOVE TAIPEI FM愛心見面會」,現場擠進一千多名熱情粉絲。為了公益來台AfterSchool現場也邀請了100多名紅心字會弱勢兒童一同到場同樂,同時也準備了許多糖果和玩具送給紅心字會弱勢兒童,提前祝福小朋友們兒童節快樂。對於這次為紅心字會來台做公益,隊長正雅說能為紅心字會做公益很開心。莉茲說:「AfterSchool要像彩虹般,能夠散發出不同色彩的光芒,照亮每個地方。」Nana開心表示:「能夠透過這機會獻愛心,我們感到很榮幸。」珠妍還用中文說:「小朋友部會肚子餓了。」 首次全員到齊來台AfterSchool 訪台記者會上,也大秀中文和大家打招呼,此次來台希望有時間能去看台北101逛西門町、東區喝珍奶吃小籠包,讓AfterSchool成員非常期待看到台灣的美景。愛心見面會現場AfterSchool 也募得100萬元新台幣善款,全數所得將捐贈給紅心字會,幫助弱勢兒童籌募三餐。    韓國女子天團AfterSchool見面會上也帶來七首歌曲演出,包含「Rip 0ff」、「Flashback」、「Because of you」、「Shampoo」、「Bang」、「Love Love Love」、「DIVA」等歌曲,AfterSchool成員展現修長美腿、大秀性感舞姿,也讓現場粉絲尖叫連連。

3-30台灣二度舉辦「第2回 SUPER GIRLS FESTA 最強美少女盛典」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上一回以台灣史上最大的季節性名詞“體驗型盛典”為號召,舉行了充滿活力、聚集 8000 人共襄盛舉的狂熱 SUPER GIRLS FESTA !我們也將於今年春季推出全新電視節目「美!少女聖典( 東森電視台 )」,一起將融合了台灣與日本最新的女孩流行情報、產業、文化推廣至全亞洲、全世界。 今30日在台北世貿展演二館盛大舉行,不但結合日本與台灣最新的時尚流行資源,同時也為大家邀請到許多日本超人氣名模包括佐佐木希、藤井莉娜、田中美保、渡邊知夏子等人出席為大家展示時尚品牌秀,讓大家親眼見識到最新一季春夏服裝秀。而會場另一個焦點就是邀請到台灣宅男女神安心亞第一次以美少女模特兒走伸展台,為大家展示最新服裝流行元素。

3-30蘇打綠冠軍慶功DVD+藍光版No.1「小時候」iTunes 熱門歌曲奪冠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環球唱片 )   人氣樂團蘇打綠上周推出《當我們一起走過》演唱會 D VD ,同時推出藍光精裝版,五大金榜和 G-music 雙榜冠軍, 在五大的銷售比更高達近 60 %,在一片日韓充斥的戰場中, 橫掃各大影音冠軍榜單,攻下 2013 年 No.1 ,創下 DVD+ 藍 光 BD 雙料冠軍的超級好佳績,”打粉們” 對影片的超高品質與實惠價格更是嘖嘖稱奇,「從頭哭到尾, 好像回到演唱會當天,滿滿的感動 + 淚水, 看見你們用心製作一年的成果,真的好開心。」蘇打綠人氣、 買氣都夯,更掀起《當我們一起走過》巡迴演唱”搶票潮”, 4 月 2 1 日的香港站早已銷售一空,在確定 4 月 20 日加場,開賣當天 30 分鐘火速完售,搶購人潮癱瘓訂票網和電話系統,有歌迷表示「 我打了一個早上 500 通電話,撥通的那一刻,就賣光了!」         不只如此,最新單曲「小時候」也勇奪 iTunes  熱門歌曲冠軍,引起廣大的迴響,除了盛讚歌曲好聽, 很多人留言分享自己的故事,讓蘇打綠很感動。蘇打綠影音、 歌曲全面性直搗各大榜單的冠軍,在昨天舉辦的台北簽唱會上, 也特別進行了慶功儀式,蘇打綠 6 位團員將薄荷酒倒入冠軍冰雕盃, 象徵”在清新氣泡中爆發的冠軍樂團”! 團員們都很驚喜有這樣的好成績,貝斯手馨儀表示「看 DVD 和演唱 會感覺是不一樣的,很多綵排、幕後製作等, 是在演唱會現場看不到的,可以看到更純粹的蘇打綠。」         許多”打粉”漏夜排隊,不想錯過任何一個和蘇打綠” 當我們一起走過”的時光,人潮擠爆現場!蘇打綠一連演唱 4 首歌曲 ,「 Oh oh oh oh …」、「這樣的一個麻煩」、「掉了」、「 The Lonely Goatherd /山頂黑狗兄」,更開放現場點播,加碼演唱「 這天」、「少年維特的煩惱」、「小時候」、「控制狂」、「頻率」 、「柵欄間隙偷窺你」、「無眠」,簽唱會宛如戶外 Live 演唱會 ,全場大呼過癮!演唱的中間,青峰也不忘爆團員的料, 日前木吉他手阿福的女友生日,大家一起吃晚飯, 因為女友是上班族,不能晚歸,突然女友站起來勾住阿福, 對大家說「大家晚安,我要先回家享用我的禮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