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2月 23, 2020的文章

12-23為戲自砍多年桃花 女漢子梁舒涵想演「霸道總裁與俏秘書」

三立、華視八點華劇《廢財闖天關》近期收視一路高升,兩對CP也即將有突破性的大進展,觀眾都很期待李國毅、李亦捷上演人神虐戀,兩人從前世虐到今生,觀眾都希望今世可以不要太虐,趕快放閃;而梁舒涵、邱昊奇這對「水電工CP」不斷的鬥嘴搞笑,越吵感情越好,曖昧感持續增溫,為慶祝好收視並感謝一直以來支持的觀眾粉絲,演員們將於12/26(六)下午13:30在新光三越站前店舉行粉絲見面會,粉絲將有機會一睹偶像風采。 劇中梁舒涵原是一身水電工服裝的女漢子,被霸總邱昊奇指定當他的秘書,強迫她換上優雅氣質的連身套裝、高跟鞋,但她仍不改走路腳外八的大剌剌模樣,搭配河東獅吼的大嗓門,這樣的視覺衝擊讓網友都笑翻,連導演也虧她「可不可以淑女一點」。這次的秘書造型和她私下的穿著完全不同,覺得很新鮮,還爆料邱昊奇很愛她的秘書裝扮,常私下稱讚她的套裝窄裙,被她虧說:「原來你喜歡這類型的呀!」邱昊奇則笑說越是霸道、欺凌專橫的總裁,說不定就是期待一個無所畏懼的可愛男人婆來征服自己! 梁舒涵也很期待上演「霸道總裁與小秘書」的戲碼,還許願可以被裸上身的總裁從背後環抱,「我看言情小說都這樣寫的!」梁舒涵的帥氣模樣吸引了許多粉絲,她笑著澄清說:「觀眾都誤會我了!我其實很女生,希望未來有機會演個萬人迷,彌補我為戲而砍了這麼多年的桃花。」梁舒涵回想剛認識邱昊奇時,覺得他像個文謅謅的文學家,是有偶包的人,但相處後看見他認真的模樣,覺得他是一個單純的大男孩,找到目標就會努力研究。邱昊奇這次演活了三種不同的人格,細緻演技深受觀眾好評,每場戲他都會不停的練習肢體表達與台詞斷句點,直到它們可以被演出,「除了花時間下去練習,我想沒別的辦法了。」此外,邱昊奇竟會偷偷觀察梁舒涵每天吃什麼、喝什麼,然後貼心給她飲食建議,讓梁舒涵每次想偷偷吃零食都很有罪惡感。 劇情走向邱昊奇藉故搬進梁舒涵家中,兩人同住一個屋簷下,吵架卻吵出愛火,還打賭拚酒結果卻雙雙喝掛,發起酒瘋。為了拍這場酒醉戲,梁舒涵和邱昊奇完全捨棄形象,披頭散髮裝瘋划酒拳、比腕力,搞笑模樣讓拍戲現場笑聲不斷。 梁舒涵分享自己曾喝醉過一次,事後聽朋友形容她喝掛後把整個頭塞進冰桶裡睡著,誇張回憶逗笑一旁的邱昊奇。而邱昊奇曾經在慶功宴上一口氣喝了兩瓶紅酒,結果不省人事到隔天,醒來發現自己被用機場手推車推著走,還被拍下抱著大家哭的照片,笑說真的很糗。

12-23 Netflix跨年片單!曾敬驊、陳昊森陪影迷迎接2021!

圖片
  球首屈一指的串流娛樂平台Netflix,今天(12/23)隆重發布「跨年必看片單」,推出一系列強檔國片,陪伴觀眾慶祝新的一年到來!在跨年必看片單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刷新台灣影史紀錄、狂飆破億票房的同志電影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光是看「年度最火熱CP」曾敬驊、陳昊森的超激情互動,就讓人對新的一年充滿希望!該片今天於Netflix獨家上線,吸引許多影迷爭相二刷、三刷,直呼「接下來都在Netflix刷起來!」,還沒跟上的影迷也請務必跟上。以台灣流傳民間的鄉野傳說「送肉粽」為主題的恐怖片 《馗降:粽邪2》 ,找來金馬影帝李康生、話題網紅孫安佐主演,在台創下超過七千萬驚人票房,其叫好又叫座的系列前作 《粽邪》 ,兩部嚇死人不償命的國片也將於12月30日登陸Netflix,準備用最恐怖的人鬼大戰給影迷帶來難忘的跨年夜! 此外,Netflix也將於12/30推出多部精彩國片,正好都由男神吳慷仁主演,包括橫掃金馬獎攝影、最佳動作設計等2項大獎的 《狂徒》 ,吳慷仁在片中與林哲熹上演超精彩打戲,拳拳到肉、毫不拖泥帶水,視覺痛感整個突破天際,絕對是動作片影迷首選!而由資深影人張艾嘉、廖慶松擔任監製的話題國片 《引爆點》 ,以一具謎樣屍體為起點,開展出一連串衝突不斷的社會案件,吳慷仁飾演一位對真相執著的法醫,一步步追尋線索的同時卻也深陷駭人內幕。橫掃三項金馬獎提名的國片 《小美》 ,則是集結台灣影壇演技派演員吳慷仁、陳以文、劉冠廷及納豆聯合主演,打造出驚悚詭譎的懸案疑雲。Netflix特別為今年跨年夜網羅多部強檔國片,為影迷帶來不一樣的跨年體驗!     | NETFLIX 跨年必看片單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Your Name Engraved Herein) 瞿友寧 監製 x 柳廣輝 導演 曾敬驊 x 陳昊森 金馬獎最佳攝影 姚宏易 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盧廣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12/23 上線 劇照下載 / 正式預告 1987 年台灣解嚴,就讀同一所高中的阿漢和 Birdy 相識,兩人越走越近,從曖昧的同學關係踏入當年被視為禁忌的愛戀。儘管學校髮禁解除、開始招收女學生,社會風氣看似逐漸開放,兩人對彼此的情感以及探索愛和性的渴望,卻只能壓抑暗藏在心裡,此時學妹班班的出現究竟會如何改變這段秘密而真摯的初戀? 監製瞿友寧和導演柳廣輝聯手打造今年最動人的愛情電影,重現 80

12-23「豆花妹」蔡黃汝、「金曲歌后」曹雅雯 化身為聖誔天使和小朋友一起裝飾聖誕樹

聖誕節即將來臨,「金曲歌后」曹雅雯、「豆花妹」蔡黃汝,今(12/23)化身紅心字會愛的天使和小朋友一起裝飾聖誕樹,透過不同的裝飾品,傳遞對弱勢兒童的關心與祝福,聽到弱勢兒童許願時,蔡黃汝、曹雅雯更是相當心疼不捨,以自身經驗和現場的弱勢家庭及小朋友分享,相互勉勵加油打氣,更允諾只要有機會,一定會常常和他們聚在一起。 兩人藉此也呼籲民眾可以透過小額捐贈,使得貧困的孩童有充足的餐食,安心成長、健康上學。 跟小朋友佈置聖誕樹的過程中,曹雅雯其實是非常緊張,因為自己的手很不巧,很怕會變成拆聖誕樹。相較於,蔡黃汝從小就有佈置聖誕樹的經驗,自己又有上一些美術課、編織課,所以算是比較有把握的。  紅心字會秘書長李顯文表示:2020年,因為疫情帶來許多變化,我們大家都有受到影響與衝擊,弱勢家庭的情況更是嚴峻;受助需求不斷增加,但能夠募集到的資源、善款卻是大幅減少,弱勢孩童面臨更艱難的生存困境;雖然今年非常不容易,仍有許多人想幫助他人或是回饋社會,仍不畏疫情仍願響應公益,以穩定的力量支持我們,讓弱勢服務不中斷,讓愛,永不停歇。   提前過聖誕節的印象,蔡黃汝說:國小的時候,曾經有向家裡供奉的土地公許願,希望可以下雪,等到國中之後,才放棄向土地公祈求降雪;也有在床頭掛過聖誕襪,隔天起來真的有收到聖誕禮物。曹雅雯說:聖誕節有佈置學校教室,也會寫卡片給同學。 曹雅雯也說,曾經收到最瞎的禮物就是翹臀褲,穿上去會屁股變翹的那種;還有收過三色豆,實在是哭笑不得。 蔡黃汝是收到肉色的增高鞋墊,而且還是材質不是很好的那種,穿上之後還會左右不平衡的那種;也有收過電蚊拍。兩人的聖誕節,也會在工作中渡過,就跟工作人員一起吃頓飯。 提到聖誕心願,蔡黃汝、曹雅雯都是希望疫情趕快度過,大家的生活可以恢復正常,每個人都可以很健康、平安。 也希望大家可以持續關心有需要幫助的弱勢家庭,每個月只要捐款500元給紅心字會,就可以讓弱勢家庭兒童,使他們能三餐正常、吃的飽、過得健康,快樂享受校園生活。紅心字會愛心捐款專線(02)2370-9191。 照片提供:紅心字會

12-23阿妹跨年演唱會照常舉行

各界關心阿妹跨年演唱會如何防疫,台東縣文化處表示,一切遵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大型活動防疫措施,演唱會仍將照常舉行,請民眾先上網實聯制登記,入場時必須量體溫、全程戴口罩;縣府今天也與阿妹團隊協調,加強防疫,請民眾配合。 文化處表示,縣長饒慶鈴指示務必全力辦好跨年晚會防疫,今天已與阿妹團隊協調確認防疫措施,包括當晚為了讓民眾不要過度擁擠,靠近舞台最容易擁擠的大草原區域(搖滾區),將採取人數管控,現有面積原本依照小巨蛋排設座椅可以容納兩萬人,當晚為了讓大家不要過度擁擠,將在1萬5000位觀眾入場後即不再開放。但其他區域的歌迷依然可以透過我們包含舞台在內的11座大螢幕非常清楚地觀賞節目。 飲食部分,阿妹跨年演唱會將完全配合疫情指揮中心的指示,依照目前規定將會規劃可飲食的區域,團隊也會在12月27日做最後的決策,屆時若仍有疫情顧慮,我們也會配合政策通知當地的攤商協會取消所有飲食類攤販。 此外,現場的防疫將由中午12點至散場隨時宣導,包含語音廣播的提醒、隨時佩帶口罩的動畫播放、以及免費口罩的提供。阿妹演唱會現場將由主辦單位為歌迷準備2萬瓶瓶裝茶飲,貼心為觀眾補充水分。 提醒要參加阿妹演唱會的民眾務必配合縣政府網站,提前進先行實名登記。入場前須配合臺東縣衛生局防疫人員進行體溫測量、酒精消毒、檢查口罩等工作。並請入場觀眾隨時攜帶手機,並保持電源開啟。 文化處強調,疫情期間變數仍多,台東縣做法也照台北市政府規定,若15人以上感染本土疫情,將管制民眾進入演唱會會場,若未達15人,將會嚴格防疫;最終演出方式將配合主管機關隨時應變,絕對以全民健康為最大、且唯一考量。

12-23實力歌姬 Miu朱俐靜 睽違三年強推新作「昨天的自己」

距離上一張EP相隔三年時間,更長達六年沒籌備個人專輯的實力派歌姬Miu朱俐靜,終於在2020年末捎來好消息,首支單曲「昨天的自己」找來金獎音樂人蕭賀碩、淺力樂團淺堤、林夕子弟兵林若寧一起大玩音樂,Miu朱俐靜更是全程參與所有的音樂製作,投入更多女性細膩輕柔的情感與對生命的感悟,特別是在2020全世界驟然巨變,對Miu朱俐靜來說以往的自己像是蝸牛頭頂上原本的兩隻觸角,如今突然生長出五十隻觸角般,能接收到更多細緻微小的世界變化,而將這份感觸全然置身於歌曲中,著實幻化成更加動人的故事。 首支單曲「昨天的自己」以輕快的旋律,明朗富含希望的歌詞作為個人第三張專輯【來日方長】的開場曲,從女性的角度描寫對日常生活所發生的人事物、開心、傷心、遺憾其實都是生命給予的禮物,特別是當今的疫情時代,全世界彷彿被按下暫停鍵,推翻許多我們習以為常的事情,人與人之間必須保持適當的距離,但只要時時刻刻懷抱希望,便能迎向充滿希望的明天,對此有深刻感觸的Miu朱俐靜 表示攤開以往的行事曆每天排滿各式演出活動,而前段時間演藝圈因疫情成為重災區,許多工作被迫停擺,卻反而意外賺到讓自己休息調養的機會,學會與自身情緒共處、學習新鮮事務,好好體驗生活的每一天,讓自己得以休息再出發,過程裡也追了多部好劇,不時與身旁的同事交換追劇心得,甚至連坐計程車時也遇到強力推薦她看【長安十二時】的司機大哥,Miu朱俐靜笑說:「司機大哥很誠心推薦,角色各自心境、拍攝手法都分析的到位,專業級的推銷讓我毫無抵抗力,立刻乖乖加入口袋名單。」 值得一提的是,在這段時間裡Miu朱俐靜培養另外一項興趣是研究花草,過往的自己沒能有太多空閒時間去了解許多自然界的生物,趁著休息空檔逛花市時還意外尋獲到同樣身為“朱家姐妹”-朱槿,經花市販商介紹朱槿這種植物是城市裡的自然圍牆,許多校園為了給孩童有一個更自然的環境,會拆掉鋼鐵水泥種植朱槿,而朱槿強大的生命力是隨便種養都可以長得很好,開花時所綻放的花朵鮮豔亮麗,讓她大嘆:「原來我們姓朱的生命力都是無比堅韌啊!」讓她立刻當下決定將自己的姐妹帶走,而家中也種植許多植物像是薄荷、檸檬馬鞭草、迷迭香…等,她表示自從家中多了這幾株貴客後,生活型態也隨之改變,會花時間與這些花草相處,與它們對話,並觀察每日氣象,一發現太陽大大或低溫得馬上幫植物換位子擺放,也因為自己種養的偏食用型,喝茶時需要都可以走到

12-22三立八點台劇《天之驕女》女演員難得性感化身耶誕辣女郎 20年前舊衣上身 況明潔身材未變

  況明潔、鄭仲茵、江祖平三人以往在劇中都飾演「平輩」的角色,這次在三立八點台劇《天之驕女》中都升格當媽媽及婆婆,而在耶誕節前三人特別化身「耶誕辣女郎」,其中況明潔的服裝最辣,鄭仲茵則頻彎腰,讓胸前的長輩向大家打招呼,而被稱呼「祖平哥」的江祖平自認不能和另外兩位比性感,還說:「其實我們是二女一男的組合。」話雖如此,江祖平卻是那位當場示範教導況明潔、鄭仲茵如何擺出性感姿勢的老師。   拍攝耶誕照時三人已事先分配好不同的定位,江祖平是露腿擔當、鄭仲茵是露胸擔當,而況明潔則是上下身全都露,被大家公認是今天最性感的辣女郎,況明潔身上的緊身亮片連身裙竟是 20 年前向好友席曼寧買的,沒想到 20 年後還穿得下。鄭仲茵也是一直維持好身材,衣服尺寸竟然都是穿 XS ,還說最近沒時間運動,胖了 2 公斤,讓江祖平牙癢癢的說:「我都要穿 M 號的,妳這穿 XS 的不要跟我說話。」   況明潔表示自己上台可以穿的很性感,但下台後其實是個很保守的人,年輕時有次開趴穿無肩帶內衣,結果喝醉了,被一位資深前輩委婉提醒:「為什麼妳的肚子比胸部大 ? 這樣很難看。」她低頭一看,無肩帶內衣一路從胸部掉到腰部,當下超糗,況明潔自嘲的笑說:「無肩帶內衣都變成霹靂腰包了。」從此之後參加各式派對她都很小心注意。鄭仲茵曾經在耶誕派對上扮演過聖誕樹,她把全身綑起來,只剩兩隻小手露在外面揮舞,想喝東西卻因為手彎不了,無法將飲料送到嘴邊,模樣超級搞笑,笑翻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