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13, 2013的文章

5-12 林依晨驚喜現身東區 公開令人臉紅心跳的「關鍵肌密」!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金鐘影后林依晨戲約、唱片、廣告代言不斷,其清新、自然的形象深受廠商們青睞!自踏入演藝圈後便不斷突破自我的林依晨,今(12)日以私密保養領導品牌賽吉兒代言人身份,於屈臣氏統領店擔任賽吉兒一日店長,會中她不僅散發戀愛中的甜美,同時也展現不同以往的純淨魅力,也讓大家看到她總能自信演出的「關鍵肌密」,還親自傳授粉絲們私密處保養祕訣,並與幸運觀眾互動遊戲,分享女人三大不同階段的保養聖經,與獨到的「1+1清潔、保濕雙重驟」保養概念,邀大家一同化身自信閃耀的百分美人! 戲裡戲外不斷挑戰自我的林依晨,舉手投足散發魅力自信的原因來自「堅持」,不論是戀愛、自我內在提升、外在保養始終如一,就連私密處保養也絲毫不敢鬆懈! 林依晨表示:「相信台灣還有很多女性忽視身體那1%的保養黑洞,並在關鍵時刻產生不能開口的困擾,所以每天利用『1+1私密保養雙重驟』就是我的保養祕訣。透過分區沐浴,再加上後續的保濕步驟,讓私密肌有最完整的呵護!從細節開始愛自己,才能從裡到外散發魅力!」林依晨微笑宣告:「唯有真正愛自己,才是自信生活最大的助力!」 希望女性朋友從私密處愛自己,就是散發自信魅力的「關鍵肌密」!

5-12楊宗緯「初.愛」至尊成績斐然 舞龍舞獅齊慶賀 冠軍改版簽唱會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超人氣的楊宗緯 工作滿檔馬不停蹄,新專輯「初 . 愛」叫好叫座,成績也隨著他不斷高漲的超人氣勢如爆破竹,各地跑透透的他心繫台灣歌迷,選在昨天母親節舉辦「初 . 愛」改版簽唱會,熱情 ” 鴿迷 ” 擠爆現場。為慶祝冠軍改版,現場以舞龍舞獅熱鬧開場,獅吐 ” 初愛至尊,成績斐然 ” 紅布條,相當喜氣,楊宗緯還配合打鼓掀高潮,現 場的歌迷們 用最熱烈的歡呼與掌聲迎接揚名四海的 ” 鴿王 ” 。  (楊宗緯新專輯慶功改版簽唱舞龍舞獅齊賀)    由於適逢母親節,歌迷清一色是 ” 師奶級 ” 的楊宗緯特別準備了康乃馨,送給現場的鴿迷朋友,感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持,傳遞溫馨的節慶氛圍 。因為忙碌於工作 , 已經一個多月沒有見到媽媽 , 楊宗緯直呼「我好想媽媽喔 ! 」想要隨時能陪在媽媽身邊的他也 表示, 「 媽媽想要什 麼我都會送給她 , 等有空會開車帶她去玩。」和媽媽感情好 , 不單是 ”師奶殺手” , 曾經是游泳教練的他,也是個 ” 孩子王 ” , 很喜歡教小 朋友,但坦言對 小朋友還滿嚴格的 , 不過下課後會帶小朋友去吃漢堡 、 玩耍 , 楊宗緯表示「 我覺得小朋友很自然,他們可能很容易表現會累會倦 , 但我覺得這樣很可愛 , 和小朋友相處沒有特別的訣竅 , 就是要很真的對待 。」                                                        (楊宗緯和歌迷大合照1)   暌違樂壇一年多再次出輯 , 楊宗緯因在選秀節目中的精彩表現 , 再度引起大眾的高度關注,為了能在緊鑼密鼓的行程中爭取時間,與各地的歌迷朋友們見面,楊宗緯不畏辛勞地奔波,當他獲知新專輯成績斐然,激動地表示,「要用自己最飽滿的狀態來回饋歌迷們的支持與厚愛。」他也現場演唱了「想對你說」、「其實都沒有」、「低迴」,第一次公開演唱「低迴」,這首歌是楊宗緯自己填的詞,演唱起來格外動人 。 當他逐一為歌迷簽名 , 大家也人手一袋的送他禮物 , 而楊宗緯表達感謝的方式不只是用言語 , 他對待歌迷謙和溫潤,甚至對待歌迷的禮物也同樣用心 , 拆開每一件禮物後,他都會把包裝紙小心翼翼摺好,然後保存在一個大箱子裡 , 家中已經有好幾個箱子,專門用來存放這些包裝紙、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