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1月 26, 2017的文章

11-25Ermenegildo Zegna當代紳士風雅 閃耀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愛斯達 ) 2017 年 11 月 25 日,台北- 義大利頂級男裝 Ermenegi ldo Zegna 以奢華、舒適面料打造雋永雅致的時尚風格,深受名人青 睞。今日第 54 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中,再次角逐金馬影帝的中國演員 黃渤、憑最佳男主角獎項二度入圍金馬的莊凱勛、以及入圍最佳男配 角獎項的中國演員雷佳音,三位在電影工作上表現出色的當代男士, 於典禮當天皆穿著 Ermenegildo Zegna 出席盛會。 幽默風趣的黃渤是 實力派演員,屢屢折獲影帝桂冠 的他今年再以 作品 《冰之下》獲金馬最佳男主角提名入圍,紅毯上穿著 Ermeneg ildo Zegna 量身訂製的海軍藍絲絨絲瓜領禮服、 搭黑色禮服長褲,內 襯剪裁精湛的黑色西裝背心、白色禮服襯衫與黑色緞面領結,一改往 日在銀幕中的鬼馬形象 , 盡顯型男氣質,更將他內斂睿智的氣質烘托 得淋漓盡致 。 同樣來自中國的演員雷佳音,以《繡春刀2:修羅戰場 》入圍最佳男 配角獎項,身穿品牌量身訂製的 黑色微型人字紋 絲瓜領 禮服,內搭同 色緞面腰封及精緻剪裁的白色禮服襯衫,飾以酒紅色緞面領結,展現 成熟穩重的氣質 。 莊凱勛今年以作品《目擊者》首次角逐金馬影帝,充滿陽剛氣息的他 ,選擇 Ermenegildo  Zegna 黑色 羊毛 晚禮服 走紅毯,經典的剪裁設計與精緻面料,襯 托沉穩與自信的紳士氣質。 Ermenegildo Zegna 一直深受世界各地菁英男士的青睞,在全球的重要紅毯盛 事上展現頂級義式優雅。此次金馬獎更為兩岸三位 極具個人風格的演 員 提供最適合其身型、氣質的服裝搭配,盡顯品牌在頂級男性服飾的 領先地位。    

11-25郭書瑤身著Jasmine Galleria高訂禮服、佩戴DE BEERS鑽石珠寶閃耀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品牌提供 ) 第5 4 屆金 馬 獎頒獎典禮 於2017年11 月 25 日 晚間盛大舉行,人氣女星郭書瑤(瑤瑤)穿著價值新台幣22萬元的Jasmine Galleria 高訂禮服、佩 戴 總 價逾新台幣 140 0 萬元的D e Beers 鑽石珠 寶 璀璨 亮相金馬獎紅毯並擔任典禮頒獎人。 曾於2013年獲得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項殊榮的郭書瑤,近年積極挑戰多元戲路,為最受矚目的台灣新生代女演員之一。本次瑤瑤獲邀擔任金馬獎頒獎典禮「最佳美術」與「最佳造型」頒獎人,繼金鐘獎她穿著Jasmine Galleria 高訂禮服令眾人驚豔後,今天同樣指定由 Jasmine Galleria 團隊精心打造步上紅毯並擔任典禮頒獎人的造型。特別選用法國手工蕾絲量身打造合身細緻的Bra Top,搭配日本頂級絲絨高腰長裙,低調奢華的光澤中帶有垂墜感,顯得高貴而富有視覺層次變化,外罩緞面立體剪裁短披風式西裝外套,則讓整體造型更大氣俐落。 集法式古典浪漫及英挺帥氣於一身,瑤瑤彷彿從中古世紀的貴族畫作中走出,既高雅又堅毅,舉手投足間性感的好身材若隱若現,美出新高度。

11-25首登金馬獻唱 林俊傑、蔡依林熱情相挺

《第 54 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 11/25 ) 晚將在台北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擔任今年表演嘉賓的金曲歌王 JJ  林俊傑,昨( 11/24 )日為彩排首度踏上金馬舞台, 難掩興奮與緊張之情的 JJ 表示:「真的覺得很榮幸, 能夠有機會站在金馬的舞台表演, 這次要演唱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是一種挑戰, 更是用戰戰兢兢的心情面對,表演裡也有一首粵語歌, 這次準備也是花了許多時間與功夫、勤加練習。」。今年以「愛情、 親情、兄弟情、夢想」四個主題的組曲做致敬表演, 其中一首為新藝城電影《搭錯車》插曲「請跟我來」, 這部劇情片富含濃厚的音樂元素,在當時也獲獎無數,而插曲「 請跟我來」是由蘇芮唱紅,林俊傑現場彩排時,唱功穿透人心、 盪氣迴腸,搭配大螢幕上新藝城電影的經典畫面, 彷彿帶大家回到當年的電影情節裡,延續當年滿滿的感動。 另外金馬獎頒獎典禮上 JJ 也將首度演唱新歌「偉大的渺小」, 作為本次表演的夢想主題,獻給勇敢追夢、堅持不懈的電影工作者。 同為首次登上金馬舞台的金曲歌后 Jolin 蔡依林、 今年也熱情相挺,除為 2017 金馬影展閉幕片《幸福路上》 主題曲獻聲,本屆頒獎典禮也將重現多位歌壇天后的經典歌曲。 入圍第 54 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相愛相親》的「陌上花開」 ,將由譚維維與管弦樂團一同於頒獎典禮上演出;另「二手玫瑰」 樂隊將詮釋《輕鬆+愉快》的搖滾創作「搖籃曲」; 今年榮獲金曲獎的林生祥也將在典禮上彈唱《大佛普拉斯》 的主題曲「有無」,吟詠出小市民的心聲。《第 54 屆金馬獎頒獎典 禮》表演絕對精采可期,讓所有觀眾一同緬懷經典、享受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