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7月 10, 2017的文章

7-9鬼鬼吳映潔激戰高速旋轉籃框 嗆聲籃球好手毛弟邱翊橙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公關 ) 甜美活潑的人氣女星鬼鬼,受邀挑戰「雪碧」 360 度旋轉籃框,不改以往的搞怪真性情,面對暖男毛弟的謙讓毫不領情,竟誇下海口要跟毛弟單挑投籃!兩人無不抓緊一日導師奮力惡補,準備在當紅籃球明星周儀翔與蔣淯安的貼身指導後,角逐今年「雪碧」街頭籃球第一戰的貨櫃霸主。一番激戰之後,古靈精怪的鬼鬼再度放大絕,竟撒嬌拜託籃球明星周儀翔代打上場,又對毛弟使出超鬧的干擾戰術,讓已有十年好交情的毛弟超傻眼! 鬼鬼、毛弟出席「雪碧 透心涼 城市貨櫃爭霸賽 」,鮮少打籃球的鬼鬼雖然躍躍欲試,但坦承實在不太拿手!而曾在校園青春偶像劇中飾演神射手的毛弟,分享自己學生時期的夢想就是打進 HBL( 高中籃球聯賽 ) ,面對高難度的旋轉球框,毛弟說:「平常都會約朋友打球維持手感,今天的對決,我信心滿滿!」 毛弟這般體貼暖男行徑,本以為會贏得鬼鬼歡心,但沒想到她竟毫不領情,反倒狠向毛弟下戰帖、不惜反目成仇,鬼鬼嗆聲:「毛弟不要小看我喔!我平常也有玩投籃機啦,我今天一定要拚個輸贏!」為了特訓鬼鬼及毛弟,「 雪碧 」這次更特別邀請了當紅籃球明星周儀翔、蔣淯安擔任一日導師,示範如何征服高速旋轉籃框,並貼身傳授毛弟與鬼鬼投籃密技,兩人也認真學習,為了爭奪最後勝利而奮戰。 當旋轉籃框正式啟動,兩人激戰也開始進入白熱化階段,運動健將毛弟維持一如往常的神射手水準,充分發揮手感,一旁的鬼鬼也不遑多讓 , 在球星周儀翔的速成特訓下,竟也被激發出熱血籃球魂,姿勢滿分地豪放投籃,連主持人都忍不住大讚鬼鬼不愧是「無包袱女神」! 進入第二輪 比賽的倒數 20 秒,超狂籃框開始高速旋轉,只見毛弟仍氣定神閒投球,眼看比賽就要結束,沒想到鬼鬼竟在關鍵時刻,放大絕招搬出救兵,撒嬌拜託導師周儀翔上場代打,還使出奇招擾亂毛弟的節奏,阻擋毛弟視線,甚至 直接把所有籃球 都 搶走 ,逗得毛弟頻頻笑場,老友對戰的逗趣戲碼,比命中率,也不忘較勁垃圾話,「笑」果十足! 經過兩 輪 不分軒輊的對戰,鬼鬼提議最後再以三球一決勝負,也邀請兩人的一日導師上場體驗 「 雪碧 」 趣味落水裝置。最後賽況非常激烈,兩人一度平手,最終 由毛弟 率先投進 2 球勝出,贏得最終勝利,成為「雪碧」街頭籃球第一戰的貨櫃霸主 ,同時 幫一日導師 蔣淯安 贏得 「 透心涼

7-9藝人鄭家純(雞排妹)化身愛寵大使,宣導「以領養代替購買」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公關 ) 藝人鄭家純(雞排妹)今( 9 日)出席《派特 88 》寵物資訊網活動,化身「愛寵大使」,宣導「以領養代替購買」邀民眾認識寵物媒體《派特 88 》為毛孩發聲,支持寵媒響應公益。      近年,台灣社會掀起新風潮,就是在家中飼育毛小孩,讓動物們被看待與對待的方式稍有轉變,也逐漸成為陪伴飼主的家人。寵物是生命,也有情感,飼主應以關愛的方式,去照顧並呵護牠的一生;毋論自身是否有寵物慾,一旦決定飼養寵物,便開始對牠有責任!雞排妹也呼籲愛護毛孩,並宣導「領養代替購買」、「結紮代替撲殺」的觀念,盼毛孩的生命權被重視。     雞排妹說, 18 歲時在動物醫院帶回第一隻米克斯品種的貓咪「腫腫」,「牠個性很黏人,只要我一回家,就會在門口翻滾三圈歡迎我。」她回憶道:「剛開始養牠時,牠一個月大,但才重 200 公克,很瘦,我希望牠能胖一點,所以叫牠『腫腫』。」     雞排妹後來她又養了一隻虎斑貓「咪醬」,個性比老大較為兇悍,還會跟「腫腫」打架,「兩隻貓咪常常明爭暗鬥,咪醬會阻止腫腫喝水,腫腫只要一舔咪醬的額頭就會被呼巴掌!」兩隻貓寶貝鬧不合外,腫腫還會以在家中到處亂尿表達抗議之情,「腫腫曾經肚子餓了,來搖我起床,當時我只是想賴床,沒想到牠直接尿在我的枕頭上!」若得知她將出遠門工作,也跳上行李箱尿尿抗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