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9月 16, 2018的文章

9-15 SOFINA破20萬粉絲舉辦瘋粉耀眼趴!代言人鬼鬼,安娜出席同樂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 小慧 ) 台灣女孩最愛的 SOFINA 粉絲團突破 20 萬粉絲囉!為了感謝粉絲們長久以來的支持與喜愛,同時歡慶 SOFINA 漾緁底妝系列來台 5 週年,以及透美顏保養系列 7 週年生日,特別於 NE0 19 舉辦「 SOFINA 瘋粉耀眼趴」!此次派對不僅首度曝光全新品牌代言人組合,也特邀情歌王子陳勢安到場同歡!除此之外,為了讓粉絲搶先體驗全新進化的漾緁粉底液與粉餅, SOFINA 精心設置新品粉嫩試妝區,邀請粉絲一起感受長效完美妝感!全場洋溢繽紛氛圍,吸引千位瘋粉熱情湧入,與 SOFINA 一起耀眼每一刻! 在粉嫩唯美的燈光下,「 SOFINA 瘋粉耀眼趴」首度曝光 SOFINA 漾緁底妝系列全新廣告,輕快活潑的節奏與完美的透亮妝感,讓粉絲們目不轉睛,同步曝光的全新代言人組合   -  甜美偶像鬼鬼   吳映潔與台日混血新人安那,也受到現場千位粉絲熱烈歡迎! 面對這次超人氣漾緁底妝的共同代言,兩人都表示很開心能有這次的合作機會,而此次成為品牌代言人的安那也對漾緁底妝新品讃不絕口:「全新進化的漾緁粉底液與粉餅,讓我練舞流汗也不出油、脫妝!真的很值得推薦給大家!」,鬼鬼也微笑表示自己超愛漾緁的控油持妝力,無論在什麼光線下,都能像剛上妝般耀眼無瑕!最後在歡樂的派對氣氛中,雨位代言人與 SOFINA 長官們敲下 200,000 字樣冰磚的那一刻全場掌聲此起彼落,千位粉絲一同歡慶 SOFINA 的重要時刻! 現場除了現學耀眼零瑕美肌術之外,身為品牌代言人的鬼鬼率先登場演唱,以清新的唱腔征服千位粉絲的耳朵,而她自然明亮的妝感透過現場大螢幕,細緻零瑕的美肌魅力立即席捲全場!接下來上陣的是台日混血歌手   -  安那,熱舞演出的快節奏組曲也贏得熱烈掌聲! 當鏡頭特寫結束表演的安那時,她的無瑕妝容並沒有因汗水而出油、暗沉、脫妝,也讓全場粉絲再次見證 SOFINA 漾緁底妝的強大控油持妝力!最後,特別邀請情歌王子陳勢安為 SOFINA 獨家生日獻唱,沉穩的嗓音內蘊深情祝福,大大滿足現場聽眾的少女心!

9-15 呸姐蔡依林割愛珍藏 生日號召粉絲助貧9/15~9/25 全球唯一蔡依林專屬彩虹小馬公益競標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 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 ) 每次出 ” 輯 ” 都能在音樂界、時尚界引爆新潮流,一舉一動都是流行指標的亞洲天后蔡依林,不斷自我突破的鮮明形象,去年生日首度獲得在全球引發流行熱潮的動畫 My Little Pony( 中譯:彩虹小馬 ) 青睞,以其個人形象與《 PLAY 世界巡迴演唱會》造型,獨家設計 2 隻全球唯一的專屬彩虹小馬,繼女神 Lady Gaga 、美國饒舌天后 Nicki Minaj 以及知名創作歌手 Sia 之後,成為唯一獲得這份特別禮物的亞洲女星!蔡依林今年代言家扶無窮世代計畫,特別在生日這天捐出珍藏一年的彩虹小馬, 9/15~9/25 將透過 Yahoo 拍賣舉辦《蔡依林 x 彩虹小馬》公益競標,力邀粉絲助貧!     家扶基金會在調查中發現, 40% 弱勢孩子沒有每天吃早餐; 25% 覺得自己只能讀到高中 ( 職 ) ; 33% 曾覺得自己一無是處,顯見弱勢孩子不僅面臨各種生活「貧」頸,更缺乏翻轉清貧的能力與自信!蔡依林六月參與楊力州導演「陪孩子走一段路」公益紀實短片拍攝,在貼近家扶弱勢孩子生活樣貌後,一直惦記著家扶孩子,期盼為他們做更多,因此與家扶基金會合作推動這次公益競標活動。她說:「公益短片拍攝當天和孩子短暫相處,看著小朋友熟練地打理著癱瘓媽媽的生活作息,當下我能做的只有努力為她創造美好回憶,希望某天當她遇到挫折,想起我,想起今天的發生事情,也能找回一點點笑容!因為我相信,笑容可以為自己與身邊的人帶來勇氣,更相信愛的力量是從集聚微小的行動開始,從我開始,也從你開始!」    《蔡依林 x 彩虹小馬》公益競標將在 9/15 上午 10 點準時啟動!蔡依林力邀粉絲成為弱勢孩子的朋友,發揮彩虹小馬的友情魔法,接力陪伴每個弱勢孩子走一段路,讓他們在翻轉清貧的路途中,因為你我不再孤單!競標網址: https://tw.bid.yahoo.com/booth/Y2697235187?bfe=1 ※影片:「陪孩子走一段路」 https://youtu.be/Sfly1JxbDPc ※家扶捐款管道: 04-22061234*115 、家扶官網、 LINE Pay 、萊爾富 Life-ET 、 OK-GO

9-15周興哲"潮音戰紀"過關斬將殺進總決賽 勇奪亞軍給自己100分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 索尼 音樂 ) 「創作小天王」周興哲從音樂真人秀《潮音戰紀》凱旋歸來,他一開始在中國大陸不為人知、從最後 一名開始奮力往上爬,直到第 9 集拿下第一名、第 10 集總決賽囊括兩個第一(第一輪表演第一、第二輪總積分第一),雖然最後以微弱網路投票數與總冠軍失之交臂,但周興哲盡心盡力的表現及超強創作實力已獲得各界肯定,對於總決賽的 表現,周興哲給自己打了滿意的 100 分!原來在總決賽第三輪表演的時候,音響突然出問題導致音樂突然停掉,但周興哲臨危不亂,與搭擋伍嘉成依然穩健地以清唱方式完成表演,周興哲說:「節目正在直播、音樂卻突然斷掉的狀況下,我們還是盡力把這段表演做到最好,我覺得這是需要很大的勇氣及默契去完成的。」他表示,參加此節目最大的收穫就是可以讓更多人終於看到周興哲,也更認識周興哲。 《潮音戰紀》從 7/12 開始播出第一集,一直到 9/13 播出第 10 集,這兩個月來周興哲台北、北京兩地來回奔波,為了每一次的演出他都全程參與創意發想,寫歌、改編歌曲、彩排、練舞等全都難不倒他,被工作人員笑稱是「鋼鐵人」,不論是在創意、體力、意志力各方面,周興哲都展現了過人的決心及鬥志。有趣的是,周興哲在節目上時常展現倒頭就睡的功力,有些創作的旋律或編曲甚至是他「夢來的」,讓周興哲因此多了「睡王子」的稱號。他還透露自己與搭擋伍嘉成的溝通方式,是可以把對方說服得心服口服!周興哲說:「 如果我們意見不合的時候,我通常都會直接打電話給小伍,在電話上跟他溝通為什麼我會要用這樣的方式,慢慢地說服他,小伍也很相信我。 」 《潮音戰紀》對周興哲來說是一個不熟悉的舞台,面對一群不熟悉他的觀眾,周興哲 一開始在節目上的表現都是殿後,這讓他有點嚇到,因為他的歌一直以來在排行榜都是名列前茅,但他懂得化壓力為助力,越挫越勇,努力編寫歌曲、奮發練舞,每次為節目定裝他都試了至少 20 套,花了將近 200 萬的治裝費也在所不惜,就是為了讓演出更完美、讓更多的人認識他。周興哲知道墊底是因為自己在中國還不有名,所以他必須比別人更加努力,到最後果然急起直追,在總決賽拼下亞軍的佳績,證明好的音樂最終可以打動人 心。 周興哲很感謝 《潮音戰紀》 這個節目讓他交到很多好朋友,一路上互相鼓勵、突破自我,有沒有第一名已經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自己有

9-15鄭愷身著 EMPORIO ARMANI亮相2018多倫多國際電影節

圖片
2018  年  9  月  13  日——著名演員鄭愷身著  Emporio Armani 燕尾服於 9 月 10 日多倫多國際電影節上亮相,現身於由張藝謀執導的電影《影》新聞發布會紅毯。

9-14《吻我吧娜娜》張雨生唯一音樂劇代表作 台灣第一齣LIVE BAND搖滾音樂劇!

萬眾矚目、眾所期待!果陀劇場今逢30週年,經典重製張雨生唯一音樂劇代表作《吻我吧娜娜》,該劇1997年以「台灣第一齣LIVE BAND MUSICAL搖滾歌舞劇」之姿,躍上舞台,在劇場界投下一顆震撼彈!也在台灣音樂劇發展史上,奠定相當重要的角色。   睽違20年後,原班創作組合「華人音樂劇教父」梁志民、「中文音樂劇首席劇作家」陳樂融、「天王天后幕後音樂總監」KOJI(櫻井弘二),以及「經典不敗傳奇原創作曲」張雨生原創音樂劇作曲為基,再度聯手打造「2018年顛覆世代的閃耀經典復刻版」!演員陣容則由卜學亮、黃嘉千、郭子乾、竇智孔(台北、桃園場)、于浩威(台南、台中場)、范乙霏、張仰瑄、程皖瑄、許逸聖與眾多音樂劇專業好手,搖滾演繹。   《吻我吧娜娜》「2018年顛覆世代的閃耀經典復刻版」將於9月14日起,登上國家戲劇院!搖滾再掀全台!10月6日至7日台南文化中心、11月3日至4日桃園展演中心、2019年1月18日至19日台中國家歌劇院、1月25日至27日台北國父紀念館巡迴演出。   《吻我吧娜娜》為果陀劇場第三齣音樂劇,1997年以「台灣第一齣LIVE BAND MUSICAL搖滾歌舞劇」之姿,躍上舞台,在劇場界投下一顆震撼彈!由四位核心創作者:梁志民、張雨生、KOJI(櫻井弘二)、陳樂融所共同打造,這也是樂壇才子張雨生第一齣音樂創作音樂劇,論劇本與音樂、人物、舞台之間,皆搭配得完美無缺,在當時音樂劇尚未萌芽的台灣環境,令人為之瘋狂!也在台灣音樂劇發展史上,從此奠定相當重要的角色。   而在劇團30周年之際,隆重再製推出《吻我吧娜娜》,一圓所有戲迷、歌迷的夢,無不讓人興奮期待!回溯二十年前,身為張雨生最重要的音樂夥伴之一KOJI(櫻井弘二)笑說當年的他們就像初生之犢不畏虎。   《吻我吧娜娜》音樂總監、編曲KOJI(櫻井弘二):「20年前的我們,想起來真的很大膽。Tom(張雨生)怎麼會有勇氣接下一部歌舞劇的創作?而我又怎麼會不假思索地就說『OK』?我們兩個完全沒有看過歌舞劇的人,在這個作品誕生之前的過程自然是非常辛苦的,當時都再再讓我忍不住懷疑我們正在做的事正確嗎?觀眾會喜歡嗎?答案在首演那一刻揭曉,熱烈洶湧的掌聲與歡呼聲彷彿不會停止。那一刻,我們肯定自己一起做了一件很酷的事情!」 張雨生第一次做音樂劇 曲曲令人驚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