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6月 12, 2017的文章

6-11曹政奭見面會唱歌舞蹈一次呈現 全場粉絲驚訝連連 更為台粉加碼多唱兩首歌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寬宏 ) 因為出演韓劇《 Oh 我的鬼神君》和《嫉妒的化身》 ⽽ 被廣 ⼤ 台灣觀眾所熟悉的曹政奭, ( 11 日 ) 在台大體育館舉行台灣首場見面會 ,對於再度造訪台灣,曹政奭表示, 第一次用見面會的方式跟台灣粉絲見面 ,心裡 感覺非常特別 ,見面會也吸引近滿場粉絲一起與他度過美好的夜晚,許多粉絲更準備許多應援食物與禮物給歐爸,讓他非常感動 。 本次見面會舞台的燈光效果真的下足功夫,曹政奭對於演出內容更做了萬全準備,見面上曹政奭不僅自彈自唱,更大秀自己排練許久的舞蹈,讓台下許多粉絲又驚又喜,為了回饋台灣粉絲,曹政奭在見面上更加碼唱了兩首歌曲 < 少女 > 、 ,讓所有粉絲直呼賺到了,這次台灣見面會也讓所有 粉絲們留下最難忘的回憶。 對於再度造訪台灣 的曹政奭來說,日前就有表示特別念念不忘台灣美食與士林夜市,但是這次由於時間的關係 沒辦法享用到許多台灣小吃 ,但曹政奭提到, (10 日 ) 抵達台灣時就已經有先享用飯店所精心準備的美食,但這次來一定要嘗鮮小籠包,也說這次一定會去 101 逛逛,來台灣才不會遺憾 !!!!(12 日也即將飛回韓國準備下一場的見面會 !!!!

6-11海倫清桃公益寫真書簽名好友黃景裕站台祝賀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海倫清桃 「桃子」, 今11日在板橋火車站二樓金石堂舉辦公益寫真書《坦然做自己》台北簽書會 。身 穿一身黑色蕾絲大露修長美腿,相當搶眼。 好友 小鮮肉 黃景裕到場站台祝賀送禮,也祝簽書會成功 。 「桃子」表示這次 寫真書內容都是以平常生活照,泳裝照較多。 海倫清桃也透露近況19日,會帶著寫真書回去越南宣傳 ,也和很久不見媽媽團聚 ,吃媽媽親手做的拿手好菜 。 簽書會上不見桃子粉絲排隊簽名,桃子表示她的粉絲害羞相當低調,怕被媒體拍到,只好等到媒體全走光才乖乖走出來排隊簽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