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7月 18, 2016的文章

7-17“全方位藝人林可彤原來游泳也有一套 教你游得漂亮又健康!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炎炎夏日不想汗如雨下的運動,可是又想要保持健康的體 態,“游泳”就是民眾最好的選擇!全球領導泳裝品牌Speedo今(17日)舉辦「2016 Speedo Fit 全民游泳日」,由專業教練結合陸上與水上運動觀念設計五種訓練課程, 利用游泳強化核心肌群,讓不論是跑者、單車友、鐵人、瑜珈愛好者、喜歡運動的朋 友,都可以依照自身需求選擇課程,透過游泳幫助各種運動表現。超強教練群包含知名 鐵人游泳教練-吳燿宇、鐵人常勝軍-許雅喬、前蛙式全國紀錄保持人-李詹瑩、台北青 年少泳隊總教練-薛耀銘、專業教練-劉勝傑。活動當天近三百位民眾在避開盛夏暑氣的 同時,享受水中涼爽並彰顯鍛鍊成效!現場全方位藝人-林可彤化身一日教練並施展看 家本領,傳授如何能游得漂亮又健康專屬秘技,同時林可彤親自示範暖身、肌力核心運 動與打水訓練,並不私藏將終極菜單與訓練裝備大公開,帶領民眾一起全方位進化、邁 向健美Fit! 身為Speedo Fit形象大使的林可彤,演藝事業多方發展,同時是模特兒、瑜珈愛好者、 知名演員、出版作家。林可彤從小居住在被太平洋圍繞的屏東縣,在如此自然美麗的環 境中,運動自然而然也成為林可彤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今天她化身一日教練秀出 看家本領,熱愛瑜珈與游泳的她公開專屬密技,示範如何藉由泳前伸展以及核心運動提 升肌肉力量與靈活度,為下水前做好充足的準備,同時讓身體得到正確的暖身,避免游 泳時拉傷造成身體負擔。林可彤並親自下水專業示範直線打水,教導多位運動女生們如 何充分利用訓練輔助配件,藉由打水訓練專注腿部力量並強化肌肉,為瑜珈訓練達到加 乘的效果,讓身體的鍛鍊更完整!    對運動健身、保持身心靈健康充滿熱情的林可彤開心的表示:「瑜珈和游泳訓練的結 合,能強化身體和意念,並讓我感到舒緩放鬆,讓有氧、無氧運動一同幫助我維持健美 身材,游泳和瑜珈是我永遠不會放棄的兩個運動,而且游泳能讓我的瑜珈訓練更上一層 樓!」同時林可彤也不藏私公開自己的健身菜單,林可彤在運動後會選擇健康的能量 棒、穀物、堅果、豆漿、牛奶、綠色蔬菜,補充運動後所需的能量及水分。林可彤也建 議在運動完的一小時記得適量補充蛋白質,可以幫助肌肉生長,加強運動效果!

7-17女星謝欣穎穿著Snob獨家品牌ROKSANDA出席臺北電影節頒獎典禮

圖片
  女星謝欣穎於昨日出席臺北電影獎頒獎典禮,一席 Snob 複合式精品店獨家品牌 ROKSANDA 2016 早春湖水藍皮革拼接洋裝,搶眼的湖水藍和黑色雙色拼接,漆皮和羊皮呈現的反差感,表現出獨到的個性魅力。 英國品牌 ROKSANDA 以招牌的撞色風格聞名,並利用建築學士的背景打造具有立體感的裝飾細節。高彩度的飽和顏色,帶有些許戲劇性和不協調感,襯托出謝欣穎古靈精怪、爽朗自信的獨特氣質。 【Snob】女星謝欣穎穿著Snob獨家品牌ROKSANDA出席臺北電影節頒獎典禮.jpg 【Snob】ROKSANDA 2016早春湖水藍皮革拼接洋裝 售價約NT$160,000.jpg

7-17國修老師要嫁女兒啦!

圖片
國修老師 、 月姐嫁女兒2.jpg" " 國修老師、月姐嫁女兒3.jpg"  "國修老師、月姐嫁女兒1.jpg" "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林莉婚紗提供 ) 在今年七月二日李國修離世三週年,女兒妹子的男朋友Jonathan選在這天向妹子求婚。當天他特別做了國修老師最拿手的「黃金蛋炒飯」,並深情告白希望未來的日子裡,七月二日不再是父親離開的日子,而是由他來接棒,繼續代替國修老師來照顧與疼愛妹子,妹子感動答應,也相信父親是放心交棒的。 李國修女兒妹子的婚紗照拍攝選在林莉婚紗,當年李國修與王月結婚十週年帶著兒子與女兒在這裏拍照紀念,那也是全家唯一一次一起打扮得漂漂亮亮入鏡。這次妹子結婚照又再次回到這裡,雖然沒有父親在身旁,卻感覺又回到十七年前拍攝時的歡樂氣氛。今年七月十八日也正好是李國修與王月結婚二十七週年,想必這又是國修老師安排給王月的結婚週年禮物了! 妹子與男友在大學時期認識,交往三年半。自從父親李國修離開以後,妹子就一直希望能給母親王月再次找回家中的安定感。也因為深受母親早婚幸福的影響,妹子從小也希望能夠和媽媽一樣與孩子成為最好的朋友。 李國修一直以來都將女兒視為明珠一般疼在手心,在臨終前李國修把他最後一次在日本買的肩包特別交代要轉交給妹子男友Jonathan。似乎那時候李國修就已經認定這個男生將牽著妹子度過接下來的日子。 妹子婚宴將於10月2日在國賓飯店舉行,今年24歲與當年王月結婚年齡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