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2月 6, 2018的文章

2-5出道滿20年首度大型售票演唱會 徐懷鈺超級期待又怕受傷害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 報導 /圖   小慧 ) 「你還記得嗎   那部傷心的電影」 , 「有時候愛情就像一場重感冒   等燒退了就好」 , 「 飛起來了怎麼可能救命我不要   快說愛我不然我會瘋掉 」 ,那些年我們 穿著校服 ,一起 趕上公車的第 一秒 ,我們 戴上耳機跟著熟悉的旋律哼唱著,曾創下銷量 118 萬張 的輝煌紀錄 , 徐懷鈺的每一首歌都是一段回憶的故事, 今年正好是徐懷鈺 出道屆滿 20 年, (5 日 ) 舉辦記者會, 徐懷鈺表示,這場演唱會對我來說真的有很多的感觸, 真的是應眾粉絲們要求, 2018 年終於要舉辦大型的售票演唱會, 除了謝謝歌迷的支持,也謝謝主辦單位 - 寬宏藝術給我機會, 讓我可以站在這麼大的舞台,呈現表演給大家;這一次非常緊張, 也很興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傷害指的是最怕歌迷不來, 那我該怎麼辦呢!興奮則是這次有許多經典的歌曲會重新編排, 跟以往不一樣,這一次我要讓大家看到更多不同面, 更貼近真實的徐懷鈺! 本次演唱會許多歌迷們對於徐懷鈺的經典洗腦歌是否會一一呈現, 對此 Yuki 表示,演唱會上挑選歌曲真的是最難的一件事情, 在粉絲們的心裡面都有不同喜好的歌曲, 當然我也透過各種管道尋求意見;經典歌曲是指大家最想聽到的歌, 而這次演唱會絕對盡可能滿足大家的願望,包含快歌跟慢歌, 並且以不同以往的方式呈現,就是讓大家都能聽到最喜歡的歌, 藉由歌曲一起與他回憶屬於自己青春的故事! 對於 20 年如此重要的演唱會, 許多歌迷也非常期待與好奇是否有特別嘉賓,徐懷鈺表示, 演唱會特別嘉賓就要賣個關子, 但是在這幾個月一定會好好的來思考特別嘉賓的部分, 也希望找來的特別嘉賓,演出當天絕對要讓現場帶來另一波高潮, 全場絕對是要嗨到爆炸! 近期的徐懷鈺為了本次如此重要的演唱會, 目前有一系列為演唱會籌備的規劃,像是舞蹈的配合、 歌曲編排的重整等等,該有的練習都不會少,而且十分的密集, 為了讓大家可以享受最完美的視覺跟聽覺,為了演唱會, 絕對會卯足實力及全心全意準備!也希望 5/26( 六 )  晚上 19:30 所有歌迷可以一起進場來欣賞這 20 年來的故事, 也希望 2/7( 三 ) 中午 12:00 大家準時搶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