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14, 2022的文章

10-14「微笑男孩」親回初吻已被奪走了!LiTV訪問「原子少年」小帥KK洪禹翔!

圖片
01.即將邁入20歲!KK洪禹翔在「原子少年」裡是小小人氣王! 「原子少年」KK洪禹翔原來跟同隊的水星林毓家是哥兒們!日前KK接受LiTV訪問,聊到「原子少年」裡,他坦承私下跟小兩歲的林毓家感情甚篤,「其實水星的大家都很好,毓家雖然年紀小我2、3歲,但他的心智年齡很成熟,很理解我的想法是什麼!」,而KK最欣賞的,則是天王星的唐立杰與火星的陳信愷,KK讚唐立杰的眼神具備十足POWER與電力,很容易便被他給「勾得死死的」,當然,唐立杰的貼心也不在話下,「第五次公演時我被淘汰了,他私訊我不要難過,未來的路還很長,也曾跟我說『我認你當弟弟!』。」 02.KK自爆初吻已經「不在了」…。 KK說,而陳信愷則是知道他隻身在台北打拼後,總是經常關心自己的生活日常。 以「原子少年」音樂比賽踏入,隨即演出戲劇「扳手阿發」,不過KK國小四年級受到擔任廣播員身份影響,因此志願便是希望能當主持人,工作關係,KK日前榮幸在「女人粉美賞」遇到黃子佼佼哥,以及擔任潮牌主持時認識到陳明珠明珠姊,兩位前輩的敬業態度與親和力,都讓KK致敬不已,更是確認想朝主持之路的決心,得知此事,佼哥也在第一時間親自給予KK鼓勵:「謝謝KK的欣賞,主持之路不容易,請加油!祝福你!                                         03.KK私下跟水星的林毓家與火星的陳信愷感情好! 有問題隨時私信我!」,而陳明珠也以小姊姊身份肯定KK的潛力,對KK說,:「KK口條好、有禮貌,很能帶動現場氣氛!期待未來我們能再次一起主持喔!」,有了兩位導師的打氣,以及粉絲的鼓勵,KK覺得自己非常幸運與幸福,他特別點出八月時參加「麗寶演唱會」後,有位粉絲留言:「我記得最清楚的一句話,他說『我不是KK的粉絲,但是我看到的是,我在這個舞台看到是KK那個不認輸的眼神…。』,我看到這句話當場就在回程的車上泛淚,這句話真的是真正鼓勵到我的一句話…,因為我真的不想認輸,花了一個禮拜時間把那首很難的舞學起來!」。 微笑甜死人的KK自爆初吻被奪走了! 04.「原子少年」裡,KK欣賞天王星的唐立杰,覺得林佳辰是最帥擔當! 聊到粉絲最關心的愛情,KK有問必答,對於理想型,他表示要愛家人,心地善良外,彼此要聊的來才行,「我其實很愛聊天,如果跟我沒有話題,我會覺得無聊…。」,至於另一半年齡的「廣度」,他則不加思索:「我偏愛姊姊多

10-14《你在我心上》主題曲《我說了謊》MV發布 張庭瑚「砍掉重練」飆高音!

圖片
                          【甲上娛樂提供】20221014張庭瑚在《你在我心上》深情演出 2022秋天最動心的青春校園電影《你在我心上》,改編自純愛小說教主蔡智恆(痞子蔡)原著小說《國語推行員》,由執導過無數經典MV的導演林錦和,集結《全明星運動會》男神張庭瑚攜手《在車上》文青女神袁子芸CP組合譜寫純愛戀曲,實力派演員蔡振南、李李仁、陶晶瑩、陸明君、王傳一、李國毅、林哲熹等卡司加持演出,電影將於今(14)日起推出口碑場三天,10月21日正式上映。《你在我心上》今(14)發布由張庭瑚所演唱的電影主題曲《我說了謊》MV,張庭瑚回憶原本《你在我心上》的音樂總監侯志堅老師認為他無法勝任這首歌,讓他決心「砍掉重練」從基礎學起,課程中間他一度自我懷疑:「老師是不是想藉機逼退我?」好在經過他三個多月的努力後,總監總算點頭認可他演唱這首情感豐沛的主題曲《我說了謊》。  【甲上娛樂提供】20221014張庭瑚為新作《你在我心上》演唱主題曲《我說了謊》  《你在我心上》正式預告:https://youtu.be/_hiVH1q9iaY 《你在我心上》主題曲《我說了謊》MV: https://youtu.be/cmiCoYHoNKo   由執導過《我們的愛》、《雙棲動物》等無數經典MV的導演林錦和,改編自純愛小說教主蔡智恆(痞子蔡)原著小說的2022青春校園電影首選《你在我心上》,今日發布由男主角張庭瑚所演唱的電影主題曲《我說了謊》MV,旋律在近片尾劇情高潮處響起,將觀眾的情緒堆積到最滿。《我說了謊》歌名呼應電影中張庭瑚常掛在嘴邊的台詞「我可以說謊嗎」,個性內斂的角色「蔡志常」用這句台詞來反面表達他內心真實的情感。張庭瑚回憶,因為主題曲《我說了謊》的音域很廣,《你在我心上》的音樂總監侯志堅一開始覺得他完全不能勝任這首歌,讓他決心要「砍掉重練」。 在總監的嚴格規定之下,張庭瑚開始了三個多月的歌唱課,並找來了號稱全台最強也最兇的教唱老師,從基礎開始學起,包括矯正發聲習慣、改變身體慣性、強化身體肌肉、揣摩呼吸方式等內容,課程一度讓張庭瑚對自己充滿懷疑:「老師是不是想藉機逼退我?」幸好最後侯志堅總算點頭認可,答應讓他演唱這首情感豐沛的主題曲。   張庭瑚表示自己在進錄音室前,會反覆回想在拍攝《你在我心上》的畫面和情境,讓自己回到拍攝現場的情緒裡,再來演唱這首完全為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