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4月 5, 2015的文章

4-4 2015春浪音樂節熱鬧開場 王若琳、普莉西雅、張震嶽、丁噹、蕭敬騰輪番上陣 嗨爆恆春機場!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友善的狗文化 ) 一年一度的春浪音樂節在4/4號熱鬧登場!節目一開始為春浪旗下活動「地球春浪大賞」前六強的比賽,邀請到金曲歌王歌后—乱彈阿翔、戴佩妮,以及名製作人馬毓芬擔任評審,排出由前一日準決賽20強中所入圍的前六強的名次。    而第二屆地球春浪大賞第一名則是由美式搖滾曲風為主的三十萬年老虎鉗奪得,第二名則是知名樂團soundboss騷包樂團。  結束地球春浪大賞的總決賽後由奇幻音樂創作家王若琳接棒演出,帶來的歌曲都非常帶有王若琳的奇幻風格,演出到最後更是脫掉原本穿著的學生襯衫,露出原本穿在衣服內的泳衣演唱,引起全場一陣驚呼!隨後演唱的外籍歌手普莉西雅,表演帶著甜美的鄉村風格,甚至用非常標準的中文演唱張懸的寶貝。  時間接近日落,張震嶽與保力達大隊一上台就演唱愛的初體驗、破吉他、分手吧等等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最後一首自由帶起全場觀眾氣氛,畫下超嗨的演出結束句點。緊接著全民情歌天后丁噹在眾人的呼喊中出現,帶著舞者唱跳登台。在記者會上丁噹就承諾,因為是第一次參加墾丁春浪,一定會穿的很「飄逸」,果然,她穿著熱帶雨林印花的露肚上衣和短褲搭配飄逸的裙襬,呈現滿分的春浪搭配!演出中她帶來多首經典暢銷的偶像劇歌曲,最後由她著名的十七度音域完美的詮釋「我是一隻小小鳥」做演出結尾。  最後由萬眾矚目的金曲蕭敬騰壓軸演出,倒數出場超有氣勢,並帶著樂團整齊的唱跳,非常有誠意。到最後更是開放歌迷點歌,以招牌歌曲「王妃」最為整場春浪演出的完美句點。

4-4 a MEI攜分身AMIT熱力開唱 勁歌熱唱40首歌 攻蛋10場Non-stop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環球唱片/ EMI ) 演唱會女王強勢回歸!華語天后張惠妹( a MEI )暌違 3 年再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舞台,全新「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今日正式啟程,從 4 月 4 日至 15 日連唱 10 場,這是 a MEI 繼 2012 「 AMeiZING Live 世界巡迴演唱會」後再度攻蛋,也是她第 4 度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個人巡迴演唱會。「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製作成本不斷加碼,至開演前最後一刻總成本已飆破 2 億, a MEI 表示:「我要讓歌迷在走進演唱會現場的那一刻,就要完全融入烏托邦的世界!」 為了讓歌迷體驗烏托邦世界的視覺、聽覺雙重震撼, a MEI 團隊重金打造世界級硬體設備及舞台道具,包括頂級專業環繞音響 K2 及專屬麥克風( 1200 萬)、特殊燈光設計( 2500 萬)、炫目視覺動畫特效及真人影片( 3600 萬)、以女王頭及 A 字型為設計概念的華麗舞台( 1400 萬)。「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打造 8 大創舉:第一,為營造 a MEI 的女王氣勢,舞台上放置了兩座巨型女王頭,以數千根鋼管堆砌而成,重達 4 噸,造價 800 萬,堪稱最具女王霸氣的演唱會裝置藝術 ! 第二,觀眾席上方有 1200 條 LED 燈管打造的冰柱,堆疊起來達 8 座 101 的高度;第三,小巨蛋上方乘載機關設備的馬達通常只有 120 顆,但「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卻創下史無前例的 256 顆 ! 第四,演唱會觀眾席將出現 30*60 米的巨型彩虹旗,是台灣史上最大面的彩虹旗;第五, 80 顆世界首用編程設計白色電腦燈,打造頂級迷人萬象;第六,歌迷暱稱「香香公主」的 a MEI 特別與法國香氛公司合作,由她親自調配並製成的 1000 多瓶玫瑰香氛由法國空運來台,現場 70 台香氛機,打造烏托邦獨有香氣;第七,全場 280 支雷射光束,給觀眾超 HIGH 的視覺享受;第八,獨家限定製作 11 萬個半罩式紅色面具 , 贈送給 10 場演唱會的觀眾, 台下一整片紅海的奇幻景象 , 絕對是台灣演唱會史上頭一遭! 「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由 a MEI 慧眼發掘的 BOXING 樂團開場,這個來自屏東排灣族的搖滾樂團瞬間炒熱現場氣氛!「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分成四個段落,第一段「阿密特風暴」由張惠妹的分身阿密特( AMIT )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