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9月 25, 2021的文章

9-25陳柏霖、桂綸鎂睽違 19 年後情牽 VOLVO 再度攜手合作!

第一次代言車子廣告(VOLVO)的陳柏霖 相隔19年後 與 桂綸鎂再合體,在廣告中重現<藍色大門>最佳螢幕CP身影掀回憶殺。 去年他們倆在金馬頒獎時曾說"是時候再合作",結果不到一年就同框拍廣告, 讓她們兩個直呼是圓夢拍攝之旅。這也是兩個人第一次合作拍廣告。 廣告中兩個人去公路旅行,途中展現無比默契,有一幕到海邊兩人互視搖擺橋段,彷彿把回憶拉回當年<藍色大門>,桂綸鎂說這一幕是當年<藍色大門>的延伸(有看電影的就懂),宛如在電影中 "張士豪"與"孟克柔" 長大後再聚首。 當中有一個橋段是他們兩個在車上討論事情起大爭執,這一幕讓兩人最難忘,因為這是他們認識近20年來,"第一次" 在螢幕上吵架,就獻給了VOLVO。 桂綸鎂回憶說:當年在<藍色大門>中兩人最多也不過是互推身體,這一幕對她來說演完蠻震撼,陳柏霖則說是:感覺超現實! 而這次代言概念是"終於自我",陳柏霖更以自身為例透露自己長大至今做過一件最「終於自我」而引以為傲的事就是「愛看書及吸收冷知識及歷史」。然後他更透露自己駕車不為人知的習慣,「一定要導航,就算是要去多熟悉的地方也要開導航,因為那是我自己開車的一種步驟,也是一種儀式感!」

9-25銀幕CP星光熠熠 林柏宏搭陳庭妮、柯震東搭林哲熹、李淳搭邵雨薇

「台灣電影的競賽主場」2021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將於10月9日(六)晚間7點舉行,由三立台灣台、台北電影節YouTube、LINE TODAY等7個平台現場實況轉播。 今(25)日公布首波頒獎人,力邀監製李烈,歷屆影后王淨、謝欣穎、謝盈萱,歷屆最佳男、女配角張書豪和姚以緹,演員李淳、朱芷瑩、邵雨薇、林柏宏、林哲熹、柯震東、納豆、陳庭妮、黃健瑋、潘慧如等出席頒獎,熠熠星光齊聚一堂,請勿錯過這一年一度的電影盛事。   去年憑《返校》勇奪北影影后、今年主演開幕片《月老》的王淨,將與監製李烈共同揭曉本屆最佳女主角。納豆繼去年以《同學麥娜絲》勇奪金馬獎最佳男配角,今年再度以該片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這次他將和片中的夢中情人「麥娜絲」潘慧如共同宣布最佳紀錄片。2018年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謝盈萱,攜手2011年影后且以《怪胎》角逐本屆最佳女主角的謝欣穎共同頒發最佳編劇,雙影后同台,精采可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