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28, 2013的文章

3-27天后情人最佳「肌勵」夥伴!錦榮貼身指導好身材秘密!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 天后好友笑稱要以人魚線謝票,錦榮不讓天后好友專美於前,大方分享兩人互相「肌勵」的過程。在Jolin準備演唱會期間,錦榮化身Jolin貼身指導教練,加強體能訓練和鍛鍊肌耐力,讓Jolin保持在最完美的體態! 「Fitness Factory健身工廠」邀請到擁有健美身材的錦榮擔任年度代言人。近來忙於拍戲的錦榮,不改拼命三郎的認真個性,武打戲親自上場,這次當然也親自示範如何抽出拍戲時的空檔,運用生活中隨手可見的物品協助運動,更首度曝光Jolin的特訓內容,親自貼身指導女會員,讓女會員大呼好害羞! 錦榮表示,養成運動的習慣其實很簡單,平常就可以從生活中做起。然而除了平常在家和Jolin互相「肌勵」之外;錦榮更是要求完美,只要有時間就到「Fitness Factory健身工廠」進行專業訓練!不管是人魚線還是馬甲線都能輕鬆鍛鍊出來!

3-27 FILA 舒適體感機能素材v.s繽紛花漾 舞動義式運動時尚盎然活力

流行時尚(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獨具優雅風格的義大利精品運動品牌FILA,發表2013春夏新裝,以STEP FORWARD【跨步向前‧春光再現】為主題,將自然花色、水果彩繪與經典條紋混融,搭配溫暖色調與青山綠水完美混融,透過俐落簡約的穿搭,展露義式運動時尚的盎然活力。此外,為體現與自然和諧共存的新生活主張,持續致力體感環保機能的開發,在豔陽下運動,也能輕鬆降溫,完美出擊! 針對2013春夏流行趨勢,時尚工作者 李俊東 老師表示:「春夏休閒風當道,流行元素包含花朵圖紋、螢光色或繽紛牛奶色等,巧妙運用顏色與印花的搭配,創造專屬於個人的休閒風格,如對比撞色系搭配,增添活潑度;牛奶色搭配些許耀眼的螢光色系做重點的點綴,提升時尚度;仿舊印花或鮮豔大花朵紋混融休閒風,增添浪漫氛圍;或是運用百褶裙單品搭配運動T恤,打造休閒學院風,巧玩花漾與亮彩,隨心所欲打造自己春夏時尚、甜美或活潑的運動休閒風格!」 初春光線色調帶來和煦春意,將冬日陰霾拋諸腦後,源自於閒適漫步山林的設計靈感,大膽採用自然花色與繽紛漾彩,享受春意盎然的運動時光,如副牌GOLF利用層疊的玫瑰花采,打造浪漫高球時尚;網球系列,以層疊印花交織出現代抽象藝術風格; 瑜珈系列,融合中國潑墨蓮花圖騰,散發典雅氣質;漾高爾夫系列,帶入應景的雛菊、櫻花和檸檬剪影,以日式和風印花層疊交織豐富視覺感受,搭配水洗般的仿舊面料,舞動春夏花漾運動時尚。 本季持續致力於體感機能素材的開發,包括涼感原紗、聚酯環保回收紗與吸濕排汗紗,增加原紗的使用,取代後助加工製程,藉以減少環境衝擊與自然資源的浪費,進而達到節能減碳保護自然生態。副牌FILA GOLF採用freezingcool長效型涼感環保素材,於紡絲階段中加入玉石礦物,利用玉石冰涼特質,透過與皮膚接觸,讓觸感冰涼,透氣舒適,輕鬆達到節能效果,此外,FILA GOLF與日本高球時尚同步,推出降温圍巾、加長型護頸口罩以及護頸遮陽帽款等涼感配件,同樣加入freezingcool涼感原紗,讓頸部保持清爽,身心也能備感舒暢,在艷陽下從事高爾夫運動,輕鬆節能,體現完美出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