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1, 2017的文章

1-1台中洲際幫球場跨年溫嵐辣翻熱吻舞群辣妹 兄弟本色黑趴「我愛台妹」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中視 ) 滅火器樂團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跨年晚會熱情開場,也是滅火器樂團送給全台跨年的第一場!以一首「繼續向前行」熱鬧開場,沸騰所有現場觀眾歌迷。開場後首先歡迎台中市長林佳龍出場,並由滅火器樂團送上花束,請市長代為領取,因為要送給台中市,預祝台中市 2018 年花博順利。   接著滅火器接連演唱「晚安台灣」、「島嶼天光」,以及為了致敬陳金鋒而特別創作的「曾經瘋狂」,不但嗨翻現場歌迷「繼續瘋狂」,今在台中洲際棒球場演唱這首歌也別具意義。 能歌善舞的動感天后温嵐終於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跨年晚會的中段登場!久違的溫嵐不改一向辣妹作風,一上台就帶來熱情爆表的「熱浪+放閃」組曲,連身黑色皮衣、低胸爆乳勁辣裝扮,火辣十足,果然立刻為現場掀起一股「熱浪」!熱舞中還當場與火辣的舞群辣妹忘情熱吻,讓現場三萬多名的觀眾瘋狂尖叫、high翻全場!接著一首抒情的「底線」又聽得滿場如癡如醉。   嘻哈團體「兄弟本色」一上台轟爆全場的能量,不改霸氣的問現場觀眾「台中,給我一點噪音!」久違的張震嶽、MC HotDog、加上MJ116三組原不同團體的藝人合體,默契十足、能量爆表,一組人連續演唱Fly out、Rap Star+讓我Rap、MJ Fresh Gang等多首嗆辣組曲,將全場氣氛炒到最高潮,號稱說要聽到台中最長的尖叫聲!長達40分鐘的演唱帶給大家爆炸性的「黑趴」感受!團員們更領著全場觀眾拿起手機、打開LED燈、全場銀晃晃、亮晶晶的閃著!熱狗霸氣說要帶來一連串舞曲讓全場high到掛!包括「我愛台妹」,張震嶽最經典的名曲「自由」,又接著演唱了壞鄰居、Super Duper,根本讓全場嗨到停不下來!

12-31玖壹壹、Matzka兩大樂團嗨翻大台中 「大叔」讓你「再會中港路」

圖片
Matzka 玖壹壹.JPG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中視 ) 台中本土天團「玖壹壹」重回主場,上台後的一句話:「台中,我來了!」,讓全場尖叫聲不斷,除了在台上丟扭蛋、送樂透,還台中帶來了名曲「 9453 」、「凍抹條」、「我是冠軍」、「癡情男子漢」、「明天勾再來」、「打鐵」,並且還獻上台中的歌「再會中港路」,讓洲際棒球場嗨到分貝爆表!為了讓主場觀眾朋友大飽耳福,獻上台中獨家限定版與 LULU 一同合唱「嘻哈庄腳情」,讓網友大喊:「好羨慕啊!」。原住民搖滾歌手 Matzka ,今晚的跨年晚會 除了組曲的「開山」和「 Matzka 」外,也在今晚表演新曲「大叔」,震耳欲聾的吶喊與樂聲、台下三萬粉絲接跟著 Matzka 一起左右擺動,享受著只屬於搖滾的這一刻。 lulu玖壹壹.JPG

12-31玖壹壹北市府跨年開場送500張大樂透 A-Lin和家人同台唱嗨壓軸演出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7跨年晚會」今31日晚間登場 。現場邀請偶像歌手包括 Boxing、GTM、SpeXial、八三夭、安心亞、李佳薇、愷樂、周湯豪、玖壹壹、吳思賢 、 A-Lin 、伍佰 一同陪現場民眾倒數跨年迎接2017新年到來。 台灣團體玖壹壹一開場,不但帶來精采歌曲炒熱現場氣氛,青春偶像 吳思賢不但熱歌勁舞演唱 《別說》和《放手去愛》 ,帥氣十足模樣 , 電暈 現場 女粉絲 不停 尖叫 , 安心亞則挑戰連續快速換裝換了不同火辣 性感服裝登場 ,也 帶來 超電舞曲「呼呼 」 、 「別再撐了 」 、 「 女孩站出來 」及新歌 、 「 靚仔 」等 精采歌曲演出 , 成為全場最注目焦點 。  鐵肺女王 李佳薇登高空平台演唱當紅歌曲煎熬和暴風雪 ,不但狂飆高音穿透力歌聲 ,更是 讓現場粉絲讚不絕口個個都拍手叫好 。 首次登上市府跨年唱壓軸演出天生歌姬A-Lin,不但把演唱會精彩橋段搬出來 《難得》、《幸福了然後呢》 、 《位置》 、 《 我心已打烊 》 、《大大的擁抱》、《More Like Me》、《Gentlewoman》、《做我自己》 ,還帶了全家人和族人一起登上舞台 演出 《 一想到你呀 》氣勢驚人 ,把 原住民風格的音樂和 豐年祭 表演帶到現場 , 讓全場感受到音樂正能量和溫暖及愛的力量 ,也演唱新歌 《隨心所欲》, 陪大家一起HIGH 倒數迎接 2017 新年 !

12-31 中斷演出!綜藝國寶功力不減 大鬧台中完美hold住全場

圖片
許效舜澎恰恰.JPG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中視 )        《 2017 台中花 Young 跨年晚會》現場觀眾有福啦!台灣雙國寶「董事長樂團」、「九天民俗技藝團」獨家限定聯合跨界演出,主唱阿吉以八家將造型與九天聯手表演「陣頭」裡經典橋段「對我打」,讓眾人回味無窮!董事長樂團除了帶來經典台語金曲《向前行》外,還將八家將帶上舞台一同演唱《眾神護台灣》,一句「眾神護台灣,用心看台灣」讓全場嗨翻天!而 LULU 在訪問董事長樂團時,用不流利的台語讓所有人笑破大牙。 董事長+九天.JPG 台中限定 ,澎恰恰、許效舜 全台唯一一場跨年演唱會只在台中花 Young 演唱會 !兩位綜藝國寶寶刀未老,事前完全不彩排,一開場就以,「墓仔埔也敢去」炒熱氣氛,許效舜在舞台上「嘿〜嘿〜嘿〜」的與觀眾互動,一聽見舞台下粉絲沒回應,立即中斷演出!與澎恰恰一搭一唱唱起雙簧,又見粉絲無反應,二度中斷演出!台下粉絲被兩人逗得歡樂不已,全場接連響起一陣又一陣的嘿〜嘿〜嘿〜 。澎恰恰、許效舜被主持人戲稱是兩位「活化石」的人物,廣告時間和現場觀眾的互動也不間斷,兩人在主持人送上水時,還互噴說是甘露水可以保養,甚至還念出一段心經要祝現場觀眾新年有好業績也會發生奇蹟。許效舜接著自嘲說:「過年了還讓大家看到兩個老妖怪,真不好意思」,兩人之後演唱媽媽請你也保重時又不按表操課的唱到舞女歌詞,果真如兩人先前接受採訪時所說的一樣「他們不彩排,因為他們會一直變,彩排了也沒用」。隨後的客家名曲細妹安靚也是充滿驚奇和笑聲,不論在哪裡表演,都可以當作在主持綜藝節目一樣的澎恰恰、許效舜,在跨年晚會上,不按牌理出牌的演出、大鬧洲際棒球場,完美 hold 住全場氣氛的兩人,再次讓人見識到台灣「綜藝天王」的功力。

12-31創作才子韋禮安轟動全場 曾沛慈rap祝粉絲新年快樂 現場逾三萬人同歡!

圖片
韋禮安.JPG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中視 ) 由中視中天聯合舉辦的花 Young 台中跨年晚會,現場星光熠熠,創作才子韋禮安一出場尖叫聲連連,轟動程度讓主持人開玩笑地說:「音量太大會被開罰!」全場粉絲紛紛陶醉於韋禮安的歌聲中,經典歌曲《慢慢等》、《還是會》朗朗上口、全場觀眾大合唱,瞬間炒熱現場氣氛。曾沛慈今日穿著符合晚會主題的花朵洋裝,一出場就特地獻上一連串的為 2017 跨年而準備的組曲,唱功了得的曾沛慈甚至將歌曲改編 rap ,俏皮的希望全場的觀眾朋友能快樂的跨過 2016 、迎接 2017 。截至晚間八點,台中市政府統計參與台中場晚會的民眾已超過三萬人。 曾沛慈.JPG

12-31林俊傑〈不為誰而作的歌〉強勢奪冠

圖片
2016年度百首單曲冠軍為林俊傑所演唱的〈不為誰而作的歌〉.JPG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Hit Fm ) 由 Hit Fm 聯播網舉辦的「年度百首單曲」票選,堪稱是兩岸樂壇的壓軸重 頭戲,每年都吸引廣大聽眾熱情參與,一票一票投出當年度最受歡迎 的 100 首單曲,形成備受關注的全民運動!堂堂邁入第 19 個年頭 的「 2016 Hit Fm 年度百首單曲」名單終於揭曉,總投票數突破 500 萬大關,共 計 60 首華語、 16 首英語、 24 首日韓單曲進榜。 最終結果 31 日 凌晨 0 點公佈,由林俊傑《和自己對話》專輯中所演唱的〈不為誰而 作的歌〉壓倒群雄、奪下冠軍寶座! Justin Timberlake 為《魔髮精靈》演唱的主題曲〈Can't stop the feeling!〉奪得百首單曲第7名.jpg 田馥甄今年以抒情歌曲〈餘波盪漾〉得到百首單曲亞軍名次.jpg 這首歌才在去年 6 月奪得金曲獎最佳作曲人、 8 月獲頒美國班沙度獎 最佳外語歌曲獎,在 2016 年底更以〈不為誰而作的歌〉奪得 Hi t Fm 年度百首單曲的冠軍歌曲,稱霸冠軍當之無愧! 2013 年林俊 傑以〈修煉愛情〉首次摘冠,而去年以〈可惜沒如果〉奪得第二名的 佳績,如今又在今年回歸榮耀, 林俊傑得知再次封王,感謝粉絲支持 :「第二次拿下百首單曲冠軍,這首歌曲當初原本就是不為誰而作的 歌,記得那時面臨低潮期,唱出很私人的內心, 但因為有你們的支持,也看到許多人翻唱這首歌, 讓這首歌別具意義,謝謝所有喜歡這首歌的朋友!」 楊丞琳邀請青峰跨刀作詞的〈年輪說〉贏得百首單曲第8名.jpg 第一天團五月天〈後來的我們〉搶下季軍名次.jpg 「 2016 Hit Fm 年度百首單曲」 TOP 10 (含票數) 名次 歌手 歌曲 專輯 票數 1 林俊傑 不為誰而作的歌 和自己對話 85,991 2 田馥甄 餘波盪漾 日常 84,167 3 五月天 後來的我們 自傳 84,011 4 RADWIMPS 前前前世 (MOVIE VER.) 你的名字 電影原聲帶 81,566 5 周杰倫 +a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