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7月 5, 2016的文章

7-4謝震武台上大秀壁咚 開玩笑說白雲壁咚太綜藝

圖片
0704中視《超級法律王》、《Kuso、Fun! Fun! Fun!》聯合記者會  謝震武致詞.JPG   0704中視《超級法律王》、《Kuso、Fun! Fun! Fun!》聯合記者會  謝震武上演壁咚照.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中視) 由教育部、財團法人基金會、中視共同製播的 「超級法律王」和「 Kuso 、 Fun! Fun! Fun! 」節目在今日(四日)於聯合行政大樓進行聯合開播記者會。「超級法律王」主持人謝震武在台上致詞時,還上演了一段「壁咚」教學,他說雙手壁咚會限制人家的自由,可能構成妨害自由,但單手壁咚對方可以有空間逃跑,所以不構成妨害自由,他也開玩笑的說若是白雲來做單手壁咚,因為太綜藝就會扭著屁股蹲下,可能就會讓對方不舒服,謝震武還當場示範逗笑全場。 "0704中視《超級法律王》、《Kuso、Fun! Fun! Fun!》聯合記者會 大合照  "0704中視《超級法律王》、《Kuso、Fun! Fun! Fun!》聯合記者會 大合照1.JPG"       當被問到身為律師在家會如何教小孩,他表示他還是會透過現在時下小孩子覺得流行的事物,例如:五月天、玖壹壹等知名樂團來與小孩對話,促進與學生或小孩子之間的溝通。由於近期學生也開始放暑假,謝震武特別叮嚀學生要特別注意網路安全和網路色情的部分,不要因為一時嚐鮮而觸犯法律。      「超級法律王」由知名律師、主持人謝震武所主持,「 Kuso 、 Fun! Fun! Fun! 」則是由鐵克和李芳瑜聯手主持,「超級法律王」希望透過結合校園霸凌、色情、性侵等題材,教導學生更多法律上的知識,而「 Kuso 、 Fun! Fun! Fun! 」則是希望透過讓學生才藝表演,讓他們大膽地秀出自己。中視「超級法律王」七月七日起,每週四下午五點播出,「 Kuso 、 Fun! Fun! Fun! 」七月八日起,每週五下午五點在中視播出。

7-4雙胞胎女孩<威利主視覺樂樂&媃媃>化身威利紅白女孩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小慧) 樂樂 和 媃媃是台灣的一對雙胞胎童星,本名為邱苡晰、邱苡媃。她們主持 YAHOO 節目《大小通吃》,訪問過很多台灣明星。代表作品有《 原來是美男 》、《 幸福兌換券 》等。 10 歲的 樂樂 & 媃媃 特萌化身紅白條紋小威利女孩,乖巧可愛,才藝也是一把罩, 現在正在學的就有大提琴、鋼琴、烏克麗麗,動靜皆宜, 樂樂原本拉中提琴,媃媃拉大提琴,樂樂看媃媃大提琴拉得很好,所以也改拉大提琴,平常都有在學舞蹈,體力很好,最近剛拍完微電影殺青,準備開始放暑假玩水, 日常生活也都安排的多采多姿 ,無限自由發揮才藝特色,跟威利一樣富有強烈好奇心,從小就喜歡到處旅行想當背包客,最想去澳洲玩,希望爸爸媽媽可以帶我們去,媽媽說 : 等長大一點,因為大提琴老師是奧地利人,也想去奧地利旅遊,希望今年暑假可以出國玩,探索新鮮事物,當童星開始接觸各種更多的拍攝現場,認識很多好哥哥與姐姐熱心說明協助,學習到很多,也可以跟同學來分享有趣的事情,對拍戲非常有趣的印像。 私底下樂樂跟媃媃都很喜歡威利,還會來個眼力大考驗,跟媽媽說要買威利書本拿出來,比賽誰最先找到威利本人,一起相互競賽,輸的人要懲罰單腳蛙跳,一玩就是一個下午來比賽,超級好玩。 威利好夯!! 全世界都在找他! 《威利在哪裡?》被譽為「尋寶遊戲圖畫書」的開山之作,自1987年出版即風靡全球,掀起全世界的「尋找威利」狂熱旋風,至今已售出38個國家版權,被翻譯超過30種語言版本,全球暢銷超過6000萬冊。更是各國地標、知名設計師、流行商品競相合作的流行指標!《 尋找快樂 威利在哪裡?   特展 》 於韓國、香港展出後詢問度破表,台北站今年暑假將於6月23日起至9月4日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東3烏梅酒廠盛大展出!台北即將陷入尋找威利的熱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