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23, 2019的文章

10-22中職新秀 林安可X健身女神 泱泱 大推「UA 360 全方位提升計劃」

完善的訓練計畫是成就運動者的重要基礎, 但在高強度的訓練與競賽後, 為了讓肌肉組織在隔日上場前能回復到最佳狀態、面對更強的訓練, 〝如何快速修復〞便成為運動者一直以來最傷腦筋的課題。秉持「 讓運動者變得更強」的品牌精神, UNDER ARMOUR 不只在訓練時給予運動者幫助, 更透過科學研發與數據研究,希望提供運動者最佳的修復科技, 因此在經過全球超過百位運動員實測後,推出能幫助運動者 24 小時 全面強化的 【 UA 360 全方位提升計劃】 ,其中包括 強化運動表現的 UA RUSH ,以及幫助修復的 UA RECOVER 礦物科技裝備,讓運動者在訓練、競賽、睡眠、 休閒生活等狀態下,不但能藉由專業裝備提升運動強度, 更能在睡眠及日常生活中持續透過礦物科技給予身體能量回饋、 幫助肌肉組織快速修復, 最終讓運動者以更好的狀態再次回到訓練場上,真正做到 360 度、 24 小時不停歇的全面向提升! UNDER ARMOUR 希望讓運動者實際瞭解【 UA 360 全方位提升計劃】中訓練與恢復的重要性, 因此特別推出價值約六萬元的2天1夜「 UA 360 豪華體驗行程」抽獎活動, 邀請運動者一同體驗訓練後完整修復、全方位提升的感受! 為了讓更多運動愛好者瞭解訓練後, 透過睡眠休憩或休閒生活持續進行〝修復〞的重要性, UNDER ARMOUR 特別邀請中職新秀 林安可與健身女神 泱泱搶先體驗【 UA 360 全方位提升計劃】的完整內容,從訓練到恢復全面跟拍記錄, 實地展現訓練後身體修復的重要性! 以新人之姿在職棒獲頒四座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表現出色的林安可大方分享場下未公開的強化秘訣:「 當白天積極訓練、晚上就要更積極的進行伸展恢復,兩者缺一不可! 原本我就會搭配 UA RECOVER 睡眠恢復裝備,希望能讓自己獲得完整的恢復, 而現在 UA 又新推出了 UA RECOVER  休閒恢復裝備,讓我在賽季的交通移動、 日常生活穿搭都能持續進行修復, 真的是把握場下的每一刻在幫助身體恢復更好狀態!」 而深受粉絲和網友關注的新生代健身女神 - 泱泱, 在職業選手的帶領下,也親身體驗了【 UA 360 全方位提升計劃】,泱泱表示:「開始健身訓練後, 因為強度逐漸提升,不免會發生肌肉痠痛好多天的狀況, 在體驗這次的計劃後, 才發現原來自己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