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4月 16, 2019的文章

4-15閨蜜曾沛慈抽空力挺獻花祝賀 交情超好的兩人視彼此為對方的7-11及「垃圾桶」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華語樂壇音樂精靈 - 魏如昀2019年最新單曲【深愛著】於4/12數位上架,這首與德國音響耳機大廠森海塞爾SENNHEISER合作的新單曲,透過魏如昀純淨透亮的歌聲,詮釋出人與人之間細膩的感受,不再受限於形式的連結,傳遞愛的勇氣及力量。 趁著新作品甫誕生,魏如昀也在記者會上宣布「有喜」,原來這次因為參與森海塞爾SENNHEISER的活動,開啟了她與兩位好友于京延及陳彥奇合作,共同創立的一個全新的音樂影音品牌label--<謀生創意>事業有限公司,接下來將與默契十足的兩位夥伴合作,為接下來的歌唱事業衝刺之餘,並開創更多音樂及影音相關的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多才多藝的夥伴陳彥奇這次特別為了魏如昀的新單曲擔任攝影師,為她拍下美美照片,接下來更要開攝影展;而藉由全新的視覺影像中看到魏如昀的蛻變及成長,從星光比賽開始出道進入這行邁向第11年的她,期許自己在事業上除了內心隨時維持衝勁火熱外,「幼稚」純真的那塊還是要保持;她表示:「其實自己生日才剛過,每一年轉換都有新的想法,今年剛好跟好友有新的合作,感覺離自己原有的夢想越來越近,有一點興奮及喜悅!」這兩位事業夥伴—于京延、陳彥奇趁著記者會送給魏如昀一隻百萬專屬麥克風及「送子鳥」,象徵接下來用好聲音「謀生創意」之餘,希望她能「早生貴子」催生出新專輯!最近開始寫歌的魏如昀,透露希望年底能夠發片,也希望跟圈內音樂人有更多交流,問她心目中有無想合作的對象?她表示:「周興哲、許書豪、GD權志龍都很欣賞,希望有機會能合作!」  趁著魏如昀新單曲發布會上宣布「有喜」,閨蜜兼好友曾沛慈特別在百忙中抽空前來獻花祝賀,交情超好的兩人視彼此為對方的7-11及「垃圾桶」,有甚麼開心、難過的事情,打給對方傾訴永遠都找得到而且「已讀會回」,曾沛慈笑說:「基本上魏如昀對我來說很像”便利商店”永不打烊,因為她大概是我所有朋友裡面,只要一通電話你就可以找到她的第一名!其實朋友要做到這樣真的很難,而且不管怎樣她都會回你,永遠不會超過一天,簡訊永遠已讀會回!」 情同姊妹的兩人感情好到什麼都聊,從民生問題到情感、老人、小孩等話題都囊擴,而且常常會喜歡同樣款式的衣服;曾沛慈表示:「有陣子聊到我都說,魏如昀簡直像我阿母,垃圾桶容量大到無極限,而且她每次都很像心靈導師,把開

4-15眾歌手為家庭照顧者撐腰 為愛加油 陪著追夢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合作金庫人壽 )  看見家庭照顧者需求,合庫人壽與中華民國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家總)自105年起合作於全台陸續設立8家照顧咖啡館推出「喘息咖啡」,平圴每個月提供近300杯的免費咖啡及長照諮詢服務,讓家庭照顧者在長期的照顧壓力之下獲得喘息的空間及時間。 家總理事長郭慈安表示:「以咖啡香氣取代照顧的沈重感!除了喝杯咖啡,喘息一下,轉換情緒,同時咖啡館也扮演傳遞長期照顧資源的角色,成為沒有距離感的長照巷弄站。」讓家庭照顧者可以獲得有用的長照資訊以及滿滿的正能量,甚至也關注到走不出家門的照顧者,研發設計「喘息咖啡包」,這項創舉也引起國際關注榮獲「國際家庭照顧者服務創新獎」。 該獎項由國際照顧者組織聯盟International Alliance of Carer Organizations (IACO)頒發,全球僅臺灣、英國、法國、愛爾蘭四國獲獎,讓臺灣成為亞洲唯一獲此殊榮的國家。  記者會現場眾星雲集,今年度公益演唱會從七月份台北起跑,北中南三場演唱會齊聚十幾位歌手加入,今天出席記者會的幾位歌手有金智娟(娃娃)、陳國華、秀蘭瑪雅、張芸京、黃文星、賴銘偉、慢慢說MURMURSHOW以外,品冠也帶著大家向特別出席呼籲,同時李崗導演也到場為照顧者喊話「我們伴你同行,給你撐腰,為愛加油,陪你追夢。」相關索票資訊可到合庫人壽粉絲團或活動網站了解。  合庫人壽總經理張志杰表示,連續第三年辦理公益演唱會,深深感受也感謝演藝圈對公益的熱情支持,這些年透過藝人的影響力,讓年青人開始關注長照議題,提早為自己或家人做準備。長期旅居台灣的馬來西亞歌手品冠也非常認同照顧者的辛勞,因為父親視網膜剝離,只看得到光影,需要家人長期的陪伴及細心的關懷,因此希望藉由此次守護愛相伴的活動,請大家一起捐款支持照顧者,並呼籲所有照顧者善用長照資源,善用喘息咖啡,每一杯咖啡都代表了一份守護,以及照顧者的希望。金智娟也說,照顧者其實很厲害,是心理、健康、復健各方面的專家,慢慢說MURMURSHOW則提及志方的舅舅因要照顧外公、外婆,常蠟燭兩頭燒,台灣現有家總資源,對照顧者有很大的幫助。趙詠華也在影片中要大家出錢出力,支持合庫人壽善舉。  高齡少子化的社會現象讓照顧議題持續升溫,在家中照顧人力匱乏的情況下要如何借助長照資源來分擔照顧壓力是每個人都將面臨的

4-15郭書瑤x帛琉 游進世界最美海洋

圖片
ciao瑤瑤水母湖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潮旅 )  「這趟帛琉圓了我很多心願!」帛琉帶給了郭書瑤一個大驚喜,讓她逢人就分享,那真心的笑容,感染了周遭每個人。現在就透過瑤瑤和《潮旅》,帶領讀者一起發現帛琉美。 ciao瑤瑤長沙灘 從怕水到美人魚 瑤瑤不斷挑戰自我  瑤瑤準備行前功課時,看見以保護生態的「帛琉誓詞」作為入境章,更加期待帛琉海洋該是如何的純淨美麗,甚至有「世界七大海底景觀之首」的美名。瑤瑤準備了一套水母衣,以物理性防曬、也就是「包緊緊」為主,避免使用防曬乳,為保護海洋盡一份心力。瑤瑤有一個特別的清單,叫克服恐懼,她向怕水的自己挑戰,考取自由潛水的執照,這趟來帛琉,已預備好大展身手。 出海日,乘風破浪,跟著船身海浪起伏,第一站抵達玫瑰珊瑚區,瑤瑤拿著GoPro就往大海縱身一躍;回來後,她睜著圓亮的大眼,開心地分享:「我看到尼莫了!」與旁人分享她錄製的影像,總是笑著說著。瑤瑤也到了世界僅有的無毒水母湖,看到黃金水母的可愛模樣。 ciao瑤瑤長沙灘2   來自帛琉大海的禮物 瑤瑤終於圓夢   瑤瑤終於完成與海龜共游的夢想!瑤瑤說,不管去小琉球或海龜島,連一隻海龜都沒見過,一直是心中的缺憾,但在大斷層,「一次就見到6隻海龜!太驚喜了!」海龜是膽小的生物,一有動靜就會快速游走,但瑤瑤看到的海龜仍是一派悠閒,真的相當幸運! 瑤瑤晉見女王 觀賞帛琉文化珍品  帛琉是母系社會,世襲女王地位崇高,此趟瑤瑤受邀至女王的家、晉見女王,讓她直呼:「真的太酷了!」瑤瑤說,女王的家就像博物館,在門口就已經被大型的硨磲貝震撼,裡頭更是各種貝類、扇形珊瑚與海龜標本、玳瑁殼做成的錢盤(帛琉女人錢)。瑤瑤也與女王分享了她與海龜共游,看著手機裡的照片,相談甚歡。   不畏外景艱鉅 瑤瑤化身天使瀑布下的精靈  行程中,發現瑤瑤個性相當獨立,能自己來的就不會假手他人。或許是習慣應對拍戲的各種環境,瑤瑤與團隊一起上山下海,仍然活力十足,連須跋山涉水30分鐘才能到達的天使瀑布,她也絕無二話,拍攝完後甚至開心地模仿喬登,跳起來拍照。如果說瀑布是天使的羽翼,那瑤瑤應該就是森林中的精靈了! 「帛琉,作為貴國的客人,我宣誓保護您的美麗,我唯一留下的,是會被沖刷掉的腳印。」行程最後,瑤瑤回顧了入境帛琉時的宣言,除了回憶,什麼也不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