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20, 2019的文章

10-19 Bii畢書盡為小力生活音樂會帶band live演出壓軸獻唱!

圖片
(富邦金控 提供 ) (富邦金控 提供 ) 由富邦金控與MyMusic聯名主辦的「富邦小力生活音樂會」堂堂邁入第二年,這個以提出請「以小力量創造生活大改變」生活主張為主旨,透過邀歌手演唱及音樂的影響力傳達出去的音樂會,今年特別以〈Music Power〉為主題,邀請歌壇多組實力派團體,包括靈魂歌姬家家以動人嗓音詮釋「療癒的力量」、金曲新台客天團茄子蛋以奔放豪撒的演出詮釋「放膽的力量」為音樂會獻唱外;聲林之王冠軍歌手李友廷還將與名指揮家吳建鋒帶領的的樂興之時管絃樂團一同跨界演出詮釋「築夢的力量」! 此外,超人氣創作小天王Bii畢書盡將壓軸登場,搭配LIVE Band演出及正能量的新歌詮釋「凝聚的力量」,多組嘉賓齊心協力在周末夜晚以Music Power音樂能量,讓到場歌迷補充滿滿正向的活力! (富邦金控 提供 ) (富邦金控 提供 )  這次受邀出席演出的茄子蛋因為前陣子才發新專輯《我們以後要結婚》,從八月底開始展開全新巡迴演出<佇這款自作多情的時代 巡迴演唱會>的他們,一直到11月底共三個月就有16場海外,而且幾乎每個周末都往外飛;本周末特別在百忙巡演中參加<富邦小力音樂會>,也是他們最近難得可以留在台灣過周末的一次,團員們對於能夠參加這麼有意義的音樂節都感到很興奮及開心。 (富邦金控 提供 ) 由於配合音樂會主題Music Power,這次在音樂會上所要詮釋的是「放膽的力量」的茄子蛋,被問到自己發行過的兩張專輯中,那一首歌最代表「放膽的力量」?他們異口同聲地表示:「〈這款自作多情〉可以是一個很好的例子!首先,自作多情並不是貶義的詞,而是願意放膽相信、選擇所愛。就像我們對音樂一直都是自作多情地熱愛著,所以才能一路堅持走到現在!」 (富邦金控 提供 )  而茄子蛋靠著「這款自作多情」的態度堅持對創作音樂熱愛,如此有著「放膽的力量」精神,不但讓他們拿下金曲獎,也靠著自己的力量在短短的幾年內在音樂圈掙出一片天,可說與這次音樂會的主題「以小力量創造生活大改變」不謀而合!茄子蛋表示:「最重要的精神是只要勇於決定,全力以赴去做,那麼一定會帶來改變!」也因此這次在歌單上,特別演唱這兩張專輯最能帶給大家力量的歌曲,包括「波克比的愛」、「阿明與我」、「Happy!!!運將情歌」及「浪子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