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26, 2014的文章

8-25 姊妹團-HKT48首度來台 粉絲見面會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AKB48台灣官方 ) AKB48 GROUP的其中一個以福岡為活動據點的姊妹團-HKT48首度來台。  這次來台成員有HKT48 Team H隊長-穴井千尋、Team H(AKB48 Team K兼任)兒玉遙、Team KIV森保 MADOKA。 一直以來AKB48 GROUP有不同姊妹團的許多成員來 台,但以HKT48團體的身份來台還是頭一遭,因此特別 地受到粉絲期待。 本次由AKB48台灣官方專門店主辦 「HKT48 Fan meeting粉絲見面會」中,由來台成員發 表了即將於台灣舉辦的演唱會,將於12月7日台北市內的 ATT SHOWBOX中舉行HKT48單獨演會,此一消息將引 起粉絲熱列迴響。 在粉絲見面會中,HKT48的成員不但簽名、握手,還從 日本帶來了送給粉絲的驚喜小禮物。   另外,此次來台成員之所以受到這麼多粉絲的歡迎,每一位除了是HKT48的人氣成員之外,同時穴井千尋也是Team H的隊長、兒玉遙是AKB48第6回總選舉21名,而森保MADOKA因為是長崎出身還被邀請任命為九州長崎的觀光大使呢!

8-25 全新LEXUS NX 300h前衛時尚 耀眼登場

圖片
汽車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於 8 月 25 日正式發表全新 NX 300h 車型。 NX 自今年 4 月首度亮相後,旋即以其時尚造型與靈活操控性驚艷全球。承襲概念車 LF-NX 前衛創新又兼具美感的 NX 次世代勁旅 , 企圖以 「 前衛 ˙ 時尚 」 的設 計,搭配多樣化科技配備,同時結 合 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系統所帶來之環保與性能的雙重優勢,吸引年輕世代的消費者。全新 NX 300h 的設計概念能滿足生活中各種用車的需求 , 不論是穿梭於摩登都會中或是快意縱情於山林間,皆能帶給駕乘者最令人愉悅的用車體驗 。 時尚外觀   引領風潮 外觀方面, 以鑽石切割面為靈感的車身線條與強烈設計感的時尚外觀,引發了全球車迷的熱烈討論。以 Spindle Grille 紡錘型水箱護罩為起點,前後照明完美地融合在如鋼胚般的車身,敏捷的外觀隱藏著充滿爆發力的內在。設計大膽的 18 吋鋁圈,營造出車身蓄勢待發、強健的體態。 NX 300h 同時搭配了由三組 L 型 LED 燈排列而成的前衛感頭燈,以及造型獨特並整合方向燈顯示的箭型 LED 日行燈,美感與功能兼備。全新設計的後視鏡安置於前車門上提供更寬廣的前後視野,呈現 F 字樣的鍍鉻線條與金屬切削外型則兼顧了空氣力學與實用美學。創新外拉式開啟門把流暢地貼合於車體線條,貼心的緩進式迎賓照明提升夜間進出車輛的安全性。由側面黑色鋼琴烤漆所襯托出的 L-shaped 設計尾燈如冰晶般透亮,稜角分明的獨特外型彷彿鑲嵌於車體上的寶石,耀眼迷人。全新無斷差燈殼設計使整組尾燈更顯完美大器,不僅節能也體現 LEXUS 對細節的專注與苛求。 NX 更配備全車系最大的全景式觀景天窗 ,全長 112.9 公分,讓各種迷人景致盡收眼底 。 全新 NX 300h F SPORT 車型的外觀上展現十足強悍風貌,專屬的網格進氣孔水箱護罩凸顯霸氣與性格;同時提供更具侵略性及運動化設計的套件,包括 F SPORT 專屬真皮方向盤附換檔撥片、鋁合金煞車與油門踏板、跑車化座椅、鍍鉻門檻、黑色勁裝頂蓬、 18 吋銑黑或燻黑鋁圈等。 AWD F SPORT 版更可選擇全景式觀景天窗或是搭載鋁合金車頂置物架的電動天窗,彰顯運動氣息。 NX0302 精悍敏捷 操控自如 動力

8-25 陳希愛投資醫美診所 艋舺演員齊聚 楊少文獻出第一次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齊創 、 小慧   ) 艋舺的女人-陳希愛(劇中名玫瑰)在戲中詮釋酒家女的角色,被黑道大哥(林健寰)不斷欺凌,但現實生活中經歷一段婚姻之後,陳希愛再靠自己自立自強,投資醫美專業,遠離不愛自己的女人,要讓女人們更有自信。 開幕當天好友楊少文、林健寰、安定亞、陳鳳(于婕)、馬之勤、陳玲玲、尤國棟、馬惠珍紛紛到場祝賀,楊少文更為陳希愛獻出人生第一次醫美初體驗,現場打了美白針及肉毒。 陳希愛本身則有施打過肉毒及基本的淨膚雷射等等,陳鳳之前也曾體驗過診所的療程,這次也特別前來祝賀,希愛說: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現在的科技那麼發達,相信將來70歲看起來也會像30歲,而經營醫美就是要讓大家越來越美,過的更有自信更加美麗。

8-25陳孝萱再復出挑戰大銀幕 獨挑大樑「百味人生」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新月餐飲   ) 睽違多時未在螢光幕前現身的陳孝萱,再復出,便獨挑大樑演出電影「百味人生」,改編新月餐飲集團創辦人的真實故事,化身餐廳女主人詮釋如何在變調的婚姻中努力開拓餐飲事業夢想,以及從飲食方式窺見生命中的酸甜苦辣與百態人生! 平時以鐵弟為重的孝萱,以往工作地點距離是她考量承接的依據,由於該電影對於現代女性在追求獨立自主時所面對來自愛情與親情的挑戰有深切的刻畫,對應自己的生活經歷,讓陳孝萱不免驚呼自己的真實人生竟與故事主人翁的境遇諸多相近,有了這份機緣,儘管為演出「百味人生」需出遠門到台中、新竹甚至對岸,出發前鐵弟還一度抱著孝萱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不捨媽媽出遠門,在孝萱安撫開導下才得以乖乖聽話。 黑巨傳播 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導演黃玉珊表示, 電影「百味人生」改編自真人真事,以餐廳的經營者為主角,將美食與愛情、庶民願望與女性成長融於一爐。而 近幾年國片幾部票房和口碑很好的電影都是建立在發掘庶民生活文化和地方特色故事背景與情節發展,如《艋舺》、《雞排英雄》、《總舖師》等,觀眾對於刻劃本土特色和表現庶民生活慾望的題材有深切的認同,才引發台灣電影的復興浪潮。 黃玉珊進一步說到, 「百味人生」是新竹市政府補助的首部電影,拍攝景點橫跨新竹公園、玻璃工藝博物館、世博台灣館及十七公里海岸線等地,希望 藉由電影活化場景,加上人物、故事的串連,以一種宛如「揪團」的力量,讓觀眾透過鏡頭感受城市景點帶來的感動。 在記者會上,為一展戲中餐廳經營者的身分,身穿旗袍、微露酥胸的孝萱也大方和男主角梁正群PK「客家沙拉」手藝來為新戲宣傳。看孝萱熟練的將生菜鋪底,依序放入客家粄條、紫洋芋、四季豆、小番茄、蛋、蔓越莓、堅果、葡萄乾等,再擠上適量的檸檬汁、橄欖油、桔醬拌勻,最後再裝盛在 玻璃工藝博物館專售的 玻璃盅內,再將這道客家沙拉獻給新竹市市長品嚐,以感謝 新竹市政府補助電影拍攝的美意! 而近期由藝能界大姊大白冰冰與金牌大風唱片公司力捧的新秀團體 “ICE MAN” 也跨刀演出百味人生,記者會上也大秀首張專輯【要在一起】的動感與魅力;就連在劇中飾演民意代表的林久登也高歌多曲展現歌藝,還以幽默逗趣的主持方式讓開鏡記者會的現場熱鬧非凡。此部電影預計今年底前殺青,預計明年夏天前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