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4月 4, 2020的文章

4-3 安心亞看上白紗想嫁了 主動向宋柏緯求婚

圖片
安心亞(右)祈求上天幫助宋柏緯(左) 「 歐銻銻娛樂提供 」 安心亞與宋柏緯合唱的情歌〈低頭戰〉近日上線,該曲也是《墜愛》插曲,兩人無論在 MV 或戲裡都賣力放閃。拍攝一場她主動求婚宋柏緯的戲碼時,安心亞見到純白婚紗竟然少女心大發,趁空檔拉著宋柏緯與婚紗狂拍合照,閃瞎現場眾人;此外,適逢清明連假是民眾思念離世親友的節日,宋柏緯分享自己曾看過一個用「彼岸花」約定來世再見的浪漫案例,與墜愛的故事主軸不謀而合。 安心亞(右)想跟宋柏緯(左)結婚,但男方得回天上 (2) 「 歐銻銻娛樂提供 」  《墜愛》劇中,安心亞、宋柏緯感情發展神速,集集都有超閃吻戲,宋柏緯的主動攻勢徹底融化一大票女性觀眾的心。拍戲時他對安心亞也特別照顧,常關心女方的身心狀態,有回在鬧區街頭長時間站著拍攝,他不斷問女方:「待會兒還有工作嗎?」安心亞沒出聲,點頭並露出甜笑,兩人就這樣用眼神交流長達 5 秒,好交情羨煞眾人。 安心亞(右)想跟宋柏緯(左)結婚,但男方得回天上 (3) 「 歐銻銻娛樂提供 」  宋柏緯由於月老身份得回天上,兩人雖然面臨分離考驗,但安心亞仍想把握相處的每一分一秒,她在婚紗店前徘徊,甚至主動向男方求婚。拍攝當天,安心亞迷上現場一件絕美蕾絲低胸婚紗,拉著宋柏緯在展示櫥窗前玩起 360 度自拍,嘴邊碎唸著:「這樣好看嗎?」一度拍到忘記時間,事後還跟工作人員開心分享。 安心亞(右)想跟宋柏緯(左)結婚,但男方得回天上 「 歐銻銻娛樂提供 」  近期《墜愛》許多名詞如「三生石」、「舀水使者」皆引發討論,而劇中「彼岸花」也具有特殊涵義,讓宋柏緯意外想起一個深刻的離別故事。他分享:「我之前看一個日本網友的網誌,她說撿了貓養了十幾年,這隻貓咪過世之後,她把牠葬在家裡後院一塊地裡,每年都去看她,不知道第三年還是第四年那土裡開了一朵花,她很好奇去查那朵花是什麼,發現那朵花叫『彼岸花』,花語是『期待有一天再相見』。」正如劇中他想給安心亞的承諾,宋柏緯透露感人巧合也讓他在演出此劇時更有共鳴。更多《墜愛》精采劇情內容,每週六晚間十點鎖定 TVBS 42 台、愛奇藝台灣站, VIP 搶先看。 安心亞(左)拉著宋柏緯(右)跟櫥窗裡的白紗狂拍合照 「 歐銻銻娛樂提供 」

4-3中視、三立《綜藝玩很大》玩太硬! KID驚傳想退出?!

圖片
兩人雙腳抽筋 瘋面仔KID(林柏昇)三月中正式宣告退伍,中視、三立《綜藝玩很大》特地到南投役政署迎接他歸隊,為了慶祝他回歸,製作單位準備了「一路向北-重返玩很大之路」的挑戰,路程總長185公里,要求兩人從南投走回台北,讓KID和黃鴻升爆氣直呼:「屁啦!不可能!」,趕緊在社群媒體上直播求救,更自掏腰包釋出獎金一萬元請藝人朋友來幫忙。 民眾加油打氣  艱難的挑戰讓剛退伍的KID大喊吃不消,本來開開心心的回歸,沒想到竟在退伍當天迎來五年最硬的任務,KID和黃鴻升更一度走到腳抽筋,崩潰倒在路邊,讓KID害怕地說:「現在的玩很大,我不敢回去啦!」 民眾夾道歡迎  重返之路雖然艱辛,但沿途就像媽祖繞境一樣,有許多民眾為他們加油打氣,並紛紛遞上物資,有填飽肚子的食物以及大量的酸痛貼布,真心感受到大家的熱情,讓兩人非常感動,也更有動力繼續往前走! 獲得滿滿物資 路途上還會發生什麼趣事,值得期待!

4-3茵芙自認「女強人」 擇友條件:懂自己就夠了

圖片
茵芙在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跟鯊魚接吻》飾演一名交際手腕厲害的業務女上司晶晶,與鍾瑶是死對頭,外表看似光鮮亮麗,背後有著許多不為人知的辛酸,不僅時常要低聲下氣、阿諛奉承,下班後陪客戶喝酒應酬更是少不了,身體也因此出了狀況,套句劇中台詞「用所剩無幾的青春年華換取一點小成就,值得嗎?」,讓不少網友覺得很有感觸,紛紛表示「真是傷身傷肝又傷心」、「其實晶晶也是勇往直前、不擇手段的鯊魚」。  在劇中茵芙事業成功,卻仍渴望遇到一位懂自己的人,她認為經營感情比事業困難,工作會隨著時間越久,經驗值越多,能將事業經營的更好;但感情卻不是單方面的堅持及努力就足夠,付出再多也不見得能有好結果,需要兩個人步調一致,相互體諒。 其實在離婚後茵芙過的還蠻開心,也不排斥交朋友,目前忙於拍《跟鯊魚接吻》,加上排練七月和邵雨薇合作的舞台劇演出,時間安排很充實,有空就和朋友出去吃飯,她的個性其實和晶晶某部分很像,她很喜歡交朋友,很容易跟人變親近有話聊,讓茵芙一度曾想過要去當房仲業務。現在私下的她個性獨立自主,常被冠上「女強人」的稱號,茵芙笑說自己很開心被稱為女強人,代表別人認同她的能力。 現階段的她把重心放在工作,未來希望有個能理解自己的另一半,讓她平時能專注工作,回到家後可以看到對方,兩人一起吃飯、聊天、追劇,共同分享生活與成長。 問到曾在職場上受過的委屈,茵芙說以前拍戲時,被人當眾嚴厲批評,都會偷偷跑到廁所掉淚,還不敢大哭怕眼睛腫,只能趕緊擦乾眼淚,然後帶著笑容回到現場說謝謝大家的教導,記得那時的酬勞要好幾個月後才能入帳,於是每天吃白吐司,有人約聚餐還推託因為腸胃炎不能去,其實是沒有錢。 還有一次工作人員發錯通告時間,趕去現場大家卻以為是她不注意時間,故意遲到,讓百口莫辯的她只能趕緊跟大家道歉。之前拍台語八點檔,因為不會台語,於是每天收工回家後都花7-8個小時背劇本,一天只睡3小時,茵芙說雖工作面臨很多各式各樣的挑戰卻仍熱愛工作帶來的成就感。  拍攝《跟鯊魚接吻》與演員劇組的感情融洽,有一場茵芙要幫張景嵐上妝的戲,邊塗腮紅邊講台詞,突然發現不小心用量太多,把張景嵐的臉畫得跟猴子的屁股一樣紅,但因還在拍攝,只能假裝鎮定繼續幫她化妝,當時身邊的工作人員都憋笑憋到身體在抖,只有張景嵐本人不知道自己被畫成可怕的樣子,直到導演喊卡,張景嵐一轉頭被鏡中的自己嚇到

4-3 老主顧晉升代言人!女神郭書瑤人氣超夯突破疫情低迷接下「寶拉珍選」美體大使代言

圖片
郭書瑤(瑤瑤)獲邀接下來自美國以智慧保養為宗旨的「寶拉珍選」代言,成為明星商品「寶拉珍選 2% 水楊酸身體乳」美體大使,這讓原本就潛水默默使用這款產品多年的她大為欣喜:「很感恩!這幾年被廠商發現我有使用他們家的產品,感謝現在找我當代言人,當然會點頭啊!」多年來親自見證產品的功效,忠實愛好者的郭書瑤可說是最稱職的代言人。 趁著最近防疫宅在家,不如好好幫肌膚大掃除一下!她大方分享不用出門做美體焕膚課程,也能擁有光滑無痘的保養秘訣:使用「寶拉珍選 2% 水楊酸身體乳」是每天必備的,簡單一瓶,全身都適用,就能同時解決乾燥、毛孔問題,也表示有些乳液雖然很滋潤,卻沒有去角質效果,且若質地太濃稠也不適合擦在毛孔易阻塞的地方,有些去角質產品又不夠保濕,無法解決關節或手腳皮膚容易乾燥的問題;至於換季容易導致皮膚容易敏感和膚況變化,她則分享心得:「一直以來我不以季節區分,而是每天都會針對肌膚當下的問題來保養,平時都是以保濕為主,長痘痘就會使用酸類產品,膚況好的時候會針對膚色的問題做保養。」 近來因為疫情民眾天天戴著口罩,卻也因為長時間悶著皮膚悶出痘來,對此瑤瑤自身則會更加著重清潔,保養部分也以簡單清爽且能預防青春痘的產品,平常就要注重去角質,才不怕悶出痘痘;防疫期間她平時減少外出,不忘呼籲「公共場所該消毒的、該帶口罩都得注意,平常就有在照顧自己的健康沒有特別調整,飲食上盡量避免「心肺上火」、避免油炸食物,少熬夜、讓心情好,希望這期間全民要保護照顧好自己和週遭的人,期許疫情趕緊結束落幕讓大家回歸正常生活。 有趣的是,被問及女明星私下對於保養是勤奮還是偷懶的?她自爆「個人很懶…所以都會盡量簡單,不會讓自己有負擔,不論是在保養習慣、選用的產品,都會參考各種不同的資訊後,作出智慧的判斷,幫助自己找出最適合的」;所以在保養時間也相對彈性,她形容,「每一段時間都不同,沒有固定模式,勤奮的時候每天敷臉、甚至早晚都敷,懶惰的時候是一天都不保養」對於保養,擁有自己的一套節奏。 至於看著自己每個年齡階段的改變,是否會怕光陰的流逝讓外表變化?她顯得泰然:「我自己很清楚,沒有還原青春這種事!只有讓自己老的自在,在不同的時間都能有那一刻最美的樣子,不會擔心哦,擔心沒用,能做的是讓自己盡力認真在每個階段,呈現最好的樣貌。」 2020 年她會持續衝

4-3光良寫歌紀念愛犬 首次勇敢吐露心聲〈想你了〉

圖片
光良專輯中的〈想你了〉,則是他第一次勇敢的用一首歌描寫自己的心境故事 讓歌迷等了七年帶來完整音樂專輯《絕類》的光良 4 月 4 日 接受 Hit Fm 聯播網《 Hit  週末》節目主持人 Gigi 專訪,都經歷過愛犬離去的 Gigi 跟光良,提到毛小孩,滿是想念,兩人紛紛淚灑錄音室。 光良感性表示,到現在還是很想念小High,即使已經走了3年,到現在還是不敢多看牠的照片,至今仍觸景傷情 光良提到,《絕類》專輯軸心在於跟自己對話,讓不能夠面對自己的人接受自己,而他也在這張專輯勇敢的做自己,光良一直是個很隱藏自我情緒的人,不常將自己的故事放在自己的作品裡,但這次專輯中的〈想你了〉,則是他第一次勇敢的用一首歌描寫自己的心境故事,這首歌就是要紀念他的愛犬「小 High 」,錄這首歌的時候,光良透露唱 demo 就哭到不行了! 光良感性表示,到現在還是很想念小 High ,即使已經走了 3 年,到現在還是不敢多看牠的照片,至今仍觸景傷情,對於愛犬小 High 還是滿滿的遺憾。光良表示,只要想到小 High ,就會想起小 High 離開的時候沒有陪在牠身邊,當初他從流浪動物之家領養小 High 的時候就許願,會陪伴小 High 這一輩子,即使是小 High 的最後一秒也是,但光良卻沒有做到。 讓歌迷等了七年帶來完整音樂專輯《絕類》的光良(左)4月4日接受Hit Fm聯播網「Hit 週末」節目主持人Gigi專訪 看這光良難過的樣子,面對過愛犬離世,感同身受的主持人 Gigi 安慰說,她跟光良不一樣,家裡滿滿是狗狗的照片,到世界各地旅行,只要有跟愛犬一樣模樣的紀念品或是商品,她都會盡可能帶上飛機,因為這樣在家還是可以感覺的到牠們都在。 但光良無法這樣子,常常回憶湧上心頭,小 High 在家裡留下的每個足跡都會觸動著他,就像回家開門的時候,偶爾他還是會想到小 High 曾經不小心被這個門夾傷過。兩人還討論到,都會默默的收集愛犬在家掉落的毛髮,收集起來,感受在摸狗狗的感覺,講到這裡,兩人情緒再也忍不住而落淚,雙雙在錄音室紅了眼眶。更多精采節目內容請鎖定 4 月 4 日 下午一點 Hit Fm 聯播網《 Hit 週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