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7月 12, 2017的文章

7-11歐陽娜娜現身北京 《夢想練習曲》追夢之旅正式啟航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環球 ) 今日( 7/11 ),歐陽娜娜全新專輯《 Cello Loves Disney 》(夢想練習曲)記者會在北京舉行,娜娜以「音樂精靈」之姿現身綠蔭環繞的記者會現場,所有來賓猶如步入遠離喧囂的「秘密花園」,一起走進娜娜的「夢想王國」,體驗全新專輯《夢想練習曲》的追夢之旅。 歐陽娜娜首次連袂大編制全陣容管弦樂團,華麗呈現大中華區首張迪士尼音樂之聲,收錄作品全部為迪士尼音樂經典之作。記者會現場,歐陽娜娜分享專輯背後的故事,提煉迪士尼作品中真誠、無畏、堅強、善良、勇氣、探索、智慧、愛的精髓,匯聚激勵自己勇敢追夢的源動力。娜娜說道:「希望透過自己的演繹,將每首曲目背後的『特質』化作音樂,感染同樣為夢想而奮鬥的大家!」 歐陽娜娜 2015 年底發行首張個人大提琴演奏專輯《 15 》,該專輯屢創佳績,在今年日本唱片業協會舉辦的第 31 屆金唱片大賞中榮獲最佳新人獎!今日記者會一開始,娜娜就收到了這份來自日本的大禮,令她喜上眉梢! 面對新專輯的啟航, 環球音樂大中華區環球中國董事總經理吳佳倫先生以及迪士尼國際譯製部音樂和舞臺劇業務部負責人周德鳴兩位大家長表示將為歐陽娜娜保駕護航,並現場為娜娜戴上鑽冕,低調且不失華麗,幸福感爆棚的娜娜表示此刻終於圓了自己的「公主夢」! 新專輯 《夢想練習曲》除大提琴獨奏曲目外,特別收錄由成龍與歐陽娜娜合聲獻唱的《阿拉丁》中文主題曲《夢的天空》( A Whole New World )。記者會現場,成龍隔空為娜娜送上鼓勵與祝福,並預先準備大提琴弓作為神秘禮物,期望娜娜能夠為音樂夢想繼續勇往直前。 隨著歐陽娜娜現場帶來的一首《 Let It Go 》,記者會也進入尾聲;歐陽娜娜最後宣佈「 2017 在世界旅行 - 歐陽娜娜夢想練習曲巡迴音樂會」將於今秋啟航!久未在台灣巡迴演出的歐陽娜娜,將於 8/6 (日)在台中、 8/13 (日)在高雄舉辦《夢想練習曲》巡迴音樂會,娜娜對此感到非常開心,「好想念台灣的樂迷朋友!」 夢想的大門已開,用音符詮釋對夢想的感悟將是歐陽娜娜對於《夢想練習曲》賦予最充實的靈魂,那份對追逐夢想的熱忱與勇氣也將隨著經典之聲而不斷傳承。

7-11華視老字號節目「天才衝衝衝」攜手《浪LIVE》 獻出綜藝直播處女秀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公關 ) 直播產業興起,有線電視台紛紛攜手直播平台大玩綜藝直播秀,身為無線台的龍頭華視也首度鬆口,將攜手以才藝掛帥強調優質內容的直播平台《浪 LIVE 》開播綜藝直播處女秀,以經典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製作班底與節目原型,打造首個直播綜藝「挑戰網立紅」,開啟無線台直播之路。將於本日( 7/11 )晚間 9 點錄影同步於《浪 LIVE 》平台即時直播,零剪輯無廣告的展現節目現場,觀眾更可於直播間與主持人以及直播主即時互動。   金鐘節目主持人徐乃麟(乃哥)與曾國城(城哥)將迎接無線台與直播平台合作的初體驗,更破天荒為此錄製宣傳預告,對與 8 位《浪 LIVE 》  90 後人氣主播們一同直播綜藝節目備感期待,保證節目精采可期。此次處女秀更由在《浪 LIVE 》主持過遊戲實境秀的陳秉立(阿翔)領軍,率主播們登上大型的經典綜藝節目。過去阿翔在《浪 LIVE 》主持的自製節目「德古拉的晚餐」創下收看記錄,本次再度與主播們攜手互動,讓粉絲們引領期待。   挑戰直播霸主的《浪 LIVE 》十分看重與電視界老大哥華視的合作,精心挑選實力堅強的主播們登台,包含曾任女神舒淇替身的全才主播亭恩、曾與城哥演過對手戲的空姐主播海龜、被 GQ 雜誌譽為新生代展場女神的主播 Zora 。其中先前因直播太賣力咳血、多次被粉絲求婚,登上熱搜關鍵字的唱跳型男愷弟,更被製作單位視為收視保證。   《浪 LIVE 》行銷總監黃伊瑩表示:「透過與電視界經典口碑節目的合作,希望能在直播節目內容上嘗試更多元的可能,挑戰更多的合作形式,為「各種螢幕」前的觀眾提供更多優質的收視內容與觀賞體驗。同時也希望藉由主播們在不同環境下,自然不造作的健康形象與靈活反應,扭轉觀眾對於直播或是主播們普遍的負面印象。」

7-11金鐘入圍常客卻不出席 謝震武:怕尷尬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中視 ) 由教育部、銘傳大學財團法人國際教育兼管理科學基金會及中國電視公司產官學合作製播的電視及網路節目「超級法律王」和「 Kuso 、 Fun! Fun! Fun! 」,將於 106 年 7 月 13  日及 14 日起,分別於每週四、週五下午 5 點中視頻道播出。 「超級法律王」節目由名主持人謝震武律師主持,謝震武表示,這節目已邁向第四季,不免讚嘆起現在的公民教育內容之深,且拜現今科技之賜,現在的孩子比過去更懂法律知識。他也提到做法律節目的意義就是希望能讓孩子了解更多法律面,畢竟現在的社會氛圍,如網路霸凌、毒品問題等,都經常在身邊發生,所以每個人都更需要學會保護自己。謝震武也開玩笑的說,現在社會事件太頻繁,每次有事發生,媒體總會私下詢問他意見,他說:「律師與命理師是一樣的,總是媒體寵兒。」 過去已經入圍過多次金鐘獎的他,對於今年則一貫抱持著平常心,不論入圍與否,都會盡心做好節目,而一向不愛出席金鐘的他被記者追問之下,才說出他之所以不出席,是因為不想坐台下被攝影機拍到,不知道該擺出何種表情的尷尬狀。 「超級法律王」以學生校園生活中可能遇到的五大問題:霸凌、毒品、性侵、網路規則、偷竊,其相關的法律常識,為題材,結合新聞事件影片、情境劇。主持人謝震武輔以深入淺出的解說、與學生之對談及搶答,帶領青少年進入法律世界,將枯燥難懂的法律知識深植青少年腦海,並透過媒體及網路的傳播力量,讓法治觀念傳遞給更多的青少年並警示青少年遠離毒品與犯罪事件,內化學生善良行為與正確態度。 「 Kuso 、 Fun! Fun! Fun! 」全新一季請來了劉傑中及阿諾主持,節目是一個建構數位世代的孩子們秀才藝、展創意的平臺,並推動藝術與人文教育,節目中除展現各校學生在戲劇、音樂、舞蹈、打擊、歌謠、律動、鼓藝等方式的創新演出外,亦深入全國各資源優先區學校,實地採訪各學校之特色及老師之翻轉教學,以為觀摩。節目中,孩子多元的創意呈現,驗證「適性發展」對孩子一生的影響。 更多精彩節目內容請鎖定中視頻道, 7 月 13  日及 14 日起,分別於每週四、週五下午 5 點播出。

7-11 一日店長夏于喬 7/11 為愛FUN閃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炎炎夏日何處去 ?  新一波「排隊瘋」在東區花茶店熱烈上演中!這家花草茶店以綠色植物點綴,整體氛圍讓人彷彿來到日本東京表參道 Tea House ,現場不但大排長龍,也引起路過民眾關注;許多人紛紛拍照打卡,儼然成為東區打卡新地標。 進場的朋友們不但可免費品嚐下午茶,現場也有花草櫥窗,讓民眾直接體驗當櫥窗「 model 」的樂趣,怎麼拍都好看;離開前還可獲得一份精緻小禮,更讓人好奇這家花茶店的神祕之處。打開像花茶包的神祕小禮後,女性朋友皆露出驚喜表情,男性朋友也覺有趣,沒想到竟然是一包衛生棉,原來這是新品牌 HIBIS 木槿花草本衛生棉的體驗活動,在吋土吋金的東區街頭創意打造『芯原萃 夏綠放閃 - 概念快閃花茶店』,目的就是為了讓女性朋友體驗『涼感芯片』衛生棉,彷彿就像是走進一家舒適涼感的花草茶店般。花草茶店內的純天然植物香氣瀰漫在空氣中,宛如花茶盒的外包裝和散發精油香氣的衛生棉片,給人舒緩療癒感覺,也讓到場女性顛覆了對於衛生用品的刻板印象,引起熱烈討論。 業者為了炒熱人氣,特別邀請夏于喬出席活動,擔任夏綠放閃 - 概念快閃花茶店一日店長,夏于喬以一貫甜美笑容在活動中也大秀身手料理一道涼夏美身好料理,清爽又消暑!還大方公開如何挑選衛生棉,除了衛生棉本身的功能性及實用性之外,能不尷尬的拿出衛生棉也很重要;衛生棉不只是衛生棉,還逗趣的介紹衛生棉的獨家 KUSO 用法,大喊男生也能用衛生棉了! 眾多女性煩惱生理期來臨時,除腹部不適外,往往還會伴隨各種疼痛,常讓許多女性脾氣變得莫名暴躁;加上夏季天氣悶熱,痛苦指數更是上升。談到生理期,一定會想到衛生棉,它是女性最密切的生活用品,每個月有 7 天都形影不離。健康管理師提醒,女性私密處的用品儘量選擇天然、草本產品,較不會傷害身體。婦產科醫師也表示,選購衛生棉須以吸水性強、使用減少過敏成分貼條的產品較佳,每間隔約 2 小時就要更換,才可避免細菌滋生造成感染,草本成分衛生棉的確有抑菌效果。 根據統計,台灣衛生棉一年有將近 50 億台幣的市場,前後更有 30 多個品牌在搶攻這個商機。電商平台調查顯示,從今年一月迄今,熱銷排名前十大的衛生棉商品中,主打清涼舒適且具抑菌功效的草本系列即佔了 9 個名次,進入夏天後,草本衛生棉銷售量更是衝高。但市面上品牌眾多,如何挑選也是門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