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2月 2, 2017的文章

12-1蕭敬騰淚腺驚人導演蔡岳勳直言:嚇傻了!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 導 /圖 楊香慧 ) 蕭敬騰不只有副好歌喉,哭功也一流,連導演都驚呆??由蔡岳勳執導 、于小惠擔任製片人 新作 《深夜食堂》電視劇,鈽彈網羅兩岸三地大咖演出,還找來歌手蕭敬騰演出其中一個單元,在劇中和飾演心臟疾病 女星胡冰卿在沒有明天的狀態下譜出一段虐心末日戀 ,令人動容。老蕭雖首次獨挑大樑,但演技大噴發,一場跟女主角躺臥雪地的哭戲,讓蔡導讚蕭敬騰很會演,感染到周圍工作人員因太過感動跟著哭成一片,讓導演直呼超級意外,完全嚇到了! 除了蕭敬騰 「我倆沒有明天」的虐心戀,趙又廷再次展現 「整容級演技」,老矽骨金士傑精湛動人的演出....讓網友形容 「看預告就看哭了」! 《深夜食堂》華語版共24個故事,每個故事以主廚黃磊料理的暖胃食物串起一個個暖心故事 。 12/4日起周一至周五晚間8點,緯來綜合台26頻道首播。

12-1林依晨想看《嘉年華》真實情節中國上演掀轟動​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周維英報導/圖 海鵬   ) 榮獲金馬獎最佳導演獎的電影《嘉年華》, 片中情節竟然在中國真實上演!上周北京爆出「紅黃藍」 幼兒園虐童事件,許多家長控訴學校性侵孩童, 引發社會大眾對當局強烈不滿。同樣描述女童性侵案的電影《 嘉年華》,片中官官相護、當權者一心只想息事寧人的情節, 竟然與「紅黃藍」事件中政府的態度如出一轍。 電影正好在中國上映時,遇上該案引發民眾熱議,就有網友諷刺說「 官方說法 根本是偷學《嘉年華》的劇情!」。 這場社會案件帶動電影票房一路飆漲, 今天更將突破兩千萬人民幣大關(約八千萬六百萬台幣), 戲院也紛紛加場放映,就連「零負評女神」林依晨都 在微博上力挺該  片,為片中受害的兒童發聲:「全世界的兒童、 青少年都應該被善待,而不是被戕害」。這部口碑橫掃兩岸的電影, 也因金馬獎獲獎的緣故,不必抽籤,將於明年 26 日在台上映。 紅遍兩岸的演員林依晨獲邀擔任本屆金馬獎頒獎嘉賓, 她也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觀影心得。在五部入圍最佳劇情片當中, 她就看了三部,其中最期待之後文晏導演的《嘉年華》上映。 林依晨特別為片中受害的兒童發聲:「(兒童) 應該被引導著發現自己的天賦與天命,而不是被殘暴地摧毀了尊嚴, 這點有些人不是很明白,但更多人應該明白的是: 我們都不是局外人,都不該袖手旁觀 ⋯⋯ 」。文晏導演在獲獎時, 也提到自己曾因敏感題材而被提醒「 就算拍完了也可能不能在中國上映」,但她仍堅持拍出《嘉年華》, 一舉勇奪金馬獎最佳導演獎,更感謝兩位女主角「 雖然還不能完全理解這部電影,但很感謝他們為那些 沒有發出聲音的 孩子發出了聲音 」。 這部 備獲好評的電影《嘉年華》, 劇情描述一場女童性侵案被揭發後,政府、警察、 律師與民眾等多方找尋真相的故事。 電影在中國上映獲得極佳的迴響, 首周即創下兩千萬人民幣的驚人票房,並將於明年 1 月 26 日在台上 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