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17, 2018的文章

3-16觀眾席燈海告白黃嘉千 情人節週末演出音樂劇

影劇新聞(記者:小慧報導/圖: 果陀劇場 ) 3 月 16 日至 18 日二度登上國家戲劇院演出的華人中文大型音樂劇《愛呀,我的媽!》,今( 16 日)在下午總彩排記者會上,只見男女主角 曾國城 、 黃嘉千 介紹該舞台劇目到一半,場內卻無預警熄燈,觀眾席瞬現一大片愛心燈海!   原來是白色情人節剛過,曾國城補給 黃嘉千 的「白色情人節」驚喜,精心布置國家戲劇院打造成「求愛場」!不但深情告白,還吆喝 竇智孔 、 關詩敏 、 Erika 劉艾立 等眾多演員助陣,台下燈海、台上氣球! 曾國城 更手拿「 LOVE   MOM 」造型氣球深情演唱大方獻愛,女主角 黃嘉千 事前完全不知情,一看到台下拼接成愛心形狀的燈海驚呼出聲,感動溢於言表,她甜笑:「沒想到城城來這招!都三度加演了還撩妹啊!」更私下好奇頻問:「你到底什麼時候準備的啊?」表示沒料到這意外的告白心裡很暖。   在《愛呀,我的媽!》劇中, 黃嘉千 飾演君子好逑的窈窕媽咪,剛好 5 月 13 日桃園加演場也是母親節! 曾國城 一語雙關,表達愛意更慰勞身為母親的女人辛苦了!他也將滿滿的濃情蜜意獻給本周於國家戲劇院欣賞演出的觀眾朋友,絕不讓大家失望! 短短一年三度加演!黃金陣容聯手打造音樂劇《愛呀,我的媽!》 曾國城誓言要比歌神還深情!扭轉奇蹟唱出無限美好   這是 曾國城 第一次擔綱音樂劇男主角,特別感謝 黃嘉千 一整年來的特別指導與貼心陪伴, 更開玩笑說這個組合還能創下一年三度加演紀錄太特別!誇讚導演 梁志民 用人大膽、求新求變!雖說是第一次擔綱音樂劇,整年巡迴下來完美呈現, 曾國城 有自信站在一群年輕的「鮮花」、「鮮肉」旁不服老, 曾國城 :「業界的朋友都知道,一年站上國家戲劇院兩度多不容易!謝謝大家給我們這個機會,在特別的週末裡能演出溫暖與喜悅,將充滿粉紅色的感受傳達給大家。」 誓言即使三度巡迴演出,今年在舞台上絕對一樣深情!   《愛呀,我的媽!》 2017 年 4 月首演至今, 曾國城 、 黃嘉千 牽手二度站上國家戲劇院!勘稱近年最夯的音樂劇!舞台上,兩人詮釋夫妻與情人, 曾國城 更分飾兩角,一位是已經離開人世的丈夫、一位是苦心追求的修車廠老闆,怎也離不開深愛 黃嘉千 的心!故事講述一對相依為命的母女( 黃嘉千 、 關詩敏 飾),因一位命中注定的闖入者( 曾國城 飾)、一件突如其來

3-16胡宇威從小超愛看卡通 幻想世界真有小精靈 海跨自己總有一天會找到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 報導 /圖 寬宏藝術 )  (16 日 ) 藝人胡宇威出席參觀藍色小精靈 愛在 17 特展,參觀前胡宇威表示,從小就特別愛看卡通, 涉獵的卡通題材範圍非常廣,更說自己是卡通百科全書, 小時候看完藍色小精靈,一直覺得世界上真的會有藍色小精靈 ? 他們 真的是活在森林裡或草叢裡 ? 雖然這一切都讓他充滿黑人問號, 但是小時候還是會異想天開覺得自己總有一天會找到他們。 胡宇威也說,小時候其實也感覺藍色小精靈就像一個歡樂大家庭, 雖然對他們充滿黑人問號 ? 但還是非常好奇他們到底從哪而來, 也希望今日去參觀時可以得到疑問許久的答案, 而胡宇威對於藍色小精靈的每個人物都非常有共鳴, 因為每個角色都有獨自特色,像是鬍子老爹, 他是裡面唯一穿紅色的角色,讓他印象深刻,另外, 也覺得小聰明實在是愛裝聰明,每次都是聰明反被聰明誤, 真是不太可取很可笑,胡宇威也提到整部卡通裡最受他喜愛的, 就是小搗蛋,因為惡作劇點子超多,隨時隨地都在想如何惡整別人, 跟他有點像,但胡宇威非常有自信的說, 跟他唯一不同就是他不會整人整到反整自己, 這點實在是讓他引以為傲,一旁工作人員聽完也哭笑不得。最後 , 胡 宇威也洋洋得意表示,藍色小精靈的歌曲到現在還會哼 ! 每次只要哼 唱這首歌曲都可以保持樂觀的面對所有事情,實在是非常好 !!! 胡宇威被問到近況 ? 他表示, 最近剛拍完戲劇「在紐約」, 其實剛回來那幾天還蠻累的,因為殺青回來那天, 回到家睡沒多久就要再出發到機場接妹妹, 又正好我全家人都在台灣,所以就到處帶他們跑,就沒什麼睡覺, 過了幾天才調整好作息,接下來我也會安排看美景、 吃好料的行程給他們,當然也要介紹妹妹來看藍色小精靈展, 最近也開始在為新的戲劇作籌備, 也希望今年有更多作品被粉絲們看見,也請大家拭目以待, 展覽詳細 資訊請洽 請洽 : 寬宏售票 kham.com.tw 及 全國萊爾富 Li fe-ET 、 OK 便利商店。

3-16李玉璽100%原汁原味創作:獻給永遠活在青春裡的那個人!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慧報導/圖: 星泰娛樂 ) 電影【有一種喜歡】由新導演王郁惠編導、【大稻埕】蘇國興億萬監 製聯手打造,從劇本到拍攝上映歷時三年,集結【我的少女時代】 李玉璽、秒殺實力偶像畢書盡、王宇兒、葛兆恩(寶弟)、 林映唯與李劭婕共同詮釋別於以往的藝校青春電影。片商星泰娛樂今 公布電影MV,主題曲由創作才子李玉璽為全新創作《This is how we said goodbye》,全曲主題開頭即以一首歌開始卻是故事的結束, 道別說晚安。此首抒情搖滾作品,由李玉璽和樂團成員們共同編曲, 透由鋼琴鋪陳、電吉他獨奏再加上似念似唱的對白和聲編排,詮釋滿 溢的悲傷在曲終人散後徒留無盡的殘念與來不及說出口的道別。 電影【有一種喜歡】由星泰娛樂發行,3月30日我覺得可以,全台 上映。 王宇兒詮釋的女主角王乃元是許多女孩的縮影,飾演樸實、平凡,又 帶點傻勁的女孩,王宇兒表示:「我過去也曾經遇過一個男孩子,跟 我相處的過程真的很像電影中的詩俊學長,對方是個異性緣很好的人 ,但是他一直都對我很照顧,我們也保持著若有似無的曖昧, 有時候覺得他很喜歡我,有時候又覺得不是。 那時的我不敢大膽地表示自己的態度,深怕會失去這個人, 覺得只要能這樣相處就很好了,還持續了一段不短的時間呢! 回想起來,當時自己也是被弄得一愣一愣的,後來對方消失了!」形 容女孩的心目中肯定有一位這樣的男生,出現在自己的生命裡,進戲 院更能得到許多共鳴。 李玉璽於【有一種喜歡】飾演花心撩妹高手,劇中更男女通殺!曖昧 十足!MV內容再次呈現李玉璽周旋於畢書盡、王宇兒、林映唯、 李劭婕之間,而李玉璽與李劭婕之間打賭菜鳥學弟 (葛兆恩寶弟飾演)、學妹(王宇兒飾演)是否能喜歡上彼此,秀男 (畢書盡飾演)則是一直默默守護在詩俊(李玉璽飾演)身邊,認為 沒有人可以配得上詩俊,關於青春的賭注,這局勢顯得意外引人好奇 。【有一種喜歡】電影宣傳全面開跑,演員預計將於3/18(日) ,3/25(日)進行台北、台中、嘉義預售票見面會, 更多詳情請上星泰娛樂臉書粉絲團。電影【有一種喜歡】 由星泰娛樂發行,3月30日我覺得可以,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