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30, 2012的文章

10-30閃亮三姊妹教豬哥亮跳台客舞 二姊小珍豪擲5千萬購新房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中視 ) 中視《萬秀豬王》昨29日邀請到好久沒在螢光幕亮相的「閃亮三姊妹」,三姊妹近來都在國外商演,為了祝賀豬哥亮,除了帶來勁歌熱舞,還特地準備哨子、白手套等禮物給他們心目中的「台客之王」豬哥亮,並現場教豬哥亮跳台客舞,而豬哥亮看完今年電視金鐘獎,知道《超級模王大道》奪「綜藝節目獎」,則表示他事前判斷是對的。 豬哥亮看完今年典禮轉播後說:「澎恰恰、許效舜那麼認真,得獎是應該的。」《模王》得獎也與他典禮前的預測不謀而合,至於自己想不想再拿一座金鐘,他則回應,應該給年輕人機會,如果想得的話就出席(典禮)了。閃亮三姊妹的二姊小珍之前驚傳罹癌,她表示前一陣子只是去醫院做健檢,就傳出生病消息,但其實因為當時副業(成立經紀公司)剛起步,三餐不正常,所以才暴瘦,現在已恢復正常,目前身體狀況OK。不過身上有骨刺、脊椎、腳底筋膜炎的問題,前一陣子甚至不太能走路,靠復健才改善狀況。 小珍透露前一陣子服用類固醇,體重曾一度飆到60公斤,目前55公斤的她依然超標。閃亮大姊小芸則被小妹小瑩爆料出道前食量驚人,可以五分鐘內嗑完三隻手趴雞,當時體重曾達80公斤,靠著不吃油炸、只吃青菜的清淡飲食,才在一年多的時間內瘦到現在的44公斤。閃亮三姊妹近來都在國外商演,「默默地賺」,小珍最近便在台北花了5千萬購入60多坪的新屋。

10-29中視《天涯明月刀》鍾漢良「凍齡」搭張檬 看不出差14歲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中視 ) 中視新八點檔《天涯明月刀》明晚(30日)晚間8點首播,今(29日)男、女主角鍾漢良、張檬一起出席首映記者會,兩人身高、年齡都成話題,鍾漢良高人一等,和差16公分的張檬拍感情戲,他蹲馬步,讓張檬大讚「貼心」;鍾漢良17年前出道,張檬竟還沒上小一,保養得宜成「凍齡代表」,搭配小14歲的張檬,他形容「演情侶還湊合的過去!」      鍾漢良回台宣傳武俠劇《天涯明月刀》,忠實粉絲特地從南部北上追星,記者會上,鍾漢良透露,「拍這部戲最煎熬!」拍期正好碰到盛夏,39度高溫,讓他熱到連頭套都被汗水浸濕黏不住,一甩頭套就快飛出去!每天光內衣就換了五次,「不能把盛夏、古裝戲、武打這幾件事組合在一起。」拍武俠劇當大俠,鍾漢良拿大刀拿到手痠,深刻體認:「原來耍帥不好玩。」為了這部戲常要吊鋼絲,被記者問到重點部位是否有「保護措施」,鍾漢良笑說,「現在的設備已經很進步,可以減輕負擔。」繼續被追問究竟穿幾層褲子,他則露出靦腆笑容,「就穿一層而已。」    張檬第一次和鍾漢良合作,記者會上她以「漢哥哥」稱呼鍾漢良,洩露兩人年紀其實落差14歲,鍾漢良也承認,「我們年紀有差一點,但演起情侶,還過得去。」鍾漢良的「凍齡」也成為追問焦點,他則說,「我常被問起如何保養的問題,我已經回答到乾了。」還說,「如果有就會出秘笈了。」但他其實對於飲食相當克制,不多吃含糖飲料,更不吃零食,就連胃口也不大,「我大概一個便當吃一半就撐了。」生活則是不菸不酒,對生活作息其實自有一套把持的原則。  另外他還特別提到,當初在台灣演藝圈發展有了「小太陽」稱號,這使他一直給人陽光、正向的形象,自然會覺得比較年輕。    鍾漢良和張檬在《天涯明月刀》沒有親熱戲,僅有一場尺度最大,是他要幫張檬吸出胸前受傷的毒,那場戲張檬穿著抹胸,鍾漢良則要靠緊胸前,「我們盡量拍的自然舒服。」而張檬被問到是否有被碰到重要部位時,她反應很快,「只有碰到我的皮膚啦。」但張檬也大讚鍾漢良體貼,「我們拍感情戲時,因為身高有差距,所以他都是跨著馬步拍。」   張檬為戲宣傳第一次來台,對於台灣的小吃以及知名景點101都相當感興趣。她和鍾漢良合拍的《天涯明月刀》(30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在中視頻道播出。

10-29晨神獲獎先傻後哭 劉謙魔術被噓 吳鳳失控脫褲 搶下前三名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電視圈年度盛宴「第47屆電視金鐘獎」圓滿落幕,卻引發正反兩極的評價,讓話題持續延燒!究竟哪些是最受網友關注的金鐘話題?Yahoo!奇摩公佈十大熱門金鐘新聞,除林依晨(又青姊)與陳柏霖(大仁哥)得獎為眾所矚目的焦點,劉謙魔術表演出現負面反應、幕後花絮如吳鳳開心到失控脫褲,以及曹啟泰聊恩師大哭等最受網友關注註1;而紅毯上的焦點並非女星的美麗服裝,反而是身材發福、跌倒等糗態註2。Yahoo!奇摩名人娛樂金鐘獎專頁除提供完整豐富的金鐘新聞,創造逾百萬的不重覆瀏覽人數,及破千萬的瀏覽頁次,更線上全程直播金鐘獎頒獎典禮,最高有3萬人同時在線收看!更多金鐘獎熱門消息請上Yahoo!奇摩名人娛樂: http://tw.omg.yahoo.com/goldenbell/ ,或上Yahoo!奇摩搜尋【金鐘獎】。 金鐘獎是網友關心的年度重大娛樂盛典之一,Yahoo!奇摩首頁金鐘相關新聞的點選量更在典禮當日10:30~隔日凌晨1:00達到高峰!Yahoo!奇摩整理十大熱門點選的金鐘新聞標題:「我可能不會愛你」獲男女主角與女配角林美秀等重要獎項,相關新聞就占一半的席次;劉謙表演爭議排第二、後台最受注目的花絮-首位拿到金鐘獎的外籍人士吳鳳失控脫褲搶下第三;而曹啟泰大哭,周幼婷得迷你劇集影后,四爺吳奇隆來台旋風等等,也都相當吸引網友關注。在星光大道方面,網友討論的焦點反而不是時尚服裝或女星風采,而是發福或跌倒的花絮,包括被毒舌批評變圓潤的劉品言、陶子顯露福態、朱芯儀摔跤、曾愷玹當眾喬禮服等。 註1: 2012 Yahoo!奇摩十大熱門金鐘新聞標題 1. 最佳女主角!林依晨先傻後哭 2. 劉謙魔術被噓爆 金鐘添話題 3. 奪下金鐘 吳鳳後台失控脫褲 4. 大仁哥發威!陳柏霖奪下影帝 5. 林依晨意外奪后!驚呼沒感言 6林美秀再鍍金!驚呼怎麼可能 7獲肯定 周幼婷奪迷你劇影后 8曹啟泰聊恩師 金鐘後台大哭 9評審一面倒!柏霖依晨奪帝后 10吳奇隆旋風來台 金鐘忙翻天 * 資料來源:Yahoo!奇摩

10-29《真相HOLD得住》小馬到馬達加斯加島驚險萬分 險被送去當奴隸、海盜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福斯國際電視網 )   衛視中文台《真相HOLD得住》今晚(10/30)將播出「開心旅行嚇破膽 我被當成冤大頭」,邀請了走遍許多國家的藝人小馬以及幾位資深導遊吳駿聲、尹駿等,分享出外旅遊的驚險經驗。小馬透露曾經到馬達加斯加島,晚上外出忘了帶護照,竟差點有可能被送去當奴隸或是索馬利亞海盜! 講到旅遊驚險經驗,小馬說馬達加斯加島讓他留下驚險萬分難忘的經驗,他說在當地有一種行動警察局,廂型車上車窗都是黑色玻璃,去拍攝時剛好接近他們的國慶日,外面夜夜笙歌非常熱鬧,住在市區的小馬與助理也就去感受當地的氣氛,兩人到市區找了個店喝啤酒,沒想到到了PUB門口,站了七、八的壯漢,他們身上沒有任何表示警察的標誌,只開口問他「Passport」(護照),小馬說忘在飯店,對方再問一次,小馬仍舊回答說忘了帶,沒想到他與助理立刻就像夾娃娃一樣,被狀漢拎起來丟到車子去。    車子裡非常暗,只聽得到車子裡有啜泣的聲音,不停的哭,小馬試圖一直敲門都沒有反應,腦中當下想到的是只要有一點門縫打開,他就要像葉問一樣衝出去,過了二十分鐘,外面的人對他們說「You, one go back」(你們其中一個回去),小馬叫助理先回去,自己在車子裡度過漫長的一個小時,最後終於助理帶著導遊、台商以及中國的大使來交涉救他,終於被釋放,事後導遊和台商嚴肅的告訴他們說,千萬不能開玩笑,這裡有很多假警察,被抓去是會被送去當奴隸,或是索馬利亞的海盜。   除了旅遊的驚險經驗,出國還有可能就是遇到勒索,小馬說曾經到柬埔寨,在機場辦完機場稅過海關時,海關故意不蓋章,低頭呢喃重複「One dollar」(一塊錢),小馬說原本還聽不懂,後來聽懂後小馬竟大膽對著後面的旅客用英文大呼「這個人想要一塊錢!」海關一聽到小馬大叫立刻就蓋章,也不敢跟後面的人要錢,但小馬還是呼籲大家,這個做法比較冒險,不建議大家這樣做。   想要看《真相HOLD得住》精彩節目,請務必鎖定週一至週五晚上8點,衛視中文台,讓你歡樂FUN開懷!

10-29帥氣王子吳尊演繹至尊王者風範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許久未出席在台灣的活動吳尊,這次特地來台為今(29日)出席伯爵Gouverneur系列發表會,伯爵Gouverneur腕錶的超然風範完美襯托吳尊成熟內斂的貴族氣質,吳尊以王子般的姿態壓軸現身,穿梭由三座巨型金環所結合的光暈隧道,其氣度神韻,展現猶如王者降臨般的尊爵風範,一襲深黑色西裝帥氣詮釋伯爵男錶的經典精神,傳遞都會男士的優雅質感與瀟洒洗練,為伯爵Gouverneur的發表會作最適切的雅逸詮釋。 吳尊演藝事業不斷創新突破,以偶像歌手出道,參與一系列偶像劇演出,之後更於許多電影中有著亮眼的表現。除了在演藝事業上發光發熱外,吳尊更是為成功的企業家,以期遠瞻的策略及縝密的規劃與對於企業的發展強大的企圖心,正好與柏爵Gouverneur系列所流淌的優雅品味、突破創新、尊榮領御血統不謀而合,因此吳尊應邀出席活動,見證伯爵象徵尊榮顯要的全新男錶系列誕生。 吳尊也大方分享說伯爵一直以來就是他最喜愛的品牌,也透露第一次購買珠寶戒指就是伯爵,因此也讓我愛不釋手!